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破墓

破墓

Exhuma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破墓 預告
★ 青龍影帝崔岷植X《小女子》金高銀X《黑暗榮耀》李到晛X《機密同盟2》柳海真恐怖懸疑鉅獻 ★《黑祭司》《娑婆訶》導演張宰賢全新恐怖巨作 ★ 2024德國柏林影展正式入選 ★ 一切的恐懼都發生在挖開墳墓後… 在經歷一連串超自然事件後,居住在洛杉磯的一個富裕家庭請來年輕的女巫花林(金高銀 飾),和法師奉吉(李到晛 飾)拯救家中的新生兒。當他們一抵達目的地,花林便感應到祖先的陰影籠罩著這個家庭,即「墳墓的召喚」。花林向一流的風水師尚德(崔岷植 飾)與葬儀師永根(柳海真 飾)尋求幫助,四人在某個偏僻的村莊發現了墳墓,在不知道後果的情況下,他們挖開墳墓,卻意外釋放了埋藏在地下的邪惡力量……
2024
02/23
上映
日日好狗日

日日好狗日

Dog Days

最新預告:日日好狗日 預告
★《夢想之地》尹汝貞X《機密同盟2》柳海真全新爆笑鉅獻! ★《小女子》金高銀驚喜演出! ★《機密同盟》系列、《無價之保》製作團隊打造 ★《那才是我的世界》、《代號:鐵鉻行動》副導金德敏首部執導巨作 ★ 就算是世界末日,牠也會一路相伴 民相(柳海真 飾)與養狗的珍英(金瑞亨 飾)個性不合。敏瑞(尹汝貞 飾)是知名的建築師,需要敏瑞幫助的民相,瞄準了珍英和她的狗。某天,敏瑞昏倒在路上,狗狗萬達也走失。善勇(鄭成華 飾)和正雅(金倫珍 飾)照顧著萬達,敏瑞與振宇(陳俊翔 飾)一起尋找萬達。另一邊,賢(李玹雨 飾)正照顧著女友的狗,但女友的前男友丹尼爾(丹尼爾.海尼 飾)卻突然出現。因毛茸茸的朋友們交織在一起的他們,將展開令人愉悅的故事!
2023
08/25
上映
絕對味覺情人

絕對味覺情人

Honey Sweet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雞不可失》導演擔綱編劇,攜手《證人》導演李翰打造爆笑愛情鉅獻! ★ 柳海真出道20多年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爆笑演繹味覺超群的零食研究員! ★《還有明天》金喜善睽違19年重返韓國大銀幕!與柳海真戲中擦出火花! ★《完美的車先生》車仁杓X《機密同盟2》陳善圭X《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善伙爆笑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X《緊急迫降》任時完驚喜演出! ★ 來談一場甜蜜的戀愛吧! 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治浩(柳海真 飾),只活在自己世界,不過當他遇上積極正向的日英(金喜善 飾)後,開始了解人生的新滋味。加上厚臉皮又不懂事的哥哥錫浩(車仁杓 飾)、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炳勳(陳善圭 飾)、失控且過度投入的恩淑(韓善伙 飾)徹底踏進治浩的人生,讓治浩原本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開始天翻地覆……
2022
12/09
上映
晝盲神探

晝盲神探

The Night Owl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驚悚
★ 《緊急迫降》製作團隊年度壓軸驚悚鉅獻 ★ 柳俊烈×柳海真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鳳梧洞戰役》後三度合作,深陷宮中陰謀!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聖喆×《機智醫生生活》安恩真攜手挑戰古裝巨作 ★ 那一夜,世子死了… 京秀(柳俊烈 飾)是名盲人,卻擁有精湛的針灸術,御醫李亨益認可他的才能,而讓他入宮。當時,遭清國以人質身分帶走的昭顯世子(金聖喆 飾)睽違8年回到朝鮮,開心迎接兒子歸國的仁祖(柳海真 飾),卻開始感到不安……某夜,在黑暗中擁有模糊視力的京秀,親眼目睹昭顯世子的死亡,在他打算揭開真相的瞬間,卻發現更大的陰謀和祕密,讓自己的性命受到威脅。兒子死後,仁祖內心的不安讓他性情變得暴躁。而目擊世子之死的京秀,也漸漸發現與事件有關人物的真實面貌……
2022
09/08
上映
機密同盟2

機密同盟2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2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 觀影人次突破781萬《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愛的迫降》玄彬睽違4年大銀幕鉅獻,再度詮釋帥氣北韓刑警! ★《勝利號》柳海真 ×《緣來大飯店》林允兒(林潤娥)再扮逗趣一家人,捲入特別行動! ★《犯罪心理》丹尼爾.海尼 ×《雞不可失》陳善圭 大展身手驚險鬥智! ★ 同盟回歸!這次是三角同盟! 為了追捕藏匿在南韓的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投入新的共同搜查任務。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則在搜查中因發生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為了回到廣域搜查隊,鎮泰自願擔任鐵零的夥伴。再次遇見鐵零的敏英(林允兒 飾)又重燃對他的愛意。然而,鐵零與鎮泰對彼此心存懷疑,但仍展開十分像樣的搜查行動。就在他們終於找到犯罪組織首腦張明俊(陳善圭 飾)的藏身之處時,來自美國的FBI探員傑克(丹尼爾.海尼)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依舊令人辛酸的南韓刑警;一樣傑出的北韓刑警;來自FBI的美國刑警,因各自的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
2020
04/30
上映
流感

流感

Flu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由演技派巨星張赫、秀愛主演的災難片《流感》描述不明來歷的傳染疾病連環爆發,釀成慘絕人寰的大災難。從《駭人怪物》、《鐵線蟲入侵》到近期的《未日列車》,似乎說明韓國觀眾對於災難片的喜愛,或者是說災難距離人類生活更近,帶來的現實衝擊也更大,所以深獲共鳴。此次《流感》帶出的人們在危機四伏的城市無所適從,除了等死之外似乎束手無策,絕望下帶來的人性考驗,值得令人深思。 一種前所未見的呼吸道感染病毒席捲全韓國,平均每秒就有3.4人會遭到感染,致死率竟高達百分百。對此,政府為防止疫情向全球擴散,頒布緊急封鎖令,實行大規模封城計畫。 一群東南亞偷渡客歷經艱險來到韓國,但是整個集裝箱內的偷渡客幾乎全部死亡,只有一人拖著羸弱的身體僥倖逃入鬧市之中。殊不知此人身上攜帶致命豬流感病毒,短短一天時間,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個角落。許多人在不知不覺間被感染,進而將死亡的陰影引向周圍所有的人。美麗的女醫生金仁海是一位單身媽媽,她不久前遭遇一場車禍,幸被消防隊救援人員姜智久救出,卻因丟失重要論文資料而備受上司苛責。在此期間,韓國蛇頭的弟弟因流感送入仁海的醫院治療,經診斷終於發現流感的起因,死屍橫陳的集裝箱無疑成為查找病源的關鍵。未過多久,豬流感病毒成幾何式爆發蔓延,坐享太平的民眾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
2020
01/03
上映
鳳梧洞戰役

鳳梧洞戰役

Bongoh Town Battle

改編自韓國歷史真實之戰「鳳梧洞戰役」,揭開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柳海真、柳俊烈二度合作詮釋捨身救國的獨立軍! 1919年三一運動後,韓國獨立軍在鳳梧洞一帶的武裝抗爭日益激烈。日本以備有新式武器的月江突擊隊為始,開始進行作戰討伐韓國獨立軍。獨立軍為了能在不利的情況下獲勝,計畫活用鳳梧洞的地形引日軍落入陷阱。 擁有非凡劍術的海哲(柳海真 飾),敏捷的獨立軍分隊隊長長夏(柳俊烈 飾),以及海哲的得力狙擊手秉久(趙宇鎮 飾),三人率領獨立軍突破日軍的子彈攻擊和包圍,英勇衝入險境對抗敵方陣營。穿梭於溪谷與稜線間,來無影去無蹤的韓國獨立軍令日軍開始感到焦急不安…… 本作將揭開1920年6月,歷史上記載韓國獨立軍首次的勝利,那埋藏於鳳梧洞死亡之谷中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
2019
08/09
上映
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

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

MAL MO E: THE SECRET MISSION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車庫電影護照獨家特映。《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編劇嚴宥娜首部自編自導之作。1940年代,朝鮮話正一點一滴地消失。我們的母語正逐漸消失,必須要完成屬於我們國家的字典! 1940年代,朝鮮話正一點一滴地消失。 金判秀(柳海真 飾)被戲院開除後,為了兒子的學費而不得去行竊別人的包包,不料卻失風被抓,包包的主人正巧是朝鮮語學會的代表柳正煥(尹啟相 飾)。判秀陰錯陽地獲得在朝鮮語學會工作的機會,但面對有前科又是文盲的判秀,正煥在百般不願下提出某個條件,要求判秀要去實行才能成為朝鮮語學會的一員。 人生第一次閱讀文字的判秀,開始明白為何學會的人要收集朝鮮語的原因,也深刻了解到母語的重要性;而在判秀的幫助下,收集朝鮮語的過程變得更加順利,正煥也體會到「我們」這一詞的意義。在所剩不多的時間中,他們必須在日本帝國高壓的監視下完成屬於朝鮮的字典……在母語被禁止的時代,「話」與「心」匯集成我們的母語字典。
2018
11/02
上映
親密陌生人

親密陌生人

Intimate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刺激遊戲!一場手機遊戲,你願意為愛情付出多少代價?你最親密的人,是否只是陌生人?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共進晚餐,其中一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考驗。
2017
09/08
上映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A Taxi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百想最佳新演員──醜帥男神柳俊烈,影壇當紅炸子雞首度交鋒國民影帝宋康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湯瑪斯科瑞奇曼主演。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 1980年5月,動盪肅殺的韓國光州,一個無名英雄最動人的故事…… 「要去光州?請放心!我是最優良的司機!」 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科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 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