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15
上映
逃出亞馬遜

逃出亞馬遜

Jungle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與天爭命的生存搏鬥,他獨自在雨林中迷失了! 三個背包客,踏上地球最後的邊界,一場與天爭命的生存搏鬥… 三個熱愛大自然的背包客在玻利維亞相遇,為了一圓探險夢,在奧地利冒險家卡爾的慫恿之下,四人出發前往亞馬遜雨林,尋找一個傳說中的印地安人部落,卻自此展開了一段鑄成災難的冒險旅程。在大自然的野性與重重考驗之下,四人起了內鬨,尤奚與凱文決定搭乘自製竹筏循著水路前進。然而途中遇上激流,將兩人沖散,尤奚就此落單,一個人在這個地球上最變幻莫測的領域獨自求生。沒有地圖,就連一把小刀也沒有,亞馬遜叢林裡充滿虎視眈眈的動物、劇毒的蟲子以及狂風暴雨,大自然最險惡的一面才正要開始,他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活著回去...... 尤奚金柏格(Yossi Ghinsberg)將21歲在亞馬遜雨林迷走的這段患難經歷寫成自傳,成為國際暢銷書,至今發行二十多個國家。金柏格後來致力於生態保護運動以及亞馬遜參與搶救雨林計畫,他的探險計畫未曾終止…… 《逃出亞馬遜》由拍攝知名類型片聞名的葛格麥克林執導,真實呈現叢林的神秘與險象環生,也讓原本看似刺激的探險,變成一趟充滿災難與恐懼的冒險旅程。除此之外,近期不斷突破表演風格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此次化身叢林中最孤獨的存在,在沒有地圖、裝備下,獨自一人尋找生存之路。丹尼爾除了要學習以色列口音外,《逃出亞馬遜》全片在叢林中實地拍攝,每天須隨著劇組徒步幾小時才能到達偏僻的拍攝地點,他卻絲毫沒有半點抱怨。
2015
01/23
上映
永不屈服

永不屈服

Unbroken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本片由安潔莉娜裘莉執導並擔任製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書,電影劇本由《真實的勇氣》、《險路勿近》編導雙人組柯恩兄弟完成,敘述二戰的傳奇人物─奧運長跑國手路易詹帕瑞尼的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時,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駕駛的戰機意外墜毀,路易與其他兩位同機組員在海上漂流了47天之後,遭到日本海軍長期囚禁,並受其中一位軍官渡邊睦弘殘忍虐待,甚至到戰爭結束後這個痛苦的夢魘仍揮之不去,他經常作惡夢、酗酒,在看似失去一切的時候,信仰解救了他,他最後更前往日本希望與渡邊睦弘會面,願意原諒他…。 傑克歐康納(《300壯士:帝國崛起》)飾演主人翁─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多姆納爾格里森(《真愛每一天》)和芬恩維特羅克(《挪亞方舟》)飾演與路易詹帕瑞尼同機的飛行員,和他一起被關進戰俘營。其他演員還包括蓋瑞特荷德倫(《創:光速戰記》)以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日本視覺系音樂人Miyavi首度參與英語電影演出,飾演虐待路易的日本軍官渡邊睦弘。 導演安潔莉娜裘莉表示,這位長跑選手在她的心中是一名英雄,因此拍這部電影讓她的兒子們觀賞學習,是她的主要目的。
2013
11/29
上映
魔女嘉莉

魔女嘉莉

Carrie

嘉莉懷特(克蘿伊摩蕾茲飾)和母親瑪格麗特懷特(茱莉安摩爾飾)兩人居住在緬因州一處寧靜的郊區。瑪格麗特是名宗教狂熱份子,教育女兒的方式既保守又嚴厲,尤其是一切與性有關的事物都被她視為不潔與罪惡,再加上強烈的佔有慾,使得在她教養之下的嘉莉十分壓抑。 由於母親禁止自己參加所有的社交活動,嘉莉沒有任何朋友,在學校裡總是一個人,因此時常受到以克麗絲為首的壞女孩們的欺負。當嘉莉初經來臨時,這些平日以排擠她為樂的女孩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藉此對她又是取笑又是羞辱。事後,校方取消其中一位霸凌嘉莉的女孩參加畢業舞會的資格,這名女孩因此對嘉莉懷恨在心。 蘇是克麗絲的好朋友,但是她內心對於欺侮嘉莉一事是感到十分愧疚的;於是,蘇拜託自己的男朋友湯米去邀請內向的嘉莉參加畢業舞會。豈料,因為被學校處罰而記恨於嘉莉的那名女學生,在晚會當天、眾人面前,對嘉莉淋以豬血以資報復。一下從天堂掉入地獄的嘉莉,這次終於忍無可忍,內心積壓已久的情緒爆發開來,她那不為人知、繼承自母親的超能力進入失控狀態,開始對那些欺負她的同學施以激烈又恐怖的報復……。
2012
02/03
上映
超能失控

超能失控

Chronicle

奇想科幻力作,鬱悶慘綠的超能力少年,從玩心而起卻變得越來越不可收拾的異能之旅…特殊寫實的影像風格,將帶領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安德魯是個鬱鬱寡歡的慘綠17歲少年,鎮日遭脾氣不穩的父親虐待,母親又上染重病,使他對未來感到徬徨無助,一日,他的表哥麥特慫恿他參加活力四射的派對,在這裡他遇見了在學校極受歡迎的史帝夫,史帝夫建議要一起去進行神秘的野外探險之旅,沒想到在抵達目的地後,他們三人竟然意外地獲得特異功能般的力量,可以藉由念力移動物體,或讓自己在半空中飛翔。 一開始他們對自己的超能力既驚喜又困惑,受到好奇心的強烈驅使,展開試驗,越玩越過火,後來甚至惡作劇、欺負陌生人,為此他們也約法三章要節制,不過,一次的意外下,導致三人中的一人死亡,為此安德魯感到愧疚,或許是痛苦的情緒需要發洩出口,他反而更執意的濫用超能力,碩果僅存的一人則在此時力圖阻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