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8
使徒行者
我要評分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

Line Walker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警匪

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銀幕交峰,上演諜對諜

巴西實景拍攝,場面直逼好萊塢動作電影

知名劇集續編,火爆刺激,真假難辨,不到最後不知身邊人是兄弟,還是敵人

臥底阿釘(佘詩曼 飾)收到一個只有警方臥底才懂的「康氏密碼」打出的神秘訊息,一個自稱「Blackjack」的臥底表示跟警隊失聯,她隨即報告上司Q Sir(吳鎮宇 飾),「尋找臥底」行動立即展開。

尋找「Blackjack」的過程裡,阿釘被引到賭場,竟發現當年被槍殺的覃歡喜「死而復生」。同一時間,Q Sir查得某商業集團暗,牽涉了一宗巴西毒品交易,讓他漸漸找出「Blackjack」可能的身份,而牽涉毒品交易的人物包括:集團主席郭銘,謀臣藍博文(張家輝 飾),他的搭檔劭志朗(古天樂 飾),以及想要東山再起的覃歡喜等人。此時,各人開始知曉有臥底潛伏,集團人人開始猜疑,人人自危……

精彩劇照共4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