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冬日男孩
我要評分
冬日男孩

冬日男孩

Winter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 2023 聖塞巴斯提安影展 最佳男主角

★ 2023 法國凱薩獎 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3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劇本、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2 多倫多影展、倫敦影展 榮耀入選

17歲那年冬天,對未來滿懷期待的盧卡,一夕之間人生變得支離破碎。父親意外驟逝,這場悲劇剝奪了這個家看似理所當然的美好。他的憤怒和絕望紊亂滋長,傷心欲絕的母親也束手無策,在巴黎生活的哥哥決定邀他前往,當作重返校園前短暫的散心假期。而傷未痊癒的他,擁抱著這座城市的新鮮刺激,探索自由、追求解放的盧卡像頭需要馴服、渴望安慰的野獸。在面對親情、傷痛、徬徨和誘惑之間,他又該如何展現真實的自我,並再次重燃對人生的希望與愛?

《巴黎小情歌》、《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法國名導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創作生涯最貼近自我純粹動人的成長詩篇,回望家庭、酷兒、性和死亡等面向,也是獻給自己青少年時期的一封情書。由法國天才新星保羅基爾舍攜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凱薩獎當紅男星文森拉寇斯特同框飆戲,細膩療癒、溫暖真摯。願每個曾對世界感到憤怒的受傷靈魂,都能找到歸屬、無畏成長。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