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9/08

2017
09/08
上映
失樂園

失樂園

Lost Paradise

1998日本電影金像獎入圍13項獎項,並榮獲最佳男主角提名及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獎三項大獎。 改編自日本名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宛如阿修羅》《家族遊戲》日本大師名導森田芳光生涯代表作。役所廣司、黑木瞳主演。 久木祥一郎(役所廣司 飾)是一家出版社的資深總編,與陶藝家妻子相敬如賓,已成年的女兒(木村佳乃 飾)在醫院工作,很少回家。儘管擁有事業和物質上的成就,祥一郎對平靜無波的生活感到窒息。祥一郎有個情人,是業餘書法教師松原凜子(黑木瞳 飾)。凜子氣質高雅,聰慧美麗,是位有夫之婦,然而醫生丈夫對她的冷淡忽視,讓她的婚姻人前風光,人後淒涼。祥一郎與凜子在這樣的情形下相遇,兩人之間迸發激烈的愛情,以瘋狂炙熱的性愛救贖彼此。最後不倫之戀被揭發,祥一郎失去工作,並為了愛情與太太離婚,凜子則離開了丈夫,然而各方壓力依舊排山倒海而來,兩個人奔至被大雪覆蓋的別墅,在那裡一同服毒自殺。第二天,人們發現了他們倆緊緊結合在一起的屍體… 電影根據日本大師作家渡邊淳一同名小說改編,描述描述一對中年戀人的生死愛戀故事,細膩刻劃男女間不倫且炙熱的情感糾葛和性愛場景,在當年掀起日本海內外極大討論和觀影風潮。森田芳光以傑出的攝影與大膽性愛場面,描繪了這對遊走於慾望與道德掙扎間的情侶,獲得影評一致讚賞。電影不僅成為導演森田芳光的代表作,男女主角役所廣司和黑木瞳也因此片奠定兩人影壇地位,在當年度橫掃各大日本電影獎項,黑木瞳片中的風韻展現和激情演出,更讓她成為當年度男性心中的夢中情人。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Carrie Pilby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獲形容「幽默又觸動人心」的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Carrie Pilby),是《高年級實習生》億萬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該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以一位智商高達185,聰明過人、卻苦無快樂人生的女孩為主軸,道出現代人對愛情與快樂的渴望。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劇情描述18歲便從哈佛畢業的天才少女凱莉,她雖資質過人,卻因太過自負,生活孤單無趣。一份心理醫生特別準備的「人生清單」,卻出乎意外為她帶來爆笑曲折的機遇,扭轉了她原本不快樂的生活…。曾勇奪坎城影展最具潛力獎的女星貝兒波麗(Bel Powley),挑樑飾演靈魂人物凱莉。她除一雙圓亮大眼睛讓人印象深刻,片中連珠炮般對白更將伶俐個性展露無遺。 名醫列出這份清單,限她年底前達成六項任務… 19歲的凱莉是資優天才,智商高達185,一週念完17本書,不僅成績三級跳,18歲便從哈佛大學畢業了。看似前程美好的她卻發現,她雖擁有人稱人羨的學歷,卻沒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凱莉聰明絕頂,認定世事非黑即白,個性固執地讓人際關係處處碰壁,感情也跟著繳了白卷。更糟的是,原本跟她相依為命的父親,竟打算另組家庭。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凱莉越來越感到徬徨…。 不忍讓凱莉不開心,父親請來曼哈頓名醫佩特洛夫,教她該如何快樂。佩特洛夫給了她一份清單,上面寫了六項任務,要她在年底前執行完成。任性的凱莉不以為然,為了證明清單無效,她決定一一去完成…。 驚人的是,當凱莉開始逐一進行時,有趣的事竟然一件件發生,除為她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奇,麻省畢業的麥特、波士頓音樂才子賽,也開始走進了她的人生…。究竟佩特洛夫的快樂清單上寫了什麼?凱莉真能順利完成所有任務嗎? 她又能如願找到哈佛沒有教的快樂和幸福嗎?
那年夏天的微光

那年夏天的微光

Ava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法國新銳女導演蕾雅米修斯首部長片,榮獲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作者協會獎」。法國最亮眼的明日之星諾亞阿比塔,精湛演技驚豔坎城,影評一致盛讚。 艾娃長期受眼疾所苦,當她與家人在海邊度假時,驚覺雙眼失明的速度比她想得還要快。艾娃的母親為了讓她不放棄希望,決定替她安排一次永生難忘的假期,但艾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這個惡運,她偷抱走海灘上的大黑狗,又遇到率性的神祕男子,展開一段充滿驚喜又荒謬的奇妙旅程,重新認識生命的無限可能。 在青春的尾聲,看見生命最燦爛的色彩。 13歲的艾娃長期受視網膜色素病變的眼疾侵擾,失明的恐懼讓她變得寂寞又固執。這年夏天,她與單親的媽媽和年幼的妹妹到海邊度假,無論是做著日光浴的男男女女或是母親的豔遇,週遭的一切都令她不耐,同時,她發現自己愈來愈無法清楚目視,加速失明的驚恐又緊緊攫著她,讓她對世界備感絕望。艾娃的母親為了讓艾娃重拾笑顏,精心幫她安排一次永生難忘的假期,可是艾娃想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恐懼,她偷抱走了海邊的一隻黑狗,又碰到年輕的吉普賽男子,深深為他的率性著迷。當週遭的人都無法理解陷入黑暗的恐懼,艾娃與一路上遇到的人們,一起擁抱青春,體驗生命的妙不可言。
帶來末日的女孩

帶來末日的女孩

The Girl with All the Gifts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2016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最佳導演。暢銷小說改編,超能異變女孩走出「喪屍末日」類型新路線。小女孩梅蘭妮是感染神秘的真菌疾病的孩子們中,表現最好、仍保有思考能力的小孩,面對活屍末日,她是唯一「希望」。
3月的獅子:前篇

3月的獅子:前篇

March Comes In Like A Lion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羽海野千花『漫畫大賞』冠軍原作,由擅長為漫畫改作的《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啟史執導,集結超過十位以上日本當紅男女演員,巨星齊聚一堂,可說是今年最堅強的陣容。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除了將棋究竟還剩下什麼? 年僅17歲天才高中生職業將棋棋士桐山零,因為意外從小失去父母成了孤兒,又不得已離開了寄養家庭,獨自住在東京舊市街中。他既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除了將棋,一無所有,因此在日常生活上及棋盤比賽中都背負著沉重的孤獨,直到他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川本家的三姊妹:明里、日向以及小桃,同樣沒有父母的三姐妹卻意外樂觀開朗。在與她們相處後,零的內心也漸漸溫暖了起來,勇敢挑戰一場又一場艱難的棋賽。 這是一部描繪角色心靈成長的溫馨熱血代表作。歡慶漫畫連載十周年,同時推出電視動畫和真人版電影,真人版電影將分成《3月的獅子:前篇》《3月的獅子:後篇》二部作品。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The Sinking City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香港是一個謊言也被美化成「語言藝術」的荒謬都市,要騙得到別人,先要騙到自己, 在這繁華都市的一個貧困角落,一個個出租的「太空艙」,在這些有如棺材的住宅中, 住著一幫快要連自己也騙不下去的人。 子軒(周柏豪 飾)在網上是知名的房市評論家,現實中卻是欠負累累,為了省錢還債, 騙女友到紐約工作,實情是搬進「太空艙」,在網上裝著紐約客的生活,其實住在環境 惡劣的太空艙中,還認識更多住在這裡的「太空人」… 太空人包括一位年少時曾抱著熱血江湖夢的古惑仔阿鋒(蔡瀚億 飾),卻遇上黑社會事 業轉型,越混越差;還有剛出獄的瑞昌找不到工作,只好重操舊業持械搶劫;也有一位 疼愛女友(鄭欣宜 飾)卻無處落腳的貨車司機阿明(張繼聰 飾),再加上總是胡言亂 語的阿成,他有著一套異於常人的生活哲學,還在太空艙開設靈骨塔生意。 他們在生活失意的一場大醉後,發現阿成曾經收留一隻走失狗狗,竟是身價 200 萬港幣 的走失名犬,但在太空艙中遍尋不著,在找狗的路上,竟誤打誤撞的遇上綁票案,與歹 徒正面交鋒,展開大逃亡!這群「來自太空艙的男人」在謊話中掙扎求存,體現真正的 香港精神:自欺欺人!向著墮落的軌跡,跌進極度荒謬境地,他們的人生有機會改變嗎?
愛情昏迷中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故事描述一對異文化的伴侶,兩人雙方如何面對背景與家庭認知的不同。當巴基斯坦裔的喜劇演員庫梅爾跟美國在地大學生艾蜜莉談起戀愛,以及當他們快速決定未來在一起,便要面對傳統伊斯蘭家庭的抗爭,尤其在艾蜜莉又疑似生了一場重病,他們隨之而來的疑難雜症與困難是挑戰重重。
青春後空翻

青春後空翻

Let's Go, Jets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勵志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由日劇《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 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 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A Taxi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百想最佳新演員──醜帥男神柳俊烈,影壇當紅炸子雞首度交鋒國民影帝宋康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湯瑪斯科瑞奇曼主演。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 1980年5月,動盪肅殺的韓國光州,一個無名英雄最動人的故事…… 「要去光州?請放心!我是最優良的司機!」 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科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 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她的應召日記

她的應召日記

Nelly

2016多倫多國際影展、2016德國漢堡電影節、2016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七日復仇》製片、《巴黎聖羅蘭》攝影師又一真人真事改編力作。《做愛後,我們談情》安娜艾蒙執導,一探爭議小說《妓女》作者妮莉阿坎流星般香消玉殞的一生。 妮莉,一位支離破碎的女人,無法相容於她的多重身份:作家、情人、應召女郎、明星。集眾多女人於一身,遊走在巨大的意氣風發與覺醒之間,《她的應召日記》如同鏡子般映照出妮莉熱烈的生命與激進的事業。 本片啟發自小說家妮莉阿坎的成就與一生,一位法國和魁北克的文學之星,她的小說靈感來自於身為職業伴侶的親身經驗。妮莉最終以自殺結束她年僅36歲、短暫而絢爛的生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