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0/04/30

2020
04/30
上映
正在相愛嗎?

正在相愛嗎?

Are You in Love?

母胎單身,也能有戀愛的權利!作為「母胎單身」不懂戀愛的女孩,咖啡廳打工職員素靜雖然喜歡著魅力滿分的咖啡師,但完全不懂得男生的心的她,該如何獲得咖啡師的目光呢? 魅力滿分的咖啡師(成勛 飾),雖然在美國長大,但在喜歡女生面前連問好也做不到,他認為工作時要專心工作、戀愛時才專心戀愛。咖啡廳打工職員素靜,雖然暗戀咖啡師,但作為「母胎單身」不懂戀愛的女孩,完全不懂男生的心,該如何獲得咖啡師的目光呢? 宛如平行線的兩人,在咖啡香味中,開始有了浪漫交集… 電影海報以陽光明媚的廚房為背景,金素恩流露著羞澀和心動的表情,坐在長椅上;而成勛站在身後滿懷甜蜜的眼神,令粉絲們對故事充滿期待。
抽屍剝繭

抽屍剝繭

Cutoff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2小時11分 懸疑 驚悚
法醫保羅自以為是的正義讓他女兒慘遭綁架,他唯一的希望是困在無人島上的漫畫家琳達,她必須盡速代他執行一連串解剖且找到隱藏線索,才得以拯救保羅的女兒並揪出兇手。 懸疑驚悚片《抽屍剝繭》(Cut Off)改編自「德國史蒂芬金」費策克(Sebastian Fitze)暢銷小說〈解剖〉,不僅德意志首席法醫仇克斯(Michael Tsokos)參與編劇,更由《顫慄異次元》奇幻名導克利斯汀艾瓦特(Christian Alvart)親自執導。 只有追查出屍體內的線索,被綁架的漢娜才可能獲救… 法醫保羅(莫里茲布雷多 飾)有次驗屍時,意外在屍者顱骨內,發現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將他拉進一場匪夷所思的解剖遊戲,一場攸關他女兒漢娜性命的生死遊戲!此時正在黑爾戈蘭島度假的漫畫家琳達(潔絲娜佛里茲鲍爾 飾),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被困在島上,但她渾然不知,綁架漢娜的殺人魔薩德勒(拉斯艾丁格 飾)就在這座島上…。 當線索屍體接二連三在與世隔絕的黑爾戈蘭島被發現,法醫保羅只得尋求漫畫家琳達的協助。他要求琳達代他執行一連串解剖任務:只有追查出藏在一具具屍體內的線索,保羅被綁架的女兒漢娜才有可能獲救…。 琳達於是找來保全員安德(法利亞迪姆 飾)協助,在島上的廢棄醫院裡,進行了她人生第一次的屍體解剖。解剖過程固然驚心動魄,但同時被困在島上的殺人魔薩德勒,更讓他們的處境變得驚險萬分。琳達與安德,真能及時將保羅女兒漢娜拯救出來嗎?為營救命在旦夕的漢娜,保羅不聽眾人勸告,決心闖進暴風雨中的黑爾戈蘭島。但當線索一層層抽屍剝繭,他們驚訝發現這竟是一場邪惡的復仇計畫…。
聽教父的話

聽教父的話

The Mayor of Rione Sanità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入選威尼斯影展,改編自好評賣座超過60年的義大利經典舞台劇。故事講述年輕、充滿活力還熱愛紋身的市長安東尼奧,總是愛依照自己的規則做事。在這城市的行為合法與否,他說的算。 敲響聖堂的鐘 讓教父赦免你的罪 義大利境內黑幫密度最高的拿坡里是惡名昭彰的萬惡之城,在鎗火四起的暴戾氛圍下,遊走於黑白兩道的市長安東尼奧,卻將自己的濱海別墅當作談判場,無論是債務糾紛、感情問題、兄弟鬩牆、父子冷戰,都能在這座豪宅「喬」一下,連市長的親信密醫也無償替道上兄弟進行秘密手術,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他期望在自己以父之名的統治之下,這座索多瑪城能看到一點曙光。太陽照常升起,忙碌喬事的一天又將開始,教父的命運卻將因此改變...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Hello World

不論世界如何崩壞,我想再見妳一面!2027年的京都,中生直實與10年後的自己相見,直實將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這個現實世界隱藏著什麼祕密? 《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最新作品。本片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 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
壞教育

壞教育

Bad Education

★ 震驚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校園騙局案改編 ★《大娛樂家》休傑克曼、艾莉森珍妮金獎卡司同台飆戲! ★「休傑克曼演技再創巔峰,大師級精湛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艾莉森珍妮生涯最精彩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 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89%、imdb7.3高分推薦,口碑爆棚! ★ 第44屆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入選片! 在教育界享負盛名的法蘭克塔松(休傑克曼飾)是個對教育充滿熱忱、魅力十足的學區負責人,在他和同事潘葛拉肯(艾莉森珍妮飾)的帶領之下,紐約羅斯林學區升學率在全美排名第四,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美第一的頂尖學區。飆升的大學錄取率帶動了房價與社區發展,法蘭克的貢獻也聲名遠播。直到某天,羅斯林高中的學生瑞秋(潔芮汀薇思瓦納森飾)在撰寫學校建案的校刊報導時,無意間發現了校內帳目出現各種錯誤,在她的調查下慢慢揭開了法蘭克「為人師婊」的真面目,也讓長達逾十年、攸關數百萬美元的美國史上最大校園弊案浮上檯面… 休傑克曼、愛莉森珍妮主演紐約羅斯林高中醜聞真人真事。 編劇麥克馬可斯基受高中時的真實經歷啟發而創作出電影《壞教育》,將十年前震驚全美的羅斯林高中醜聞搬上大銀幕。故事描述羅斯林高中在法蘭克校長(休傑克曼飾)與業務主管潘姆(愛莉森珍妮飾)等人的帶領下,成為全美排名第一受歡迎的學校,不僅創下了驚人的大學入學率,更帶動了周邊的房地產價格,讓法蘭克成為教育界名人。直到一名學生記者深入追查校內盜用公款的案件,讓長達十年的貪污計畫漸漸浮上檯面…
鎖命佈局

鎖命佈局

Inheritance

賽門佩格為戲瘦身、逆轉形象精彩演出!埋藏在光鮮亮麗外表下的陰暗,層層秘辛直到最後一刻才被揭穿!蘿倫來自上流家族,在大家長逝世後,她拿到了一把鑰匙,發現庭院的神秘地下室藏著一個人。 門羅家族都是檢察官、商人、政治人物,他們出身於有權有勢的上流家族。某天,大家長突然逝世,並留下鉅額遺產。然而在分配遺產時,女兒蘿倫(莉莉柯林斯飾演)卻只分到一萬美金與一個牛皮紙袋,紙袋中裝有一把鑰匙,以及父親生前所錄下的一段影片,並告訴她:「有些秘密,必須要帶入墳墓…。」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蘿倫用那把鑰匙打開了庭院的鐵門。 不過她萬萬沒想到,通往地下室的過程當中,竟埋藏這個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 劇情描述一位出生在紐約上流家族的年輕檢察官「蘿倫」,當父親突然離世後,她卻沒能繼承任何鉅額遺產,只繼承到一把防空洞的鑰匙。在防空洞中,她意外發現一個埋藏已久的秘密:一位消瘦的神祕男子,因為握有家族不可告人的秘辛,而被她的父親囚禁多年。搖擺在正義與守護家庭榮譽之間的蘿倫,一方面希望揭露真相,卻同時面臨自己的兄弟即將參與競選活動,揭露真相可能會摧毀家族所擁有的一切,甚至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的生命…。 本片以懸疑驚悚的調性去探討道德議題,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當主角面對「正義」與「家族利益」時,人性的掙扎與糾結;而上流家族為了維持表象的優雅,背後究竟隱瞞多少陰暗且不可告人的秘辛。值得一提的是,賽門佩格不僅挑脫過去的喜感形象,更苦練六個月身材,讓他在短短半年當中,從78 公斤減至 69 公斤,體脂也從12%降到僅有8%,就為了更符合他在片中的消瘦身形。製片人理查巴頓路易斯(Richard Barton Lewis)表示:「當我第一次看劇本時,就被整個故事概念,以及蘿倫跟神秘男子之間針鋒相對的化學效應所吸引。兩個角色由莉莉柯林斯跟賽門佩格飾演,充分發揮兩人才華洋溢的一面!」
流感

流感

Flu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由演技派巨星張赫、秀愛主演的災難片《流感》描述不明來歷的傳染疾病連環爆發,釀成慘絕人寰的大災難。從《駭人怪物》、《鐵線蟲入侵》到近期的《未日列車》,似乎說明韓國觀眾對於災難片的喜愛,或者是說災難距離人類生活更近,帶來的現實衝擊也更大,所以深獲共鳴。此次《流感》帶出的人們在危機四伏的城市無所適從,除了等死之外似乎束手無策,絕望下帶來的人性考驗,值得令人深思。 一種前所未見的呼吸道感染病毒席捲全韓國,平均每秒就有3.4人會遭到感染,致死率竟高達百分百。對此,政府為防止疫情向全球擴散,頒布緊急封鎖令,實行大規模封城計畫。 一群東南亞偷渡客歷經艱險來到韓國,但是整個集裝箱內的偷渡客幾乎全部死亡,只有一人拖著羸弱的身體僥倖逃入鬧市之中。殊不知此人身上攜帶致命豬流感病毒,短短一天時間,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個角落。許多人在不知不覺間被感染,進而將死亡的陰影引向周圍所有的人。美麗的女醫生金仁海是一位單身媽媽,她不久前遭遇一場車禍,幸被消防隊救援人員姜智久救出,卻因丟失重要論文資料而備受上司苛責。在此期間,韓國蛇頭的弟弟因流感送入仁海的醫院治療,經診斷終於發現流感的起因,死屍橫陳的集裝箱無疑成為查找病源的關鍵。未過多久,豬流感病毒成幾何式爆發蔓延,坐享太平的民眾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Volare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38分 冒險 劇情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男歌手偶然與從未見過面的自閉症兒子相遇,一個義大利父親,一個自閉症孩子,一台哈雷機車,一趟擁抱驚喜的公路之旅。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卡爾維諾文學獎」得主埃爾瓦思暢銷書《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改編而成。義大利男高音莫杜諾的聲音Volare經典重現。 自閉症少年與父親意外展開的公路冒險之旅。 16歲自閉症少年文森和母親及養父三人一起生活,有天少年生父酒醉突然出現家裡,沒想到文森隔天竟失蹤,他和生父意外展開驚喜又精彩的冒險之旅,兩人越過邊界前往生父下個表演地繼續走唱,發生許多意外插曲,彼此從中重新連繫父子情感,令人動容。而母親也踏上尋找兒子之旅,究竟文森最終是否可以被順利找到? 四人之間所交織出的親情以及失而復得的情誼,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一個義大利父親,一個自閉症孩子,一台哈雷,一趟擁抱驚喜的公路之旅。 講述男歌手偶然與從未見過的少年自閉症兒子相遇,由於16年從未陪伴愛子,因此產生了頓悟,決定與兒子進行一場精彩的公路冒險之旅,是一部笑中帶淚,悲喜交織的感人佳片。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卡爾維諾文學獎」得主 埃爾瓦思 暢銷書《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改編而成。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導演 薩爾瓦托雷斯 全新力作 平行宇宙是自閉的,我必須向地球人學習生命並不完美,但有它自己的力量!
現屍報

現屍報

Morgue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0分 懸疑 驚悚
巴拉圭驚悚片,密室緊繃直逼《厄夜追緝令》,詭屍亂竄更勝《屍物招領》,菜鳥保全夜獨自巡邏醫院,夜路走多總會遇到太平間現”屍”報…無法停止奔逃的夜晚! 窮困又常被女友瞧不起的Diego,擔任保安值班的前一晚竟意外肇事撞死了人,因太過害怕而選擇逃逸。 隔天他接獲老闆電話被派往區域醫院擔任夜班保全工作,第一天當班的他,漸漸覺得一個人待著的醫院不太對勁,巡邏後發現停屍間有一具屍體竟不翼而飛?正當他開始追查屍體的下落,卻意外被反鎖在停屍間內,正煩惱該如何出去時,室內的一具具屍體卻悄悄地亂竄了起來…。 這究竟是有心人士的預謀捉弄?還是肇事逃逸後的怨靈報復?無止境奔逃的夜晚現在開始!
熊熊大作戰

熊熊大作戰

The Bears' Famous Invasion of Sicil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一段動人精彩的冒險,藏有最發人深省的寓意。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 一群善良的熊族在深山裡快樂地生活著,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以及冬眠的食物。 然而,蠻橫專制的人類公爵在聽見傳聞後竟出兵挑起戰爭,熊族憑著勇氣和魔法師的幫助,找回熊王子並順利征服了西西里,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