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就在今夜
我要評分
就在今夜

就在今夜

The Passengers of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2022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22台北電影節 觀眾票選淚推 口碑神作

★ 賺人熱淚 《我的巴黎舅舅》導演米夏埃爾艾斯 最新作品

★ 夏綠蒂甘絲柏格 X 艾曼紐琵雅 兩大影后 動人飆戲!!!

每一通心情call-in,都是回憶的珍貴片刻

1981年的巴黎街頭一片狂歡,慶賀左派政權在大選的勝利,剛剛離婚的伊莉莎白,卻不得不找工作來維持生活,撫養嚮往成為詩人的兒子、滿懷社會理想的女兒。她陰錯陽差錄取了深夜廣播節目〈夜行過客〉的節目助理,負責接聽網友的call in,並協助接待參與節目的素人來賓。

某天晚上,一名流浪少女來到了節目現場,讓伊莉莎白起了惻隱之心。只是這個愛好自由不羈的靈魂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悄悄帶給她的家庭新的火花與影響...一個屋簷下,四個截然不同的靈魂在醉人的巴黎努力生存;生活的殘酷與不堪,隨著搖曳且迷幻的樂聲,被塞納河畔的夜色輕輕撫慰,成了白日瞬光也止不住的永恆。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