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我要評分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Line Walker 2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8-30

導演 文偉鴻(Jazz Boon)

主要演員 古天樂 (Louis Koo)張家輝 (Nick Cheung)吳鎮宇(Francis Ng Chun Yu)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互不信任、敵我難分!《使徒行者》原班人馬張家輝、古天樂及吳鎮宇再度合體,一份暗網解鎖的黑警資料使警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警界內部敵友難分。

《使徒行者》原班人馬再度合體,前進香港、緬甸、西班牙等地取景拍攝。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故事描述在香港市中心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刑事情報科(反恐)警司葉國帆(吳鎮宇 飾)和總督察程滔(張家輝 飾)逮捕一名女駭客。

保安部警司井進賢(古天樂 飾)認為葉國帆和程滔的逮捕行為非常可疑,向警務處處長要求禁止兩人插手案件。調查範圍擴展到緬甸和西班牙,井進賢和程滔在多次的合作中產生矛盾,而在葉國帆的眼裡,這兩個人忠奸難分,警界高層則是認為葉國帆顛倒黑白,懷疑大量臥底黑警滲入警隊,需深入某神秘組織調查事件。可是,警隊內人人皆有可疑,女駭客的口供裡也帶著誤導性,讓警隊高層更覺得霧裡看花,不曉得誰正誰邪……

精彩劇照共2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