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一千次晚安
我要評分
一千次晚安

一千次晚安

A Thousand Times Good Night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一名頂尖的戰地女攝影師蕾貝卡(茱麗葉畢諾許 飾),年輕就時因對世界充滿憤慨而拾起攝影機,希望透過攝影喚醒人們的良知,對世上正發生的不公義有所作為。

而目前已婚並擁有兩個女兒的她,一次在喀布爾跟拍自殺炸彈客時,意外遭受波及而身負重傷。盡管幸運撿回一條命,在丈夫將她送回家中療養後,還將經歷另一場家庭風暴...

為顧及丈夫和女兒的感受,蕾貝卡決定放棄戰地攝影師的工作,在家享受天倫之樂。但她為了幫女兒準備學校的非洲報告,再次與過去的同事聯繫時,又意外獲得到肯亞難民營拍攝的機會。雖然這次的拍攝環境相對安全,女兒也想一同前往,但意外似乎又找上她們....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