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我要評分
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馬友友與絲路音樂會

The Music of Strangers: Yo-Yo Ma and the Silk Road Ensemble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36分 紀錄

被譽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華人藝術家 馬友友六十歲的紀念作品

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音樂家,在知名大提琴手馬友友的號召之下展開了「絲路計畫」,組成了絲路合奏團,融合東、西方不同的樂器、音樂以及各種文化元素,在世界各地進行表演,他們的音樂模糊了國界疆線、消弭了文化差距,不僅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演奏者透過中西融合及互相切磋,對音樂的造詣更上一層樓。

本片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伴唱人生:聚光燈外20呎》導演摩根·內維爾及監製凱群·羅傑斯,結合這些精彩絕倫的演奏影像,各成員的訪談,紀錄了超過五十位音樂演奏者於世界各角落共同創作、打造嶄新音樂藝術的動人過程。這也是被譽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華人藝術家:馬友友,在六十歲時推出最具意義的作品。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