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現屍報
我要評分
現屍報

現屍報

Morgue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0分 懸疑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20-04-30

導演 雨果卡多佐(Hugo Cardozo)

主要演員 帕布羅馬丁尼茲(Pablo Martínez)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20

巴拉圭驚悚片,密室緊繃直逼《厄夜追緝令》,詭屍亂竄更勝《屍物招領》,菜鳥保全夜獨自巡邏醫院,夜路走多總會遇到太平間現”屍”報…無法停止奔逃的夜晚!

窮困又常被女友瞧不起的Diego,擔任保安值班的前一晚竟意外肇事撞死了人,因太過害怕而選擇逃逸。

隔天他接獲老闆電話被派往區域醫院擔任夜班保全工作,第一天當班的他,漸漸覺得一個人待著的醫院不太對勁,巡邏後發現停屍間有一具屍體竟不翼而飛?正當他開始追查屍體的下落,卻意外被反鎖在停屍間內,正煩惱該如何出去時,室內的一具具屍體卻悄悄地亂竄了起來…。

這究竟是有心人士的預謀捉弄?還是肇事逃逸後的怨靈報復?無止境奔逃的夜晚現在開始!

精彩劇照共3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