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9/14

2016
09/14
上映
日曜日式散步者

日曜日式散步者

Le Moulin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2小時42分 紀錄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台灣競賽首獎!台北電影節 最佳編劇獎、最佳聲音設計獎!哥本哈根國際紀錄片影展 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電影節!鹿特丹國際影展!馬德里國際電影節!利馬國際獨立電影節!全州國際影展 1930 年代,台灣在日本殖民統治近四十年後,進入了穩定的同化階段。 於此一時期,台灣出現了最早引介超現實主義的文學詩人團體─風車詩社。 風車詩社反映了二十世紀從西方(尤其是法國)到日本,再傳遞至台灣的文化移動路徑,折射出西方現代主義進入亞洲之後,亞洲文藝創作者面對與回應在地及世界的態度與方式。 現代主義文學的前衛浪潮,為年輕的台灣詩人帶來了什麼樣的衝擊?異文化的接收究竟是一種純粹的想像,或是從紮根的土壤上所混合出的全新植種?生活在殖民地上的現代文學創作者,透過詩觀的論述及文學創作,留下了什麼問題供後人反思? 《日曜日式散步者》追溯了風車詩社所嚮往的前衛浪潮,反映出西方文化對於戰前東亞文藝的影響,及日治時期台灣文壇的樣貌,這些殖民地上的現代文學創作者,藉由詩觀的闡述及文學創作,共同為台灣留下了劃時代的意義與美學。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

Line Walker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警匪
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銀幕交峰,上演諜對諜 巴西實景拍攝,場面直逼好萊塢動作電影 知名劇集續編,火爆刺激,真假難辨,不到最後不知身邊人是兄弟,還是敵人 臥底阿釘(佘詩曼 飾)收到一個只有警方臥底才懂的「康氏密碼」打出的神秘訊息,一個自稱「Blackjack」的臥底表示跟警隊失聯,她隨即報告上司Q Sir(吳鎮宇 飾),「尋找臥底」行動立即展開。 尋找「Blackjack」的過程裡,阿釘被引到賭場,竟發現當年被槍殺的覃歡喜「死而復生」。同一時間,Q Sir查得某商業集團暗,牽涉了一宗巴西毒品交易,讓他漸漸找出「Blackjack」可能的身份,而牽涉毒品交易的人物包括:集團主席郭銘,謀臣藍博文(張家輝 飾),他的搭檔劭志朗(古天樂 飾),以及想要東山再起的覃歡喜等人。此時,各人開始知曉有臥底潛伏,集團人人開始猜疑,人人自危……
代號:鐵鉻行動

代號:鐵鉻行動

Operation Chromite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麥克阿瑟將軍,傳神詮釋二戰最傳奇的戰略領袖! 美韓跨國聯盟,集結連恩尼遜x李政宰x李凡秀美韓一線卡司,重金打造2016全球影壇大型史詩戰爭鉅作!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諜對諜,計中計,關鍵24小時,決定8000萬人的未來。 「登陸仁川只有五千分之一的勝算,但是我已經習慣在豪賭中獲勝」。 - 麥克阿瑟 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軍突然南侵攻擊南韓!僅3天首爾就淪陷,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都被北韓軍占領! 聯合國軍最高司令官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為了扭轉情勢,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進攻,企劃了「仁川登陸:鐵鉻行動」計畫。為此麥克阿瑟將軍啟動了X光諜戰任務,讓不具編號的特殊情報部隊隊員滲透北韓軍挖出情報。海軍上尉張學修(李政宰 飾)領軍的KLO部隊,成功僞裝成北韓軍,進行滲透,雖暗中執行任務,卻因北韓軍司令官林桂珍(李凡秀 飾)而處於有恐洩露身分的危機中。所剩時間是24小時。攸關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就此展開!
終極飆靶

終極飆靶

Precious Cargo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再度打造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繼《啟動機械碼》後再度耍壞鬥狠! 《關鍵救援:巴士657》馬克-保羅·古斯勒再展精壯身材! 血脈賁張近身肉搏、瘋狂華麗槍戰特技,毫無冷場媲美《玩命快遞》! 正邪兩派瞬間翻轉,終極攤牌絕地激戰! 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艾迪(布魯斯·威利飾演),在一場失敗的搶案當中,懷疑性感手下凱倫(克萊兒·馥蘭妮飾演)是導致行動失敗的洩密者,因此將她挾持作為人質。為了重拾老大信任,凱倫聯繫前男友、同樣也是優秀搶匪的傑克(馬克-保羅·古斯勒飾演)。艾迪要求傑克劫持一艘滿載珍貴珠寶的貨櫃船,而在傑克奪得珠寶之後,原定的協議卻瞬間破裂。為了救出凱倫,傑克將與艾迪來場終極對決!
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The Music of Strangers: Yo-Yo Ma and the Silk Road Ensemble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36分 紀錄
被譽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華人藝術家 馬友友六十歲的紀念作品 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音樂家,在知名大提琴手馬友友的號召之下展開了「絲路計畫」,組成了絲路合奏團,融合東、西方不同的樂器、音樂以及各種文化元素,在世界各地進行表演,他們的音樂模糊了國界疆線、消弭了文化差距,不僅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演奏者透過中西融合及互相切磋,對音樂的造詣更上一層樓。 本片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伴唱人生:聚光燈外20呎》導演摩根·內維爾及監製凱群·羅傑斯,結合這些精彩絕倫的演奏影像,各成員的訪談,紀錄了超過五十位音樂演奏者於世界各角落共同創作、打造嶄新音樂藝術的動人過程。這也是被譽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華人藝術家:馬友友,在六十歲時推出最具意義的作品。
最後一次自由

最後一次自由

Desierto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28分 懸疑 劇情
《地心引力》金獎導演父子檔合作,父親艾方索·柯朗製作,兒子喬納斯·柯朗編導,《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蓋爾·賈西亞·伯諾、《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傑佛利·迪恩·摩根主演。 你會為了什麼,不顧一切地追尋自由呢?墨西哥工人摩西(蓋爾·賈西亞·伯諾 飾)心繫遠在美國的家人,決定捨棄一切、賭上性命,非法穿越美墨邊界,想盡辦法與心愛的家人團聚,他和同夥奮命在邊界沙漠上奔馳,奔向心中的美國夢,卻在遇到了一名殘酷狂暴的美國邊境巡邏志工山姆(傑佛利·迪恩·摩根 飾)後,美國夢硬聲摔成碎片。 有著種族歧視的山姆帶著獵槍,發了瘋似地追趕摩西和他的同伴,在荒蕪遼闊的沙漠中,摩西他們不僅得對抗嚴峻的大自然,還得奮命躲避山姆的獵殺,這趟滿懷希望的追夢之旅,瞬間演變成危險致命的逃生之戰。 生活在社會底層的摩西原本期待這場移民之行,是懷著充滿希望和遠景的美夢,也是他追尋自由的最後一絲機會,儘管得躲避美國政府的監視,但只要他順利越過美墨邊界,就能與分離許久的家人重聚,找到生命的自由。他期望的美國生活看似光明,但卻沒意料到會在荒涼沙漠中遇到這名恐怖的巡邏志工山姆。 愛國至上的山姆內心只有一個想法:一個一個殺掉這群非法移民,熟悉地形位置的他,持槍帶著獵犬,對手無寸鐵的摩西等人窮追不捨,摩西為了活下去,只得一再躲避山姆的追緝,但是沙漠的嚴酷環境讓他不斷陷入危險之中,對摩西來說,這場移民之旅已不再是追求美好生活的跳板了,而是關係生死存活的追逐戰。
天才柏金斯

天才柏金斯

Genius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45分 傳記 劇情
2016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美國國家圖書獎得獎小說改編。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福爾摩斯》裘德·洛、《時時刻刻》妮可·基嫚領銜主演。 電影講述美國出版史上最傳奇編輯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柏金斯勇於逆當時潮流而行,他將當時24歲的費茲羅傑推向文壇,繼而又發掘海明威、湯瑪斯伍爾夫等當代美國作家。 麥克斯威爾·柏金斯是美國史上富有傳奇性的真實人物,他是一位編輯,曾經手出版湯瑪斯伍爾、海明威、費茲傑羅等偉大作家的著作,電影講述他在斯克里布納之子公司(Scribner)出版社時期,如何慧眼識英雄。
BJ有喜

BJ有喜

Bridget Jones's Baby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有喜》。本片導演是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BJ單身日記》系列愛情新喜劇,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 布莉琪瓊斯(芮妮·齊薇格 飾)與馬克達西分手後(柯林·佛斯 飾),“從此過得幸福快樂”這個計畫並沒有照著劇本走。40歲好幾又再次單身,她決定把重心放在她新聞製作人的工作上並與新舊好友好好相處。這一次,布莉琪瓊斯已經完全掌控情勢,怎麼可能又會出差錯?然而,她的愛情生活有了變化,布莉琪瓊斯遇到一位風度翩翩的美國帥哥名叫傑克(派屈克·丹普西 飾),這名追求者完全是達西先生的相反。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有一件事…她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確定孩子的父親是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