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11/29

2013
11/29
上映
人再囧途之泰囧

人再囧途之泰囧

Lost In Thailand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人在囧途》喜劇組合徐崢和王寶強再度合作,此次《人再囧途之泰囧》為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並加入黃渤、范冰冰與陶虹遠赴泰國展開一場冒險傳奇。上映5天首周票房即突破3億人民幣,創下華語片首周票房紀錄。 商業成功人士徐朗(徐崢飾),用了四年的時間,發明了一種叫「油霸」的神奇產品。當汽車加油時,只要加三分之一即可,再滴入2滴「油霸」,油箱的汽油馬上變成滿滿一箱;徐朗的同事-高博(黃渤飾),對油霸的理念有分歧,想將此發明賣斷給法國人,但徐朗堅決不同意,他希望深入開發研究, 將「油霸」發揚光大,得到更遠的收益;兩個人各持己見,爭論不休,一直沒有結果。 由於兩人股份相同,唯有得到公司最大股東周揚的授權書,方可達到各自目的;當得知周揚在泰國後,徐朗立刻啟程尋找;而高博獲悉後將一枚跟蹤器放在徐朗身上一起去了泰國;飛機上,徐朗遇到了王寶(王寶強飾),別有心機地徐朗想利用他來擺脫對手高博的追趕,可他不僅沒甩掉王寶,還成了他的“貼身保姆” 究竟徐朗和高博誰會最終拿到周揚的授權書?而三個各懷目的的人,即將激盪出令人笑破肚皮的泰國神奇之旅... 由於電影相當受歡迎,一些旅行社已經開始炒作電影中的旅行項目,譬如根據電影情節為中國遊客量身定做「泰囧」的體驗之旅,部分旅行社還爭取到電影拍攝地—清邁艾美酒店的資源,安排2晚入住;其他像是放天燈、嘟嘟車、大象表演等情節也被安排至旅遊行程。
飛虎出征

飛虎出征

Sdu: Sex Duties Uni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改編自彭浩翔的短篇文字作品;由彭浩翔擔任監製、麥詠麟執導,余文樂、杜汶澤、曾國祥、鄒凱光主演的動作喜劇。 飛虎隊是香港警方特別成立的菁英部隊,專門處理較嚴重或危險等級較高的案件;可說是全世界最優秀機動部隊之一的飛虎隊,一但出動,成功率是百分之百。 總是精益求精的飛虎隊,最近又按照慣例地派遣部分成員去參加國際軍事訓練演習。屬於B隊組員的小強、阿富、蝦米、家豪等人,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落選,便感到十分地不滿與嫉妒;因此,他們決定自己發起一場瘋狂的秘密行動,代號「淫戰」! 為了隱藏真實身份,他們從香港偷渡前往澳門;所謂的「斬首行動」也並非是為了捉拿哪一位刑事罪犯,而是結黨嫖妓。小強身為隊長,盡責地帶領其餘三名隊員在「愛情動作大戰」中衝鋒陷陣……。 誰知道,他們來澳門「執行任務」的時間剛好碰上澳門警方正在執行「掃黃行動」,於是一干人等通通都被抓去關起來;當他們利用一身好本領逃脫之後,竟被列為通緝犯;不得不採取冒險的方法脫離這一團混亂之際,又好巧不巧的與賊同船……。 眾人一同經歷過這麼些險境、鬥智又鬥勇之後,不但對於彼此之間心中的疙瘩有了新發現與了解,更意外地成為逮捕歹徒「賊王滔」的關鍵。於是,這四名飛虎隊成員在參加過這場隊史上最為「獨特」的行動之後,不但認識了自己新的一面,也感受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影片只花了四個禮拜籌備、拍攝了十八天;而片中四位主要演員之間的演出默契極佳,也擦出不少讓觀眾感到驚喜的火花。
最後防線

最後防線

Homefron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由蓋瑞佛列德執導,席維斯史特龍編劇,傑森史塔森、詹姆斯法蘭科、薇諾娜瑞德聯合主演。 緝毒局探員菲爾布洛克(傑森史塔森飾)曾擔任臥底的工作,為了躲避黑道,重新開始平凡的生活,他帶著女兒搬到一座小鎮,卻沒想到小鎮看似平靜,其實隱藏著許多毒品與暴力問題。稱霸當地的大毒梟嘉托伯汀(詹姆斯法蘭科飾)不但發現了菲爾的真實身份,甚至威脅要傷害菲爾和他的女兒。為了保護自己最親愛的家人,菲爾決定重出江湖……。 詹姆斯法蘭科在本片中挑戰飾演黑幫老大的角色,不但心狠手辣,還會陰險狡詐地暗算他人;他和飾演緝毒局探員的傑森史塔森在片中有精采對手戲;而傑森史塔森的打鬥場面更是一定要的。 編劇席維斯史特龍是史上唯一編寫出三部「系列電影」劇本的人。在完成「洛基」、「第一滴血」和「浴血任務」等系列電影之後,席維斯史特龍花了六年時間沉潛,才編寫出來這部作品,是專為傑森史塔森量身訂做的動作片。
湖畔春光

湖畔春光

Stranger By The Lake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榮獲第6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導演和同志金棕櫚獎,是年度大受矚目的情慾話題大作。 法蘭克是一名外表瀟灑的中年男子,湖畔一處專屬男同志交流與找樂子的「社交聖地」是他常去的地方。在那裡,法蘭克認識了肥胖幽默的亨利、以及有張俊美臉龐的麥克爾;前者跟法蘭克非常談的來、後者則與法蘭克發展出激烈熱情的肉體關係。 過了一小段時間,法蘭克逐漸覺得麥克爾十分神秘難解。就在此時,湖畔忽然發生兇殺案件,而一切都因為這件兇殺案而陷入更為模糊難分的狀況。即便如此,法蘭克還是很難抗拒麥克爾的魅力;只是,和法蘭克一直維持著純友誼的亨利,其實已經對他放入了真感情……。面對如此的三角關係,法蘭克該如何取捨與處理呢?
爸媽不在家

爸媽不在家

Ilo Ilo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3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女配角、新導演、原著劇本等四大獎,也是首部新加坡電影獲得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年僅29歲的陳哲藝首部長片即一鳴驚人,雖是五十萬美元(約一千五百萬元台幣)的小品,但溫暖深刻又精準犀利,透過菲籍女傭與小男孩間的情感,呈現深厚內涵與人文關懷。 家樂(許家樂飾演)的學校又打電話給家樂的母親(楊雁雁飾)了。雖然家樂是個十分聰明伶俐的孩子,但是他的調皮搗蛋常常讓學校老師難以處理;偏偏家樂的母親不但工作、家事兩頭忙,加上又懷了第二胎,本來精力和時間就已經不夠用了,還得面對來自家樂學校的抱怨……。於是,家樂的母親決定雇用菲律賓女傭泰莉(安潔莉芭雅妮飾)來處理家事和照顧家樂。 起初,家樂十分排斥泰莉這個忽然出現在家中的陌生人,甚至常常找機會欺負她;而泰莉只能無奈地在這個家繼續待下去,因為她還有自己的家庭要養……。家樂的雙親都十分忙碌,常常在煩惱許多事情,以致於長期忽略了家樂;在這樣的情況下,家樂對於最常在家中照顧他的泰莉,從一開始的抗拒、默默接受到發展出真摯的感情,還是個孩子的家樂在不知不覺當中,於情感上已經相當依賴泰莉了,而泰莉也對他呵護備至。然而,家樂還不知道的是,有一場嚴重的家庭風暴已經在醞釀當中……。
危機解密

危機解密

The Fifth Estate

本片根據同名小說改編,取材自真實事件。關於維基解密創辦人朱利安‧阿桑奇、以及和他共同合作的丹尼爾朵姆謝特伯格兩個人,如何改變全球媒體生態的故事。 維基解密是以專門揭露極機密檔案聞名的網站,朱利安‧阿桑奇和丹尼爾朵姆謝特伯格這對搭檔,運用極少的成本和資源,透過網路,將許多原本見不得天日的極機密資料曝光,使他們不但成為全世界第一的地下揭祕組織,也是讓各國政府頭痛不已的公敵;維基解密所公佈的機密檔案每每也成為全球媒體競相報導的新聞來源。 維基解密可以說是21世紀爭議度最大的網站,這兩位網路界的頂級人物尤其令美國政府感到傷腦筋;漸漸地,他們開始對於自己的作為產生更深一層的思考:到底保密要花多少代價?而解密又要花多少代價? 飾演傳奇人物阿桑奇的演員是曾演出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他的表演極為生動、精采,在給旁人狂妄神秘的形象之外,也能夠內斂地傳達角色的寂寞與脆弱……。其餘卡司還包括《再見列寧》丹尼爾布爾以及實力派女星蘿拉琳妮。 2013 多倫多影展 / 2013 芝加哥影展。
魔女嘉莉

魔女嘉莉

Carrie

嘉莉懷特(克蘿伊摩蕾茲飾)和母親瑪格麗特懷特(茱莉安摩爾飾)兩人居住在緬因州一處寧靜的郊區。瑪格麗特是名宗教狂熱份子,教育女兒的方式既保守又嚴厲,尤其是一切與性有關的事物都被她視為不潔與罪惡,再加上強烈的佔有慾,使得在她教養之下的嘉莉十分壓抑。 由於母親禁止自己參加所有的社交活動,嘉莉沒有任何朋友,在學校裡總是一個人,因此時常受到以克麗絲為首的壞女孩們的欺負。當嘉莉初經來臨時,這些平日以排擠她為樂的女孩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藉此對她又是取笑又是羞辱。事後,校方取消其中一位霸凌嘉莉的女孩參加畢業舞會的資格,這名女孩因此對嘉莉懷恨在心。 蘇是克麗絲的好朋友,但是她內心對於欺侮嘉莉一事是感到十分愧疚的;於是,蘇拜託自己的男朋友湯米去邀請內向的嘉莉參加畢業舞會。豈料,因為被學校處罰而記恨於嘉莉的那名女學生,在晚會當天、眾人面前,對嘉莉淋以豬血以資報復。一下從天堂掉入地獄的嘉莉,這次終於忍無可忍,內心積壓已久的情緒爆發開來,她那不為人知、繼承自母親的超能力進入失控狀態,開始對那些欺負她的同學施以激烈又恐怖的報復……。
十二夜

十二夜

Twelvenights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9分 紀錄
空空,黃色小毛頭上的白色M字短毛,是他的正字標記,就像有著美人尖的孫悟空,活潑親人,只要看見有人靠近,俏皮的短尾便快速擺動著,如果不是在這裡,一定是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沉穩的老大哥達摩,原是個接球好手,如今卻整天面壁沉思,不吃不動不語如禪修。毛髮黑金的孟姜女,最愛撒嬌,露出肚子來討摸摸,但隨著收容所越來越擁擠,她像是預見生命的終點般,發出哭倒長城地沉痛哀嚎,聽來撕心裂肺,讓吠聲嘈雜的環境瞬間靜默…。 這裡是流浪犬收容所,被抓到這邊的流浪狗都有12天期限,倘若一直沒有被人領養或帶走,這12天就會是牠們生命的最後12天。導演Raye希望透過這部紀錄片,能夠傳達這些在收容所的流浪犬的悲傷,進而融化社會對於流浪動物的漠不關心,讓12天的生命倒數停止……。 本片的監製九把刀表示,只要你願意改變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即使只是一小部分,也會是一大部分的開始;要扭轉流浪狗的悲情命運,讓牠們的生命停止倒數,需要你的「改變」,讓牠們明天的幸福因你而起。 本片有許多影劇名人掛名推薦,希望能夠喚起人們對其他物種生命的愛護與尊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