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9
上映
就在今夜

就在今夜

The Passengers of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2022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22台北電影節 觀眾票選淚推 口碑神作 ★ 賺人熱淚 《我的巴黎舅舅》導演米夏埃爾艾斯 最新作品 ★ 夏綠蒂甘絲柏格 X 艾曼紐琵雅 兩大影后 動人飆戲!!! 每一通心情call-in,都是回憶的珍貴片刻 1981年的巴黎街頭一片狂歡,慶賀左派政權在大選的勝利,剛剛離婚的伊莉莎白,卻不得不找工作來維持生活,撫養嚮往成為詩人的兒子、滿懷社會理想的女兒。她陰錯陽差錄取了深夜廣播節目〈夜行過客〉的節目助理,負責接聽網友的call in,並協助接待參與節目的素人來賓。 某天晚上,一名流浪少女來到了節目現場,讓伊莉莎白起了惻隱之心。只是這個愛好自由不羈的靈魂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悄悄帶給她的家庭新的火花與影響...一個屋簷下,四個截然不同的靈魂在醉人的巴黎努力生存;生活的殘酷與不堪,隨著搖曳且迷幻的樂聲,被塞納河畔的夜色輕輕撫慰,成了白日瞬光也止不住的永恆。
2021
07/23
上映
她的迴轉練習

她的迴轉練習

Slalom

上映日期:2021-07-23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最新預告:她的迴轉練習 預告
★ 2021法國盧米埃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 2020坎城影展正式入選、金馬影展口碑盛讚 ★ 2020蘇黎世影展、釜山影展、新加坡影展 ★ 2021香港國際電影節、西雅圖影展 ★ 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100%好評新鮮認證 ★ 20歲新銳女星諾亞阿比塔為戲大膽裸露上陣 ★ 天寒地凍嚴酷訓練下,是教練與女學員間跨越禁忌的火熱激情 ★ 比競賽成績更難掌握的,是少女成長的青春情思 15歲少女麗姿是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的高中生,她入選了嚴格挑選選手的滑雪隊,目標是成為職業運動員。前冠軍選手轉任教練的費德,對他帶的新一批學生充滿希望,特別是麗姿,儘管她缺乏經驗,費德仍想將她訓練成閃亮新星。在費德的一對一貼身指導下,麗姿將面對遠超出訓練過程的身體與情感壓力。然而麗姿所擁有的決心,是否足以擺脫費德對她的扭曲掌控?
2017
09/08
上映
那年夏天的微光

那年夏天的微光

Ava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法國新銳女導演蕾雅米修斯首部長片,榮獲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作者協會獎」。法國最亮眼的明日之星諾亞阿比塔,精湛演技驚豔坎城,影評一致盛讚。 艾娃長期受眼疾所苦,當她與家人在海邊度假時,驚覺雙眼失明的速度比她想得還要快。艾娃的母親為了讓她不放棄希望,決定替她安排一次永生難忘的假期,但艾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這個惡運,她偷抱走海灘上的大黑狗,又遇到率性的神祕男子,展開一段充滿驚喜又荒謬的奇妙旅程,重新認識生命的無限可能。 在青春的尾聲,看見生命最燦爛的色彩。 13歲的艾娃長期受視網膜色素病變的眼疾侵擾,失明的恐懼讓她變得寂寞又固執。這年夏天,她與單親的媽媽和年幼的妹妹到海邊度假,無論是做著日光浴的男男女女或是母親的豔遇,週遭的一切都令她不耐,同時,她發現自己愈來愈無法清楚目視,加速失明的驚恐又緊緊攫著她,讓她對世界備感絕望。艾娃的母親為了讓艾娃重拾笑顏,精心幫她安排一次永生難忘的假期,可是艾娃想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恐懼,她偷抱走了海邊的一隻黑狗,又碰到年輕的吉普賽男子,深深為他的率性著迷。當週遭的人都無法理解陷入黑暗的恐懼,艾娃與一路上遇到的人們,一起擁抱青春,體驗生命的妙不可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