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逃出亞馬遜
我要評分
逃出亞馬遜

逃出亞馬遜

Jungle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與天爭命的生存搏鬥,他獨自在雨林中迷失了!

三個背包客,踏上地球最後的邊界,一場與天爭命的生存搏鬥…

三個熱愛大自然的背包客在玻利維亞相遇,為了一圓探險夢,在奧地利冒險家卡爾的慫恿之下,四人出發前往亞馬遜雨林,尋找一個傳說中的印地安人部落,卻自此展開了一段鑄成災難的冒險旅程。在大自然的野性與重重考驗之下,四人起了內鬨,尤奚與凱文決定搭乘自製竹筏循著水路前進。然而途中遇上激流,將兩人沖散,尤奚就此落單,一個人在這個地球上最變幻莫測的領域獨自求生。沒有地圖,就連一把小刀也沒有,亞馬遜叢林裡充滿虎視眈眈的動物、劇毒的蟲子以及狂風暴雨,大自然最險惡的一面才正要開始,他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活著回去......

尤奚金柏格(Yossi Ghinsberg)將21歲在亞馬遜雨林迷走的這段患難經歷寫成自傳,成為國際暢銷書,至今發行二十多個國家。金柏格後來致力於生態保護運動以及亞馬遜參與搶救雨林計畫,他的探險計畫未曾終止……

《逃出亞馬遜》由拍攝知名類型片聞名的葛格麥克林執導,真實呈現叢林的神秘與險象環生,也讓原本看似刺激的探險,變成一趟充滿災難與恐懼的冒險旅程。除此之外,近期不斷突破表演風格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此次化身叢林中最孤獨的存在,在沒有地圖、裝備下,獨自一人尋找生存之路。丹尼爾除了要學習以色列口音外,《逃出亞馬遜》全片在叢林中實地拍攝,每天須隨著劇組徒步幾小時才能到達偏僻的拍攝地點,他卻絲毫沒有半點抱怨。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