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9
上映
就在今夜

就在今夜

The Passengers of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2022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22台北電影節 觀眾票選淚推 口碑神作 ★ 賺人熱淚 《我的巴黎舅舅》導演米夏埃爾艾斯 最新作品 ★ 夏綠蒂甘絲柏格 X 艾曼紐琵雅 兩大影后 動人飆戲!!! 每一通心情call-in,都是回憶的珍貴片刻 1981年的巴黎街頭一片狂歡,慶賀左派政權在大選的勝利,剛剛離婚的伊莉莎白,卻不得不找工作來維持生活,撫養嚮往成為詩人的兒子、滿懷社會理想的女兒。她陰錯陽差錄取了深夜廣播節目〈夜行過客〉的節目助理,負責接聽網友的call in,並協助接待參與節目的素人來賓。 某天晚上,一名流浪少女來到了節目現場,讓伊莉莎白起了惻隱之心。只是這個愛好自由不羈的靈魂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悄悄帶給她的家庭新的火花與影響...一個屋簷下,四個截然不同的靈魂在醉人的巴黎努力生存;生活的殘酷與不堪,隨著搖曳且迷幻的樂聲,被塞納河畔的夜色輕輕撫慰,成了白日瞬光也止不住的永恆。
2019
04/03
上映
我的巴黎舅舅

我的巴黎舅舅

Amanda

上映日期:2019-04-0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文森拉寇斯特演出,每朵烏雲背後,都有一道陽光... 這個夏天,我與舅舅展開尋找媽咪大冒險。 年輕的大衛經常悠遊在巴黎街頭,平常靠著當日租套房收房租過生活,偶爾做社區園丁幫忙修剪樹木,生活愜意隨興。而他已是單親媽媽的姊姊,也很喜歡帶著女兒亞曼達來找舅舅玩耍。可惜幸福不長久,因為一場意外,「草食男」大衛面臨了重大抉擇:是否要擔負起照顧外甥女的重責大任,而他的人生也將就此改變…… 文森拉寇斯特(Vincent Lacoste)在本片的演技被影評人譽為是當代法國青年演員之最,與天才童星伊索莫提耶(Isaure Multrier)的親情戲賺人熱淚、充滿細膩層次,觀者無不動容。在片中與曾演出《性愛成癮的女人》的法國靈氣女伶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的互動演出也相當迷人,是一部沁涼又暖心的作品。
2016
07/29
上映
夏日情事

夏日情事

This Summer Feeling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莎夏在柏林意外離世,讓男友勞倫斯與柔伊兩人頓失了一位情人和一位姊姊。勞倫斯在柔伊身上看見許多和莎夏的相似之處,不禁吸引著他的目光。對莎夏共同的思念將兩人的心連在一起,一年、兩年……柏林、巴黎、紐約,莎夏生前的親人與朋友們在同樣迷人的夏日裡相聚又分離。 逝者已矣;只是,活著的人到底該如何,才能找到自我保存情感的方式來讓生活繼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