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7/25

2014
07/25
上映
一千次晚安

一千次晚安

A Thousand Times Good Night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一名頂尖的戰地女攝影師蕾貝卡(茱麗葉畢諾許 飾),年輕就時因對世界充滿憤慨而拾起攝影機,希望透過攝影喚醒人們的良知,對世上正發生的不公義有所作為。 而目前已婚並擁有兩個女兒的她,一次在喀布爾跟拍自殺炸彈客時,意外遭受波及而身負重傷。盡管幸運撿回一條命,在丈夫將她送回家中療養後,還將經歷另一場家庭風暴... 為顧及丈夫和女兒的感受,蕾貝卡決定放棄戰地攝影師的工作,在家享受天倫之樂。但她為了幫女兒準備學校的非洲報告,再次與過去的同事聯繫時,又意外獲得到肯亞難民營拍攝的機會。雖然這次的拍攝環境相對安全,女兒也想一同前往,但意外似乎又找上她們....
迴路人生

迴路人生

Cruel & Unusual

故事描述艾格醒來後發現身處異度空間,他被告知已經死亡,並被控謀殺愛妻。一群殺人者和他被關在密閉小房間中,由幕後黑手強迫他們陳述「生前殺人過程」,不論曾殺妻、殺兒子、殺父母、自殺,都得不斷迴圈重來。 而真正的酷刑是,在推開長廊上屬於自己的那扇門後,殺人者就會自動回到生命最後一刻,日復一日體驗死亡的滋味。艾格試圖衝破重重關卡,還自己一個清白,因為他不相信指控的罪名,但他是否真如自己所想的那般無辜呢?
7500鬼航班

7500鬼航班

Flight 7500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最新預告:0725 7500鬼航班 預告
《咒怨》系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神鬼無間》、《樂高玩電影》製片群聯手打造。拍攝靈感來自被全球空難專家稱為「殭屍飛機」,太陽神航空522航班波音737-31S客機的空難事件。 形形色色的乘客搭著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就在橫渡太平洋途中,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將一些乘客甩出座位,連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 飾)和蘇西李(鍾潔咪 飾)都因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 沒想到亂流平息後,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 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此刻天外又飛來橫禍,在飛機緩緩爬昇的過程中,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 飾)突然癲癇發作,即使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蘭斯仍不幸身亡。 早已遠離洛杉磯的7500班機,只能讓空服人員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隨著飛機多次經歷亂流,竟開始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海瑟是個平凡的女孩,雖然她罹患甲狀腺癌,而且已經進入末期。不過醫學奇蹟縮小了腫瘤,賦予她更多時間思考。對她而言,她的生命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面對死亡,她只想走得輕巧,不想活在太多人的記憶裡,以免讓她愛的人受到傷害。 奧古斯都是個開朗、自信的男孩,即使骨肉瘤害他失去半條腿,仍然肯定生命中簡單的喜悅。只是,他害怕被人遺忘,希望可以累積更多美好的回憶,並且永遠活在人們的記憶裡。 在隨時可能畫下句點的生命裡,兩人在這個或許不是那麼美好,又帶有一絲缺憾的世界裡相遇,彷彿兩顆星星,彼此碰撞、迸發出新的光芒。
盂蘭神功

盂蘭神功

The Ghost Festival

在中國經商的宗華(張家輝 飾),因生意失敗回到了馬來西亞老家,他與粵劇團班主父親(林威 飾)有著長久心結,同父異母的妹妹也對他敵意甚深。不久後,因父親被任性的妹妹氣到病倒,他在中元節神功戲開台之際,只好接手家中的粵劇團。 有了團中花旦小燕(劉心悠 飾)的協助,劇團表現恢復以往水準,但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先是妹妹出現古怪言行,接著小燕也開始出現奇異行為,宗華自己更屢屢碰上靈異怪事。逼不得已,他只好裝上閉路電視觀察,竟看到讓他難以置信的影像……,而這一切似乎都與劇團的當家花旦(吳家麗 飾)有關。
依達的抉擇

依達的抉擇

Ida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安娜是一個60年代在波蘭修道院長大的孤兒。就在決定宣誓終生成為修女的前夕,院長透露她其實還有一個阿姨,那是她在世上唯一的親人,並且要她出發前去與這位素昧平生的阿姨見面。安娜於是發現自己家族在納粹占領時期的秘密,原來…她真正的名字叫依達。 導演寫完劇本後,常遇見演員告訴他自己信仰虔誠,小時候曾夢想當修女。直到在華沙的咖啡店,他發現了女主角艾嘉達提布希絲卡,其略帶孩子氣的外表、精明的眼神深深吸引他。即使艾嘉達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無神論者,他仍推翻了自己原本對角色的設定,決定非眼前這個陌生女子來演依達不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