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我要評分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A Taxi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百想最佳新演員──醜帥男神柳俊烈,影壇當紅炸子雞首度交鋒國民影帝宋康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湯瑪斯科瑞奇曼主演。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

1980年5月,動盪肅殺的韓國光州,一個無名英雄最動人的故事……

「要去光州?請放心!我是最優良的司機!」

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科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

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精彩劇照共10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