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鳳梧洞戰役
我要評分
鳳梧洞戰役

鳳梧洞戰役

Bongoh Town Battl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戰爭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1-03

主要演員 柳海真(Yu Hae-jin)柳俊烈(Ryu Jun Yeol)趙宇鎮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改編自韓國歷史真實之戰「鳳梧洞戰役」,揭開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柳海真、柳俊烈二度合作詮釋捨身救國的獨立軍!

1919年三一運動後,韓國獨立軍在鳳梧洞一帶的武裝抗爭日益激烈。日本以備有新式武器的月江突擊隊為始,開始進行作戰討伐韓國獨立軍。獨立軍為了能在不利的情況下獲勝,計畫活用鳳梧洞的地形引日軍落入陷阱。

擁有非凡劍術的海哲(柳海真 飾),敏捷的獨立軍分隊隊長長夏(柳俊烈 飾),以及海哲的得力狙擊手秉久(趙宇鎮 飾),三人率領獨立軍突破日軍的子彈攻擊和包圍,英勇衝入險境對抗敵方陣營。穿梭於溪谷與稜線間,來無影去無蹤的韓國獨立軍令日軍開始感到焦急不安……

本作將揭開1920年6月,歷史上記載韓國獨立軍首次的勝利,那埋藏於鳳梧洞死亡之谷中不為人知的壯烈故事。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