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東昊影業電影列表

2024
04/26
上映
如果我可以冬眠

如果我可以冬眠

If Only I Could Hibernate

上映日期:2024-04-26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一位家中貧困卻志不窮的少年烏爾,天資聰穎,在奧林匹亞競賽得獎後,為了全額獎學金,決心參加全國大賽。但在此之前,他得先解決家中的棘手問題:母親又失去了一份工作,他們甚至買不起取暖的煤,他該如何帶著弟妹度過嚴寒冬天?
2024
03/22
上映
邪惡根本不存在

邪惡根本不存在

EVIL DOES NOT EXIST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一對住在東京近郊山村的父女,過著恬靜簡單、順應自然的平凡日子,直到村裡盛傳有開發商要將森林打造成豪華露營區,希望能讓居住在市區的男男女女有個可以逃離無聊日常的後花園。而這個為大家好的計畫看似能為村人帶來經濟效益,卻會破壞山林的生態環境,更將打亂居民的生活。
2024
02/23
上映
再見機器人

再見機器人

Robot Dreams

最新預告:再見機器人 預告
【 獻給你心中迴盪不止的那首歌~♫ 】 一隻住在曼哈頓的狗狗厭倦了孤獨,他決定購入高科技機器人作伴,兩人在《動物方城市》般的紐約街頭共舞同歡,友誼日漸深厚、密不可分。某日,他們在海灘上慵懶午睡,機器人醒來後卻再也無法動彈,狗狗只能帶著沈痛的心情,在夏夜中被迫離開。在無盡的等待中,他們是否會再次相遇?
2024
01/05
上映
雙眼之間

雙眼之間

CLOSE YOUR EYES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2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雙眼之間 預告
一場離奇失蹤案,一名遠方的女子,一個悲傷的國王...... 知名演員在拍片時人間蒸發,儘管屍體從未尋獲,警方憑現場證據,判定他已落崖喪生,電影製作也被迫中斷。多年後,懸案節目再次將疑雲帶到光天化日之下,並聯繫了演員的朋友、家人和電影導演,拼湊他失蹤的謎團。 塵封的模糊記憶,彷彿對上了焦距的鏡頭,跟著舊日底片的放映,那些關於電影的故事,將再次轉動⋯⋯。
2023
12/24
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23-12-24 片長:2小時1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是您愛是我 預告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2023
12/22
上映
餓之必要

餓之必要

Club Zero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餓之必要 預告
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諾瓦克小姐和五位學生建立了密切的關係,並將他們帶進一個極端的飲食組織。這些父母沒時間照顧的孩子們,渴望從諾瓦克小姐的帶領下得到救贖,悲劇就此展開。
2023
09/28
上映
觸不到的肌膚

觸不到的肌膚

Touching the Skin of Eeriness

最新預告:觸不到的肌膚 預告
濱口竜介執導,染谷將太主演。2016年香港獨立電影節、2016年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單元。人與人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是否能透過舞蹈間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父親去世後,千尋投靠了同父異母的哥哥,在兄長及其女友的照顧下,千尋仍感孤寂。他沉浸在與朋友直也合練現代舞的情緒中,直也則苦惱於女友的疏遠與冰冷。在各種「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能否透過排舞時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染谷將太的演出主導了全片的情緒與張力,眼神與肢體如何取代語言組織情節?
2023
07/07
上映
暗湧情事

暗湧情事

Passion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最新預告:暗湧情事 預告
★奧斯卡現象級導演 濱口竜介 首部電影長片 ★同步紐約 2023全新上映 五位好友、十年的友情、難解的三角戀情,寂寞的都會男女,難以預料的結局...... 在久違的聚餐中,一對戀人向眾人宣佈了結婚的喜訊。然而這群看似無話不說的老友們,卻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即將成婚的情侶沒有想像中幸福,單戀多年的男子滿腹委屈,自命專情的人夫遊走在出軌邊緣,看似灑脫的女孩其實一直深陷在苦戀中。角色們坦率地吐露內心真實想法,促使觀眾重新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人際關係,導演濱口竜介最具風格的對白辯析與只有電影才能表現出的美麗影像相遇,成為了一部閃耀著不凡光芒的傑出首部電影。
2023
05/12
上映
玫瑰母親

玫瑰母親

Mother and Son

最新預告:玫瑰母親 預告
★2022坎城影展 正式競賽片 ★2022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 ★Les Arcs歐洲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 ★坎城金攝影機《沒人愛小姐》導演 蕾歐娜瑟哈艾兒 最新作品 重啟人生,真能抵達夢想之地嗎? 玫瑰帶著兩個年幼的兒子從象牙海岸搬到了巴黎,迎向更自由的人生。年輕的她仍然渴望愛情,在女人與母親的身份中努力維持平衡,兩位兒子則試圖在法國社會尋找自身認同,同時適應媽媽做出的人生選擇......
2023
04/21
上映
地中海發燒友

地中海發燒友

Mediterranean Fever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代表巴勒斯坦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75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最佳劇本獎 ★《家庭詩篇》坎城導演瑪哈哈姬最新力作 一家之主瓦力立志要成為作家,心中的寫作夢卻因為憂鬱症遲遲無法實現,新搬來的鄰居也製造各式噪音干擾,播放芭樂歌曲、深夜無理敲門,甚至還養了兩隻讓他心生恐懼的大狗,一見面就是水火不容。 但因為一場晚餐派對,瓦力發現鄰居隱藏了不為人知的一面,並以找尋寫作靈感為由,瓦力想盡辦法了解鄰居的秘密身份,竟也成為他百般聊賴的生活重心。就在兩位男人友情滋長的同時,他們也各懷鬼胎盤算著對方是否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展開永遠不回頭的爆炸型計畫…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