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3
上映
火上鍋

火上鍋

THE TASTE OF THINGS

最新預告:火上鍋 預告
1885年,廚藝精湛的名廚尤金妮(茱麗葉畢諾許 飾)為著名的美食家多丹(班諾馬吉梅 飾)工作20年了。隨著時間推移,兩人之於廚藝的追求以及相互的尊敬,漸漸變成了一段浪漫的關係。 他們的合作提升了美食的境界,一道又一道美味絕倫的餐點接連問世,即便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大廚也相形見絀。但尤金妮嚮往自由,始終不願意嫁給多丹。多丹於是決定嘗試一件自己未曾做過的事:為她下廚。 備材、烹調、品味佳餚,這是十九世紀的法國,名廚尤金妮與美食家多丹樂此不疲的恬靜生活。菜單外的微妙配方,是只屬於他們的私密情話。她傾盡畢生專研美饌,唯願以食交心;他嚐遍百家,卻只為她一人下廚。生命有時,尤金妮不時的眩暈,為兩人的未來埋下隱憂,但味蕾撩撥,愛意經年不息。
2023
09/22
上映
冬日男孩

冬日男孩

Winter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冬日男孩 預告
★ 2023 聖塞巴斯提安影展 最佳男主角 ★ 2023 法國凱薩獎 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3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劇本、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2 多倫多影展、倫敦影展 榮耀入選 17歲那年冬天,對未來滿懷期待的盧卡,一夕之間人生變得支離破碎。父親意外驟逝,這場悲劇剝奪了這個家看似理所當然的美好。他的憤怒和絕望紊亂滋長,傷心欲絕的母親也束手無策,在巴黎生活的哥哥決定邀他前往,當作重返校園前短暫的散心假期。而傷未痊癒的他,擁抱著這座城市的新鮮刺激,探索自由、追求解放的盧卡像頭需要馴服、渴望安慰的野獸。在面對親情、傷痛、徬徨和誘惑之間,他又該如何展現真實的自我,並再次重燃對人生的希望與愛? 《巴黎小情歌》、《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法國名導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創作生涯最貼近自我純粹動人的成長詩篇,回望家庭、酷兒、性和死亡等面向,也是獻給自己青少年時期的一封情書。由法國天才新星保羅基爾舍攜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凱薩獎當紅男星文森拉寇斯特同框飆戲,細膩療癒、溫暖真摯。願每個曾對世界感到憤怒的受傷靈魂,都能找到歸屬、無畏成長。
2022
07/15
上映
失業風暴

失業風暴

Between Two Worlds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2021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單元 開幕片 ★2021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好評入選 ★改編自記者/作家芙蘿倫絲・歐貝納親身經歷,於2010年撼動法國社會各階層、最具話題及爭議性的紀實報導文學《資深記者化身底層階級180天》! ★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詮釋資深作家,化身勞工體驗底層失業生活,與眾多真實清潔工素人演員張力飆戲,生動演技再造顛峰 ★《八美圖》、《池畔謀殺案》、《魔幻月光》製作團隊金獎新作,聯手同為作家的新銳導演艾曼紐卡瑞自編自導震撼心作 喬裝成為底層新鮮人,卻發現他們再委屈也無處吶喊、更無人回應… 瑪麗安溫克勒是一位知名的作家,她前往法國北部港口城市卡昂居住,為了要準備她的新書--關於就業穩定性的題材,她決定調查法國社會底層失業人口的現況。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天天前往就業服務中心報到,當起了清潔工,與一群女人一起工作。在她的新身分中,她親身經歷了財務不穩定和邊緣化等問題,更發現這些清潔工最好的情況僅是還可以同時兼幾份臨時工,並在各個相距遙遠的工作地點間奔波往返。因為在那個底層世界,工作非常稀有,可以歇息的夜晚非常短,大家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因為沒有保險負擔看病的錢。但同時瑪麗也經歷到這些幕後女性勞工的互助、團結和彼此間親密的連結,因此她也決定寫下這些遭遇進入她的新書之中,然而,大家會發現她的真實身分嗎?瑪麗又該如何為這些女性發聲呢?
2020
09/04
上映
完美嬌妻養成班

完美嬌妻養成班

How to Be a Good Wife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關於團結與性別平等的普世故事。在丈夫逝世後,波萊特的家政學校面臨破產,她肩負起拯救學校的責任。而在準備參加一個家政競賽電視節目的過程中,正值68年五月風暴,波萊特長久以來婦女百依百順的信念也開始動搖。 用幽默而諷刺的角度,闡述一個關於團結與性別平等的普世故事。 波萊特(茱麗葉畢諾許 飾)和丈夫長年在法國阿爾薩斯的比奇開設一所家政學校,在那個婦女對丈夫百依百順的年代,他們的任務是訓練年輕女孩成為完美的家庭主婦。 在丈夫驟逝後,波萊特發現學校處於破產邊緣,她必須肩負起拯救學校的責任。在準備參加一個家政競賽電視節目的過程中,正值1968年五月風暴全國抗爭之時,波萊特和她的活潑學生們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開始動搖。於此同時,波萊特與初戀重逢,並加入了女學生們的陣營,一同克服被壓迫的狀態,走向成為自由女性的康莊大道。
2020
06/05
上映
烈火情人

烈火情人

Damage (1992)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金獎影帝后茱麗葉畢諾許、傑瑞米艾朗從影最大尺度激情演出! ★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情慾鉅作,一刀未剪版驚艷大銀幕!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 ★西班牙聖喬治影展最佳男女主角、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配樂! ★《滾石》雜誌:「震撼又深刻的情與慾!」 ★《芝加哥論壇報》:「令人深深著迷!」 片中有多場激烈性愛床戲被引為情慾片類型的經典,茱莉葉畢諾許在片中也有多場大膽裸露,當時片場數度因床戲過於火熱中斷拍攝,台灣上映時播出性愛床戲一刀未剪完整版。 有愛就有風險 有迷戀就有傷害 史帝(傑瑞米艾朗飾)在英國政府裡擔任要職前途無量,他與妻子英格莉(米蘭達李察森飾)共組了溫暖又富裕的家庭,儼然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勝利組,直到他在某個社交場邂逅了妙齡女郎安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史帝被安娜深深吸引,儘管她是兒子馬丁(魯珀特格雷夫斯)的女友,史帝與安娜依然像乾柴遇上烈火,安娜勾起了他從未感受過的激情和慾望,讓史帝在一次次與她的私會裡沉淪,卻看不透安娜的真心。最後,安娜決定與馬丁結婚,同時持續著和史帝的危險關係,隨著這段不倫戀逐漸步向毀滅,史帝美滿的人生也開始崩解… 「法國女神」茱麗葉畢諾許不但在片中為戲犧牲大膽裸露,與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的多場超越尺度的激烈性愛戲碼,更被譽為當代情慾片的經典,此次《烈火情人》28周年數位修復版為一刀未剪完整版!
2020
04/10
上映
真實

真實

The Truth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兩大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與茱麗葉畢諾許主演。電影女星出版了她的自傳回憶錄,她的女兒與女婿、孫女從紐約返回巴黎與她相聚,也揭露她們彼此秘密的真相。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得主是枝裕和首次海外拍攝電影。 法比安(凱薩琳丹妮芙 飾)是一位法國電影明星,周旋在愛戴她、欣賞她的男人之間包括她的新合作夥伴、前夫、經紀人……要出版回憶錄之際女兒露米(茱麗葉畢諾許 飾)帶著老公與年幼的女兒從紐約回到巴黎而母女重聚的溫馨很快就變成一觸即發的爭吵:真相將會大白、家庭清算以及愛與憎恨的告白即將展開…… 是枝裕和首度離開日本的海外拍攝作品,與法國銀幕傳奇凱薩琳丹妮芙及茱麗葉畢諾許共同創造出一場充滿張力及情緒豐沛的家庭衝突故事。
2019
06/21
上映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Who You Think I Am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2019柏林影展Gala Premiere,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懸疑小說,時下網路約會熱門話題。 「你愛上的,是哪個我?」 「24歲,褐髮少女,克拉拉…」已屆中年又離婚,不甘寂寞的克萊兒,在臉書上創造了一個假帳號,只為窺探她的約會對象魯多,卻意外跟魯多的好友亞歷克斯成為臉友。透過曖昧的文字傳情,兩人意外迅速地陷入熱戀,亞歷克斯忍不住提出想要見「克拉拉」一面的要求,克萊兒只好百般推託,只為了在美好假象裡多待一秒鐘…隨著慾望與遐想的相互糾纏,克萊兒開始失去網路世界的掌控權,當真相揭曉,謊言的代價有多大?克萊兒是否能夠承受這一切? 本片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卡蜜兒羅杭同名暢銷懸疑大作,結合時下討論度最高的網路約會議題,不僅精彩描繪網路交友當事人的心理層面,也針對社會對於性別、年齡與外貌不同程度的歧視與刻板印象提出控訴,電影更找來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法國新生代小鮮肉弗朗索瓦西維爾擔綱主演,姊弟戀的狂愛組合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9
02/27
上映
非.虛構情事

非.虛構情事

Doubles vies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奧利維耶阿薩亞斯執導,入選2018威尼斯影展主競賽。茱麗葉畢諾許主演。故事描述在巴黎出版業,編輯與作家夫妻邁入中年,他們要適應中年危機和這個產業變化的浪潮。 亞倫是法國出版界的風雲人物,然而時代在變,亞倫也忙於適應電子世代帶給出版業的衝擊,他不僅要學習如何發行電子書,就連讀者的消費取向也令他匪夷所思。人氣博主、暢銷部落客只要將在社群媒體發表的短文集結成冊,也能成為暢銷書?亞倫拒絕出版與他年紀相仿且合作多年的作家李奧納多的新書,他的作品寫得多半是自己的真實經驗,再將筆下人物稍加改名換姓,他的前妻、前任女友以及被影射的周遭人物深受其擾。 這次的新書是李奧納多跟某個名人芝麻綠豆般的緋聞軼事,亞倫質疑他根本沒有創意以及想像力,然而出人意表的是亞倫身為女明星的太太卻認為這是李奧納多最好的作品… 曾經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法國中生代最知名的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今年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之作,這也是他與茱麗葉畢諾許第三度合作。導演精心設計的日常對話,涵蓋文化、民主、政治以及時事等多面向,幽默諷刺又饒富哲學寓意,尤其對現實世界女明星茱麗葉畢諾許的一番嘲弄,令人會心一笑。茱麗葉畢諾許與吉翁卡列精彩的演出令人驚艷。
2018
12/28
上映
新橋戀人

新橋戀人

The Lovers On The Bridge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2小時5分 愛情 劇情
本片導演李歐卡霍(Leos Carax)被譽為是「為了愛情而拍電影、電影就是他的愛情」的性格鬼才,導演作品不多,卻部部為影迷津津樂道,他2012年的最新作品《花都魅影》再攀生涯高峰,IndieWire評選為21世紀當代法國電影第一名。 法國電影史上投資最高的一部愛情文藝片,為了重現片中的主要場景而在巴黎搭建了一座新橋。茱麗葉畢諾許飾演26歲的富家千金,因為患有眼疾又被男友拋棄而過著自我放逐的生活。當她在巴黎最古老的橋上露宿時,遇到了28歲以噴火賣藝的流浪漢丹尼拉馮,兩人產生了一段狂放又浪蕩的愛戀,令他們在被世界遺棄之餘還能感受到溫暖。只是瘋狂絢爛的愛情只會有兩種結局:轟轟烈烈如煙花消逝,或回到理智世界的懷抱。電影給了這段愛情一個最佳結局:就讓巴黎繼續沉睡吧。 然而,富家女最後還是提出了分手的要求,重新回到她原來生活的世界。導演李歐卡霍採用豪放而浪漫的手法來詮釋落魄小人物的愛情,充分表現出法國人的情懷。其中男女主角在放煙火的夜空中歡欣狂舞的一幕,映象效果十分燦爛迷人。
2018
12/07
上映
聖草之愛

聖草之愛

Vision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影片指定導演,日本影壇最具名氣的女名導河瀨直美,首度與法國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共同打造這部魔幻愛情電影。 跨越東西文化語言,山林中起源的動人愛戀…。日本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出現在奈良縣的小村落來尋找聖草。得知當地居民秋姊能預知聖草降臨之時,沒想到卻意外失蹤。    秋姊的朋友,森林守山員友男(永瀨正敏飾),感受到神秘山林的氣氛漸次轉變,決定協助珍娜尋找聖草及秋姊的下落,而兩人之間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