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26
上映
犯罪都市4

犯罪都市4

The Roundup: Punishmen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在解決新興毒品案件後的3年後,「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與首爾廣搜隊在搜查利用外送APP販毒的案件時,發現遭通緝的APP開發者在菲律賓死亡的案件與大規模的網路非法賭博組織有關。特種部隊傭兵出身的白昌其(金武烈 飾),在菲律賓設置據點,以綁架、監禁、暴力、殺人等手段,掌控韓國網路非法賭博市場;IT業界出身的天才CEO.張東哲(李東輝 飾)則在韓國籌備規模更大的計畫。馬錫道為了將壞傢伙們一網打盡,決定與張夷秀(朴智煥 飾)、廣搜隊及網路搜查隊合作,展開更勝以往的掃蕩行動!​
2022
10/28
上映
笑子當老大

笑子當老大

Hometown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爆笑、親情、浪漫、意想不到的感動一應俱全! ★【熱戀年代】導演打造南韓黑幫動作喜劇新紀元! ★晴天霹靂!失去所有的無名諧星,竟然返鄉變身黑道老大! ★錯綜複雜的人生際遇!無法預測的刺激奇想!將讓觀眾驚喜連連! ★「性格男星」宋詩曦搞笑演出,重返故鄉為20億勾起「繼承的決心」!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羅美蘭,守護故鄉家人,展現另類魅力! ★南韓「元祖喜劇之王」與「喜劇女王」共創200%爆笑化學反應! ★榮登南韓本土新片票房冠軍,觀眾大讚:笑淚交織!感動無比! ★貼近生活的幽默與溫暖感動!與親朋好友共同觀賞樂趣加倍! 夢想當諧星而離家出走的基世(宋詩曦飾演),隨著所屬脫口秀突然停播,讓他一夕之間失去所有。此時,他的黑幫老大父親也意外過世,讓他決定重返故鄉,並在那裡與初戀女友永心(羅美蘭飾演)重逢。這時,叔叔康敦(李凡秀飾演)提議他繼承父親的幫派,以及20億高額遺產。這項誘人的提議,讓基世肖想靠這筆錢再度逆轉人生。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他捲入無法預測的事件當中,逼他開始面對父親的死亡真相…。基世將順利接掌父親的幫派,並繼承20億遺產嗎?而他與永心的戀情,又將會往什麼樣的方向發展呢?
2020
06/05
上映
愛上變身情人

愛上變身情人

The Beauty Inside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概念延伸自Toshiba與Intel合作之獲獎微電影廣告,遠赴布拉格取景拍攝。 ★韓國2015暑假檔最受矚目話題浪漫鉅作,創意爆表奇幻愛情喜劇! ★韓國奧斯卡影后 韓孝珠 領銜主演,搭配20多位跨國超人氣卡司 朴信惠、上野樹里、李棟旭、李凡秀、李真旭、李玹雨、朴書俊、千禹熙 等空前華麗陣容,耀眼合作演出 ★超高原創性劇本宛如《王牌冤家》遇上《今天暫時停止》話題勢必再掀2015亞洲影壇全新熱潮 韓國奇幻浪漫喜劇。21位日韓人氣影星輪番扮演每天醒來都會「變身」的家具設計師,與平凡女孩大談奇幻之戀。物換星移都要愛著你! 每一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妳… 禹鎮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他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變成性别、年齡、國籍等外在特徵與前一天全然不同的人,有時是男人、有時是女人、有時年輕帥氣、有時老態龍鍾,甚至偶爾還會變成外國人…!因此禹鎮每天起床面對鏡中的自己,總是感到難以適應,甚至每天都得面對旁人截然不同的另眼對待。 而在他神祕莫測的生活中,唯一得以延續不變的,只有美麗善良的女孩怡秀(韓孝珠 飾),和他們對彼此不曾因外在轉變而抹滅的情感。但兩人的愛情,也必須在每一次禹鎮「變身」之後,面臨著全新的考驗!愛情的『百變面貌』,在他們身上獲得最實際的印證,而真愛的意義,卻也在這變化多端的過程中,一步步展現最溫暖的解答…。 以奇幻浪漫的拍攝手法、因身份錯置產生「笑」果,確實呈現了愛情的百變面貌。
2016
09/14
上映
代號:鐵鉻行動

代號:鐵鉻行動

Operation Chromite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將軍,傳神詮釋二戰最傳奇的戰略領袖! 美韓跨國聯盟,集結連恩尼遜x李政宰x李凡秀美韓一線卡司,重金打造2016全球影壇大型史詩戰爭鉅作!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諜對諜,計中計,關鍵24小時,決定8000萬人的未來。 「登陸仁川只有五千分之一的勝算,但是我已經習慣在豪賭中獲勝」。 - 麥克阿瑟 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軍突然南侵攻擊南韓!僅3天首爾就淪陷,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都被北韓軍占領! 聯合國軍最高司令官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為了扭轉情勢,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進攻,企劃了「仁川登陸:鐵鉻行動」計畫。為此麥克阿瑟將軍啟動了X光諜戰任務,讓不具編號的特殊情報部隊隊員滲透北韓軍挖出情報。海軍上尉張學修(李政宰 飾)領軍的KLO部隊,成功僞裝成北韓軍,進行滲透,雖暗中執行任務,卻因北韓軍司令官林桂珍(李凡秀 飾)而處於有恐洩露身分的危機中。所剩時間是24小時。攸關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