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2
上映
戰地琴人

戰地琴人

The Pianist

★《唐人街》《失嬰記》金獎名導羅曼波蘭斯基生涯代表作 ★安德林布洛迪憑本片29歲獲奧斯卡影帝,創下影史最年輕紀錄 ★猶太裔波蘭傳奇鋼琴家華迪史洛史匹曼回憶錄改編 ★2002 坎城影展 金棕櫚獎 ★2003 英國奧斯卡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2003 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影片、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 入圍 ★2003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 華迪史洛史匹曼(安德林布洛迪 飾)是一名傑出的猶太裔波蘭鋼琴家,納粹入侵波蘭之後,他和家人被迫搬到猶太人區居住。在朋友的幫助下,史匹曼免於被納粹送往集中營,卻也從此跟家人天人永隔。為了活下去,史匹曼四處躲藏,但還是被德國軍官威爾姆歐森菲德(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識破身份。歐森菲德得知史匹曼是鋼琴家,要求他彈奏一曲,悠揚的琴聲喚醒了歐森菲德的惻隱之心,他決定暗自幫助史匹曼……。
2023
06/29
上映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

Indiana Jones and the Dial of Destiny

上映日期:2023-06-29 片長:2小時34分 冒險 動作
《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劇情敘述考古冒險家瓊斯博士即將退休,他正準備迎接他平穩安定的生活,他的教女海倫娜卻找到一件在二戰期間被發現的古代遺物,這個古文明產物足以摧毀現今的和平,於是印第安納被迫再度騎上馬,展開他人生最後一次冒險。該片是由《賽道狂人》、《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執導,電影網羅了不少國家的實力派演員,包括《追殺夏娃》英國女星菲比沃勒布里奇、《奇異博士》的丹麥男星邁茲米克森、西班牙著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以及德國的湯瑪斯柯瑞奇曼。
2020
03/13
上映
安雅的回家路

安雅的回家路

Waiting For Anya

改編自同名的知名兒童文學小說,在二次世界大戰戰火下的動人故事。一場艱難卻溫暖的救援與等待,有如牧童版《辛德勒名單》。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對猶太人展開殘忍的追捕迫害.... 住在法國庇里牛斯山山區的13歲牧童裘(諾亞施納普 飾),在一次牧羊過程中,猶太人班傑明幫他從野熊手中救回牧羊犬,他得知班傑明在山區躲避蓋世太保追捕,等待依親的女兒安雅回家,他決定幫他藏村裡的寡婦艾莉絲(安潔莉卡休士頓 飾)的家裡,而艾莉絲和班傑明陸續救了一些猷太小孩,他們計畫偷偷帶小孩們到安全的西班牙邊境,熟悉山路的裘也決定出手相助,但德軍佔領了山村,讓他們的運送工作更加困難及危機重重....
2019
04/19
上映
噬魂實驗

噬魂實驗

Discarnate

除了攝走魂魄,牠還會讓你體無完膚…… 一名神經學家沉迷於一種奇特的藥物,這種藥物能夠在使用者不自覺的情況下改變他的思維。然而,這也為他與他的團隊帶來了致命的超自然影響…… 本片由《ID4星際重生》《2012》作曲大師操刀顫慄配樂。
2018
12/14
上映
奇蹟熱氣球

奇蹟熱氣球

Ballon

真人真事的逃亡奇蹟,撼動歷史的冒險傳奇! 1979年,冷戰高峰期,兩位身在共產東德的男子:岡特(大衛克勞斯飾演)和彼得(弗萊德里奇穆克飾演)為了追求自由,打算帶著家人逃亡到西德。他們決定土法煉鋼,用衣服碎片製成熱氣球,載著八位家人飛越柏林圍牆。但一個無心之過讓整個逃亡計畫幾乎功虧一簣,在邊境警察的緊密看守之下,他們不顧危險,決定再次嘗試升空,逃離鐵幕的封鎖、飛向自由的天空…。
2017
12/15
上映
逃出亞馬遜

逃出亞馬遜

Jungle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與天爭命的生存搏鬥,他獨自在雨林中迷失了! 三個背包客,踏上地球最後的邊界,一場與天爭命的生存搏鬥… 三個熱愛大自然的背包客在玻利維亞相遇,為了一圓探險夢,在奧地利冒險家卡爾的慫恿之下,四人出發前往亞馬遜雨林,尋找一個傳說中的印地安人部落,卻自此展開了一段鑄成災難的冒險旅程。在大自然的野性與重重考驗之下,四人起了內鬨,尤奚與凱文決定搭乘自製竹筏循著水路前進。然而途中遇上激流,將兩人沖散,尤奚就此落單,一個人在這個地球上最變幻莫測的領域獨自求生。沒有地圖,就連一把小刀也沒有,亞馬遜叢林裡充滿虎視眈眈的動物、劇毒的蟲子以及狂風暴雨,大自然最險惡的一面才正要開始,他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活著回去...... 尤奚金柏格(Yossi Ghinsberg)將21歲在亞馬遜雨林迷走的這段患難經歷寫成自傳,成為國際暢銷書,至今發行二十多個國家。金柏格後來致力於生態保護運動以及亞馬遜參與搶救雨林計畫,他的探險計畫未曾終止…… 《逃出亞馬遜》由拍攝知名類型片聞名的葛格麥克林執導,真實呈現叢林的神秘與險象環生,也讓原本看似刺激的探險,變成一趟充滿災難與恐懼的冒險旅程。除此之外,近期不斷突破表演風格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此次化身叢林中最孤獨的存在,在沒有地圖、裝備下,獨自一人尋找生存之路。丹尼爾除了要學習以色列口音外,《逃出亞馬遜》全片在叢林中實地拍攝,每天須隨著劇組徒步幾小時才能到達偏僻的拍攝地點,他卻絲毫沒有半點抱怨。
2017
09/15
上映
金牌特勤隊

金牌特勤隊

Stratto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浴血任務2》《空中監獄》導演最新動作鉅片! 金牌特務 vs 傑森包恩 雙料刺激元素一次到位! 前特種部隊作家暢銷軍事小說系列改編 以英國特務單位 MI6 為背景,由旗下的一組特別海勤部隊企圖對 抗國際恐怖份子,避免全球陷入生化武器威脅。 電影由前英國特別海勤部隊隊員的系列軍事小說改編而成,一揭這個特勤任務的神秘面紗!影片於英國與義大利羅馬等地拍攝,由《古墓奇兵》、《空中監獄》導演,打造少見的海底動作場面,以及地面上爆破特戰與飛車追逐等精彩場面,並由多位好萊塢新生代鮮肉級演 員,以及在漫威系列作品裡飾演「鋼鐵人」之父的英國演員多明尼克庫柏領銜演出 Stratton 這位金牌海勤特工角色!
2017
09/08
上映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A Taxi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百想最佳新演員──醜帥男神柳俊烈,影壇當紅炸子雞首度交鋒國民影帝宋康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湯瑪斯科瑞奇曼主演。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 1980年5月,動盪肅殺的韓國光州,一個無名英雄最動人的故事…… 「要去光州?請放心!我是最優良的司機!」 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科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 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