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
我要評分
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

機密行動:我們的辭典

MAL MO E: THE SECRET MISSION

上映日期:2019-08-09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8-09

主要演員 柳海真(Yu Hae-jin)尹啟相(Kye-Sang Yoon)金泰勳(Kim Tae-hun)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車庫電影護照獨家特映。《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編劇嚴宥娜首部自編自導之作。1940年代,朝鮮話正一點一滴地消失。我們的母語正逐漸消失,必須要完成屬於我們國家的字典!

1940年代,朝鮮話正一點一滴地消失。

金判秀(柳海真 飾)被戲院開除後,為了兒子的學費而不得去行竊別人的包包,不料卻失風被抓,包包的主人正巧是朝鮮語學會的代表柳正煥(尹啟相 飾)。判秀陰錯陽地獲得在朝鮮語學會工作的機會,但面對有前科又是文盲的判秀,正煥在百般不願下提出某個條件,要求判秀要去實行才能成為朝鮮語學會的一員。

人生第一次閱讀文字的判秀,開始明白為何學會的人要收集朝鮮語的原因,也深刻了解到母語的重要性;而在判秀的幫助下,收集朝鮮語的過程變得更加順利,正煥也體會到「我們」這一詞的意義。在所剩不多的時間中,他們必須在日本帝國高壓的監視下完成屬於朝鮮的字典……在母語被禁止的時代,「話」與「心」匯集成我們的母語字典。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