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最後一次自由
我要評分
最後一次自由

最後一次自由

Desierto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28分 懸疑 劇情

《地心引力》金獎導演父子檔合作,父親艾方索·柯朗製作,兒子喬納斯·柯朗編導,《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蓋爾·賈西亞·伯諾、《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傑佛利·迪恩·摩根主演。

你會為了什麼,不顧一切地追尋自由呢?墨西哥工人摩西(蓋爾·賈西亞·伯諾 飾)心繫遠在美國的家人,決定捨棄一切、賭上性命,非法穿越美墨邊界,想盡辦法與心愛的家人團聚,他和同夥奮命在邊界沙漠上奔馳,奔向心中的美國夢,卻在遇到了一名殘酷狂暴的美國邊境巡邏志工山姆(傑佛利·迪恩·摩根 飾)後,美國夢硬聲摔成碎片。

有著種族歧視的山姆帶著獵槍,發了瘋似地追趕摩西和他的同伴,在荒蕪遼闊的沙漠中,摩西他們不僅得對抗嚴峻的大自然,還得奮命躲避山姆的獵殺,這趟滿懷希望的追夢之旅,瞬間演變成危險致命的逃生之戰。

生活在社會底層的摩西原本期待這場移民之行,是懷著充滿希望和遠景的美夢,也是他追尋自由的最後一絲機會,儘管得躲避美國政府的監視,但只要他順利越過美墨邊界,就能與分離許久的家人重聚,找到生命的自由。他期望的美國生活看似光明,但卻沒意料到會在荒涼沙漠中遇到這名恐怖的巡邏志工山姆。

愛國至上的山姆內心只有一個想法:一個一個殺掉這群非法移民,熟悉地形位置的他,持槍帶著獵犬,對手無寸鐵的摩西等人窮追不捨,摩西為了活下去,只得一再躲避山姆的追緝,但是沙漠的嚴酷環境讓他不斷陷入危險之中,對摩西來說,這場移民之旅已不再是追求美好生活的跳板了,而是關係生死存活的追逐戰。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