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巴黎舅舅
我要評分
我的巴黎舅舅

我的巴黎舅舅

Amanda

上映日期:2019-04-0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文森拉寇斯特演出,每朵烏雲背後,都有一道陽光...

這個夏天,我與舅舅展開尋找媽咪大冒險。

年輕的大衛經常悠遊在巴黎街頭,平常靠著當日租套房收房租過生活,偶爾做社區園丁幫忙修剪樹木,生活愜意隨興。而他已是單親媽媽的姊姊,也很喜歡帶著女兒亞曼達來找舅舅玩耍。可惜幸福不長久,因為一場意外,「草食男」大衛面臨了重大抉擇:是否要擔負起照顧外甥女的重責大任,而他的人生也將就此改變……

文森拉寇斯特(Vincent Lacoste)在本片的演技被影評人譽為是當代法國青年演員之最,與天才童星伊索莫提耶(Isaure Multrier)的親情戲賺人熱淚、充滿細膩層次,觀者無不動容。在片中與曾演出《性愛成癮的女人》的法國靈氣女伶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的互動演出也相當迷人,是一部沁涼又暖心的作品。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