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盂蘭神功
我要評分
盂蘭神功

盂蘭神功

The Ghost Festival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4-07-25

導演 張家輝 (Nick Cheung)

編劇 張家輝 (Nick Cheung)

主要演員 張家輝 (Nick Cheung)吳家麗(Carrie Ng)劉心悠 林威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4

在中國經商的宗華(張家輝 飾),因生意失敗回到了馬來西亞老家,他與粵劇團班主父親(林威 飾)有著長久心結,同父異母的妹妹也對他敵意甚深。不久後,因父親被任性的妹妹氣到病倒,他在中元節神功戲開台之際,只好接手家中的粵劇團。

有了團中花旦小燕(劉心悠 飾)的協助,劇團表現恢復以往水準,但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先是妹妹出現古怪言行,接著小燕也開始出現奇異行為,宗華自己更屢屢碰上靈異怪事。逼不得已,他只好裝上閉路電視觀察,竟看到讓他難以置信的影像……,而這一切似乎都與劇團的當家花旦(吳家麗 飾)有關。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