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8
上映
執愛不悔

執愛不悔

Lovers

美麗的麗莎和帥氣的西蒙,既是初戀,更是唯一。小倆口鎮日同進同出,羨煞朋友圈;然而看似完美的愛情卻潛藏危機。身為藥頭的西蒙,不時遊走在法律邊緣。一次尋常小聚,西蒙意外釀禍、展開逃亡。被拋在巴黎的麗莎,最終接受多金男的癡情追求,選擇步入婚姻。多年之後,麗莎偕丈夫蜜遊印度洋島嶼,未想和西蒙重逢。熱烈的心怦然如昔,相知相屬的強烈感受,催促麗莎和西蒙,不顧一切展開魔鬼的交易……
2020
12/18
上映
卡薩諾瓦的情人

卡薩諾瓦的情人

Mr. Casanova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一場愛與情慾的追逐,想要得到芳心就必須停止渴望… 「風流才子」卡薩諾瓦以崇尚玩樂及博弈為名,也因此從巴黎來到了倫敦。在這座城市裡,他持續遊戲人間、讓女孩們心碎,而在巧合之下,他認識了名妓瑪莉安。 瑪莉安年輕漂亮又風趣,卡薩諾瓦很快地就被她強烈吸引,並且對其他女人失去了興趣。這位大情聖已經準備好為瑪莉安拋棄所有只為了和她在一起,但是瑪莉安總是有說詞逃離卡薩諾瓦。瑪莉安丟出了戰書,唯有卡薩諾瓦不再渴望她,才有機會擁有瑪莉安……
2019
04/03
上映
我的巴黎舅舅

我的巴黎舅舅

Amanda

上映日期:2019-04-0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文森拉寇斯特演出,每朵烏雲背後,都有一道陽光... 這個夏天,我與舅舅展開尋找媽咪大冒險。 年輕的大衛經常悠遊在巴黎街頭,平常靠著當日租套房收房租過生活,偶爾做社區園丁幫忙修剪樹木,生活愜意隨興。而他已是單親媽媽的姊姊,也很喜歡帶著女兒亞曼達來找舅舅玩耍。可惜幸福不長久,因為一場意外,「草食男」大衛面臨了重大抉擇:是否要擔負起照顧外甥女的重責大任,而他的人生也將就此改變…… 文森拉寇斯特(Vincent Lacoste)在本片的演技被影評人譽為是當代法國青年演員之最,與天才童星伊索莫提耶(Isaure Multrier)的親情戲賺人熱淚、充滿細膩層次,觀者無不動容。在片中與曾演出《性愛成癮的女人》的法國靈氣女伶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的互動演出也相當迷人,是一部沁涼又暖心的作品。
2019
03/08
上映
逆光天后

逆光天后

Vox Lux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Vox Lux是拉丁文,意思是voice of light,光的聲音。導演布拉迪科貝特,卡司魯妮瑪拉、裘德洛、史黛西馬汀。國際天后Sia親自操刀原創音樂。 每一個巨星背後,都有不願人知的暗黑故事。 瑟萊斯(娜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故事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恐怖攻擊事件,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瑟萊斯在校園槍擊案中奇蹟倖存,因為演唱一首哀悼罹難者的歌曲爆紅,經紀人裘德洛不計一切帶她踏上搖滾巨星之路,小女孩卻從此被迫在巨大的壓力和陰影下長大,帶觀眾看見一個巨星從誕生、殞落到重振出發,儘管一路逆光,卻讓天后更能在黑暗中清楚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透過娜塔莉波曼狂放霸氣的演出展現天后無人能及的勇氣。
2018
11/30
上映
愛情賭徒

愛情賭徒

Treat Me Like Fire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巴黎人報影評:這部電影創造出來的氛圍完美融合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在驚悚類型及浪漫愛情電影做了一場完美辯證。 由《性愛成癮的女人》女星史黛西馬汀與《大獄言家》塔哈拉辛共同聯手主演的愛情喜劇。故事描述一名賭博成癮的男子,遇到一名瘋狂迷戀他的女子,並不惜一切上演女追男的戲碼。 如果愛情是場豪賭,你敢不敢跟我玩這場遊戲? 當她遇見亞伯,艾拉的人生徹底被改變。這個讓她神魂顛倒的男人,見識了巴黎地下賭博圈的花花世界。在這地下社會,腎上腺素與金錢同時狂飆,他們的愛情故事始於一個小小的打賭,卻變成一場足以把人吞噬的狂情熱愛。而兩人之間的愛情、人生與未來將何去何從?
2017
12/29
上映
情陷高達

情陷高達

Redoubtable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 2017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 《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最新力作 ★ 凱薩獎影帝性感男神路易卡瑞,詮釋當代電影大師高達 ★ 法國新浪潮大師高達的真實浪漫愛情故事 高達在拍攝《中國姑娘》(La Chinoise)期間,愛上了當時只有 17 歲的安娜維亞珊絲姬,陷入熱戀的兩人很快結婚,其後也先後合作了《週末》(Week End)、《同情惡魔》(Sympathy For The Devil)等電影。但是1968年法國大規模學運「五月風暴」卻對兩人關係帶來巨大衝擊,高達埋首思索政治與社會問題同時,與安妮之間的衝突和誤解亦逐漸浮上檯面。
2016
08/12
上映
桃色謎雲

桃色謎雲

The Lady in the Car with Glasses and a Gun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驚悚
《桃色謎雲》敘述性感冶豔的秘書丹妮,一時興起偷走老闆的跑車,一路飆向風光明媚的濱海小鎮。沒想到脫韁野馬的衝動旅程並未帶來解放的快感,還讓她陷入了詭譎的危機!丹妮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經造訪過這座港都城市,但是不知為何,小鎮居民卻全都知道她的身分。更驚人的是,丹妮在跑車後車廂發現了一具屍體,這也讓她成為殺人嫌犯,儘管她對於案情一無所知。 《桃色謎雲》由《愛在陽光燦爛時》芙蕾雅‧梅佛主演,她突破《愛》片中的清新形象,將亟欲脫離常規生活的小秘書詮釋得絲絲入扣。另外本片還邀請坎城影帝、三屆義大利奧斯卡影帝的超級實力派演員艾利歐傑曼諾,飾演正邪難分的男主角喬治,他的演出絕對會讓觀眾猜不清喬治的底細。而根據電影設定年代,《桃色謎雲》對復古的服裝、車輛等的設計非常講究,也讓本片榮獲2016比利時馬格利特獎最佳服裝設計的殊榮。
2014
03/07
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小喬在暗巷中醒來,雨還在下,隨雨絲勾動的,皮膚下還有一點騷動如芽初萌。當小喬緩緩開口,從第一次說起,時光裡肉身如繁花亂落併開,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初夜、火車上勾搭遊戲、多人、黑白配、女女、閹割、道具虐待⋯⋯。更少束縛,更多可能,對道德喊莫、莫、莫,對身體喊more、more、more,那麼豐饒的女體,時而富足如豐收,又時而荒涼如乾漠。那一夜,一個女人,在大雨裡哭泣。 翻開身體編年史,肉體彼此錘鍊打磨一如金屬延展,是慾望不思議的黃金年代,內裡熱騰騰有一顆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宗教、性學等知識大雜交。夏綠蒂甘絲柏、西亞李畢福等大明星銀幕上全都露,在導演加長版裡,尺度更大,長度更長,軟硬兼施,議題兇猛,動物傷感,潮噴而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