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爆裂點

爆裂點

BURSTING POINT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2小時18分 動作
最新預告:爆裂點 預告
毒品調查科總督察李振邦(張家輝 飾)派出警方臥底江銘(陳偉霆 飾)滲透進入販毒集團,希望能搗破以韓洋(譚俊彦 飾)為首的犯罪組織,其間警隊與製毒集團之間不斷增添對抗的恩怨,讓事態更顯複雜。 在金三角供應毒品原料的膺秀(梁洛施 飾)到了香港,希望能夠作最後一次行動便收山,沒想到女兒遇上意外,讓李振邦能以此要脅她與警方合作,搗破毒犯巢穴。各路人馬各懷鬼胎,而江銘為了取得犯罪證據,卻讓自己更走向黑暗,李振邦極力挽回,卻無法讓江銘回頭,兩人走向了敵對的關係,而最終是否都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承受應有的後果?
2024
01/05
上映
怒潮

怒潮

Wolf Hiding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怒潮 預告
★《拆彈專家2》《掃毒》中國資深男星馬浴柯首部導演作品 ★王大陸、阮經天,台灣兩大人氣男星首度大銀幕同台演出 ★《明日戰記》金馬、金像雙料影帝張家輝再創演技新巔峰 ★《五億探長雷洛傳》大反派「顏同」香港資深男星秦沛加盟演出 ★《朋友》《卑劣的街頭》動作指導申宰明打造韓式暴力美學 多年以來,暗中從事人體交易等犯罪活動的洪泰集團,被神秘人陳安(張家輝 飾)的突然出現攪動得惶恐不安。警察麥朗汶(阮經天 飾)、洪泰手下馬文康(王大陸 飾)受各自上司指令展開調查,一時間多方勢力交織其中,新舊秩序洶涌鬥狠,鹿死誰手尚不可知,一場打破黑暗秩序的角逐一觸即發。
2019
11/15
上映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張家輝挑戰演出催眠專家!轟動香港的林氏家族兇殺案進入審訊的最後一天,陪審團的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遭綁架的威脅訊息:要求曾為國際催眠權威的他,秘密催眠陪審團讓他們裁定被告的謀殺罪名成立。 金馬影帝張家輝大銀幕施展催眠術,挑戰演出催眠專家!《竊聽風雲》金獎導演爾冬陞最新監製。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 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2019
08/30
上映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Line Walker 2

互不信任、敵我難分!《使徒行者》原班人馬張家輝、古天樂及吳鎮宇再度合體,一份暗網解鎖的黑警資料使警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警界內部敵友難分。 《使徒行者》原班人馬再度合體,前進香港、緬甸、西班牙等地取景拍攝。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故事描述在香港市中心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刑事情報科(反恐)警司葉國帆(吳鎮宇 飾)和總督察程滔(張家輝 飾)逮捕一名女駭客。 保安部警司井進賢(古天樂 飾)認為葉國帆和程滔的逮捕行為非常可疑,向警務處處長要求禁止兩人插手案件。調查範圍擴展到緬甸和西班牙,井進賢和程滔在多次的合作中產生矛盾,而在葉國帆的眼裡,這兩個人忠奸難分,警界高層則是認為葉國帆顛倒黑白,懷疑大量臥底黑警滲入警隊,需深入某神秘組織調查事件。可是,警隊內人人皆有可疑,女駭客的口供裡也帶著誤導性,讓警隊高層更覺得霧裡看花,不曉得誰正誰邪……
2019
02/05
上映
廉政風雲:煙幕

廉政風雲:煙幕

Integrity

上映日期:2019-02-05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廉政風雲:煙幕》由打造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及《無雙》的知名編導麥兆輝及莊文強再度合作,麥兆輝擔任導演,莊文強監製。金馬兩大影帝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之前扮演生死兄弟,這回成了死對頭,劉青雲扮演廉政公署官員,在起訴行賄人員時,唯一的重要人証張家輝卻消失無蹤,讓案件再度陷入謎團之中。 劇情描述廉政公署裡有一宗調查多年的重大行賄案件,首被告─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棄保潛逃,再加上唯一證人兼舉報者─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 飾)沒有出庭,導致法庭延審一周!為了重審,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 飾)和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 飾)曾是一對甜蜜夫妻檔,但現已分居多時,卻不得不合作。在找尋人的過程中,兩人發現他們背後隱藏的另一重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煙幕籠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2018
05/04
上映
低壓槽

低壓槽

The Trough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金馬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警匪電影。耗資2億,日本、泰國、上海三地取景,打造質感獨特的非一般動作大片。 警方卧底於秋(張家輝 飾)多次成功緝拿重要罪犯。但因為一宗兒童綁架案,於秋的身份開始曝露,引來犯罪集團的追殺。他為了堅持心中的正義,決定鋌而走險,與神秘集團老闆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生死戰。 電影片名《低壓槽》是一種天氣現象,一旦來臨天氣就會轉壞,所以張家輝用低壓槽作為隱喻,指出電影中的正與邪永遠都會面臨對決的時刻,躲都躲不掉,當低壓槽來到,正義就要出擊。張家輝在電影中演出一直獨來獨往的臥底人物,總是以在犯罪邊緣的手法打擊罪惡,在片中張家輝留長了頭髮、加上了鬍子增加滄桑男人味,更添孤身做戰的淒涼風格。
2016
09/14
上映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

Line Walker

上映日期:2016-09-14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警匪
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銀幕交峰,上演諜對諜 巴西實景拍攝,場面直逼好萊塢動作電影 知名劇集續編,火爆刺激,真假難辨,不到最後不知身邊人是兄弟,還是敵人 臥底阿釘(佘詩曼 飾)收到一個只有警方臥底才懂的「康氏密碼」打出的神秘訊息,一個自稱「Blackjack」的臥底表示跟警隊失聯,她隨即報告上司Q Sir(吳鎮宇 飾),「尋找臥底」行動立即展開。 尋找「Blackjack」的過程裡,阿釘被引到賭場,竟發現當年被槍殺的覃歡喜「死而復生」。同一時間,Q Sir查得某商業集團暗,牽涉了一宗巴西毒品交易,讓他漸漸找出「Blackjack」可能的身份,而牽涉毒品交易的人物包括:集團主席郭銘,謀臣藍博文(張家輝 飾),他的搭檔劭志朗(古天樂 飾),以及想要東山再起的覃歡喜等人。此時,各人開始知曉有臥底潛伏,集團人人開始猜疑,人人自危……
2015
02/26
上映
賭城風雲II

賭城風雲II

From Vegas To Macau II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本片由王晶擔任導演,劉偉強、于冬監製,以及由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余文樂等演出。兩大金馬影帝周潤發、張家輝大銀幕最強鬥智過招! 澳門奇俠石一堅(周潤發 飾)協助國際警方大破洗錢集團DOA後,準備好好享受人生,但其大弟子阿樂(余文樂 飾)加入了國際刑警,並邀師父助他捉拿DOA真正的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堅本拒絕,但蒼井已對他展開報復行動,堅險死,遂改變主意與警方再度合作。 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 飾)極度高智,他背叛了蒼井,更將他負責洗錢之一百伍十億美元在網上盜走。與女兒初一(王詩齡 飾)潛逃泰國,蒼井派出大量殺手追殺,而國際刑警與堅則要找到他作為控告DOA的有力證人。 堅與樂在泰國與眾殺手鬥智鬥力,又對狡猾之極的小馬七擒七縱。堅與小馬終化敵為友,更聯手對付蒼井。此時,堅卻發現蒼井與他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 飾)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終在三萬呎高空的DOA空中堡壘「龍皇殿」上展開生死決戰,賭他人生最大一把!
2014
07/25
上映
盂蘭神功

盂蘭神功

The Ghost Festival

在中國經商的宗華(張家輝 飾),因生意失敗回到了馬來西亞老家,他與粵劇團班主父親(林威 飾)有著長久心結,同父異母的妹妹也對他敵意甚深。不久後,因父親被任性的妹妹氣到病倒,他在中元節神功戲開台之際,只好接手家中的粵劇團。 有了團中花旦小燕(劉心悠 飾)的協助,劇團表現恢復以往水準,但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先是妹妹出現古怪言行,接著小燕也開始出現奇異行為,宗華自己更屢屢碰上靈異怪事。逼不得已,他只好裝上閉路電視觀察,竟看到讓他難以置信的影像……,而這一切似乎都與劇團的當家花旦(吳家麗 飾)有關。
2014
05/09
上映
魔警

魔警

That Demon Within

最新預告:《魔警》正式預告
由《逆戰》導演林超賢執導,與影帝張家輝四度合作,吳彥祖、安志杰、思漩領銜演出。 王偉業(吳彥祖飾)是一名盡忠職守的警員,在一次值勤時,他無意中拯救了警方最頭痛的「鬼王黨」頭目─韓江(張家輝飾)。而惡名昭彰的韓江傷癒逃脫後,屢次犯案都讓警民死傷慘重,也讓王偉業悔疚不已,怨恨在他心中逐漸滋長。 王偉業私下調查「鬼王黨」,逐步揭開黨中人物的神秘面紗,更耐心分析所有成員的性格和背景,佈下借刀殺人的計劃。就在一切看似完美之際,警隊高層Liz(思漩飾)懷疑王偉業精神異常,勸他接受心理治療。在這個過程中,她意外發現其不為人知的過去,以及兩宗封塵多年的命案… 究竟王偉業的內心深淵,潛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秘密?他的命運與韓江糾纏交織,敵我難分;隨著「鬼王黨」成員一一被殺,兩人的終極對決引發一場驚天大火,最終將燒起人性最可怕的哪一面?誰才是真正的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