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冬日男孩

冬日男孩

Winter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冬日男孩 預告
★ 2023 聖塞巴斯提安影展 最佳男主角 ★ 2023 法國凱薩獎 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3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劇本、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2 多倫多影展、倫敦影展 榮耀入選 17歲那年冬天,對未來滿懷期待的盧卡,一夕之間人生變得支離破碎。父親意外驟逝,這場悲劇剝奪了這個家看似理所當然的美好。他的憤怒和絕望紊亂滋長,傷心欲絕的母親也束手無策,在巴黎生活的哥哥決定邀他前往,當作重返校園前短暫的散心假期。而傷未痊癒的他,擁抱著這座城市的新鮮刺激,探索自由、追求解放的盧卡像頭需要馴服、渴望安慰的野獸。在面對親情、傷痛、徬徨和誘惑之間,他又該如何展現真實的自我,並再次重燃對人生的希望與愛? 《巴黎小情歌》、《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法國名導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創作生涯最貼近自我純粹動人的成長詩篇,回望家庭、酷兒、性和死亡等面向,也是獻給自己青少年時期的一封情書。由法國天才新星保羅基爾舍攜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凱薩獎當紅男星文森拉寇斯特同框飆戲,細膩療癒、溫暖真摯。願每個曾對世界感到憤怒的受傷靈魂,都能找到歸屬、無畏成長。
2022
03/04
上映
巴黎夢想家

巴黎夢想家

Lost Illusions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2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歐諾黑德巴爾札克(Honore de Balzac)的同名小說。 由《巴黎走音天后》導演札維耶賈諾利執導,《大鼻子情聖》傳奇影星傑哈德巴狄厄、《親愛媽咪》加拿大才子札維耶多藍,與《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法國亮眼男星文森拉寇斯特聯合主演。 低下階層的詩人 Lucien 來到法國追尋夢想,意外愛上了男爵夫人,原本以為和夫人私奔後可以展開美好生活,不料男爵夫人令人錯愕地離開了 Lucien,他只好身無分文在巴黎想辦法生存。某天他開始撰寫爭議性的文章來,以自己的小人物處境對社會現象展開報復,他漸漸發現在巴黎是一個無論什麼東西或人都可以拿來販賣的地方,他究竟是否能在巴黎尋找自己的夢想呢?還是只是夢想破滅?
2020
04/17
上映
戀愛倒帶中

戀愛倒帶中

On a Magical Nigh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愛情
老公、床伴、三人行不行?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打造全新法式魔幻版《婚姻故事》,描述結婚長達20年的瑪麗亞,從結婚那一刻起無時無刻都在偷吃,在被丈夫發覺後,她住進『212號套房』,碰上一段神奇魔幻之夜。 法律系教授瑪麗亞與他初戀情人結婚長達二十多年,雖然膝下無子,但也過著相敬如賓的婚姻生活,殊不知瑪麗亞卻有一個多年小秘密。原來打從結婚那一刻開始,無時無刻都在『偷吃』,從路邊咖啡店的店員甚至到她的堂哥,多年來無一不獵,卻會乖乖準時回家當個『好妻子』。 某晚被丈夫發現她的出軌證據,在兩人大吵一架後,瑪麗亞選擇負氣離開,並住進了一間『212號套房』,沒想到房裡等待她的卻是『小鮮肉』時期的老公......在措手不及、虛實難辨的狀況下,她即將迎接人生最難以忘懷的魔幻之夜。
2019
04/03
上映
我的巴黎舅舅

我的巴黎舅舅

Amanda

上映日期:2019-04-0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文森拉寇斯特演出,每朵烏雲背後,都有一道陽光... 這個夏天,我與舅舅展開尋找媽咪大冒險。 年輕的大衛經常悠遊在巴黎街頭,平常靠著當日租套房收房租過生活,偶爾做社區園丁幫忙修剪樹木,生活愜意隨興。而他已是單親媽媽的姊姊,也很喜歡帶著女兒亞曼達來找舅舅玩耍。可惜幸福不長久,因為一場意外,「草食男」大衛面臨了重大抉擇:是否要擔負起照顧外甥女的重責大任,而他的人生也將就此改變…… 文森拉寇斯特(Vincent Lacoste)在本片的演技被影評人譽為是當代法國青年演員之最,與天才童星伊索莫提耶(Isaure Multrier)的親情戲賺人熱淚、充滿細膩層次,觀者無不動容。在片中與曾演出《性愛成癮的女人》的法國靈氣女伶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的互動演出也相當迷人,是一部沁涼又暖心的作品。
2018
11/16
上映
大醫新鮮人

大醫新鮮人

The Fresh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高更:愛在他鄉》多瑪斯黎提編導。為了夢想,你願意重考幾次? 當安東即將展開他的「第三次」醫學院第一學年時,認識了剛從高中畢業的班傑明,剛搬到巴黎正對一切新生活感到興奮的班傑明很快地發現,原來這所新學校並不是「由你玩四年」。 為了在大一最後順利取得少數的醫學系資格,所有人徹夜苦讀、各自組成讀書會,而安東和班傑明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有辦法順利攜手合作到最後嗎?
2018
07/27
上映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

Sorry Angel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我好想擁有你,卻早已開始害怕失去你 熟男作家賈克獨自住在巴黎,未滿40歲的他對人生已經全然絕望,不再相信世界上還有什麼美好的事物值得期待;正值20歲年華的亞瑟在法國的另一角學習文學,喜歡閱讀、喜歡放肆大笑,亞瑟揮霍不完的青春照應著賈克對人生的索然無味,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遇見了彼此,即便相隔兩地,他們仍是相愛相惜,如同一夜甜美的夢、如同一頁傷心的故事…...
2016
08/19
上映
醉後之旅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一對魯蛇父子從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到波爾多以及羅亞爾河谷的一段荒唐尋愛之旅… 尚(傑哈·德巴狄厄 飾)是一個經營家傳農場且愛妻疼子又顧家的傳統爸爸,一年之中最興奮的事就是參加農業盛事「巴黎國際農業展」,希望有朝一日自家公牛稱霸冠軍後就把事業交棒給兒子布諾(班諾·波維德 飾)。偏偏布諾覺得當一名農夫既賺不到錢、把不到妹也沒有地位,他之所以願意陪著老爸千里迢迢去參展,其實只是肖想會場裡的葡萄酒專區!布諾每年到巴黎參展時都幻想來一趟法國酒鄉之旅卻「只是在會場逛逛」;想要四處品酒但也「只是到酒商攤位試喝」到酩酊大醉糗態百出。 戒酒多年的尚想和兒子成為麻吉,幫兒子找到人生的方向,於是包下一台計程車跟布諾來一趟真正的法國酒鄉之旅!歷經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波爾多最後來到羅亞爾河谷,品嘗法國五大葡萄酒產區的葡萄酒。一路上遇見喜歡網購的計程車司機(文森·拉寇斯特飾)、辣妹服務生、爆乳房仲以及神秘的民宿主人,形形色色就像葡萄酒的餘韻,這是一趟發現愛與希望的瘋狂旅程。
2016
07/15
上映
家有洛洛

家有洛洛

LOLO

《愛在黎明破曉時》三部曲文青女神 茱莉‧蝶兒 自編自導作品,挑戰從影最FUN演出!兒子壞壞 VS 戀人怪怪,繼《真愛找冤家》又一爆笑愛情喜劇!法國喜劇A咖丹尼‧布恩槓上凱薩獎提名新星文森‧拉寇斯特,演技狂飆搞笑演出!2015多倫多國際影展!2015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 在巴黎時尚圈打滾多年的薇奧莉(茱莉‧蝶兒 飾),她沒想到會在不惑之年迷戀上一個電腦工程師尚.惹內(丹尼‧布恩 飾),男方除了擁有性感的迷人風範,還是個一流的怪咖。當兩人的戀情步入乾柴烈火之際,薇奧莉的幼稚鬼兒子洛洛(文森‧拉寇斯特 飾)登場攪局,他極盡自己的愚蠢本事,要來破壞媽媽難得尋覓到的愛情。尚.惹內該如何在贏得薇奧莉芳心之餘,收服洛洛這個古靈精怪的死小鬼?
2014
12/26
上映
醫手遮天

醫手遮天

Hippocrate

上映日期:2014-12-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導演多瑪斯黎提以寫實筆觸,完成一幅明快的醫院素描,英文片名〈Hippocrate〉意指希臘古代名醫希波克拉底,然而不論先聖精神能否體現於這個時代,班傑明只確知人生課題的漫長實習,眼前僅是初階版。 立志從醫的班傑明,終於在父親工作的醫院得到實習機會。他從未想過,這會是震撼教育的開端。緊急救護的壓力、多變難明的病徵,讓班傑明對自己的能力產生動搖。一次值班,因器材疏漏與經驗不足,班傑明首次歷經病人死亡。 面對家屬質疑,班傑明下意識將過錯推給同仁,他的父親更動用權力掩蓋真相。白色巨塔的殘酷,在懷抱夢想的青年身上赤裸驗證。班傑明終於意識到,醫生對他人生命的責任,遠超過「醫德」兩字能負載。在內外壓力雙重擠壓之下,班傑明決定豁出去挑戰醫療巨獸,找回夢想初衷!
2013
07/05
上映
再一次初戀

再一次初戀

Camille Rewinds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中年落魄女演員卡蜜兒(艾米勞佛斯基飾),在與初戀情人的丈夫艾利克(薩米爾蓋斯米飾)結婚25年後,面臨離婚與失去住所的潦倒處境。穿上母親衣服的卡蜜兒,決定在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家中,共度跨年派對。想不到忽感暈眩而昏厥的她,竟意外倒轉時光重回無憂無慮的甜蜜16歲,此時她除了獲得再度選擇相遇艾利克的機會,也得到挽救驟逝母親的契機。 卡蜜兒沉浸在這個得來不易的「再一次」青春裡,除了把握與母親相處的時光,在愛情魔力的驅使下,即使知道艾利克最終會離開,即使她努力抗拒猛烈追求......怦然心動的初戀仍舊翩然降臨......然而生命總有其規則,當卡蜜兒「再一次」回到現實世界,對人生有新體悟的她,能否更勇敢與坦然的去面對生命的每一個際遇? 《再一次初戀》擁有《回到未來》的各種元素,並散發睿智、優雅與狂想的法式喜劇氣味,本片為法國導演諾艾米勞佛斯基的第五部創作長片,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她,不僅入圍包括最佳影片等多達13項的法國凱薩獎,個人亦囊括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導演等四項提名,諾艾米勞佛斯基以一種幽默又帶著點神經兮兮的表演方式,作出完美詮釋,成為她演出及創作生涯的代表作品。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