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我要評分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Volare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38分 冒險 劇情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男歌手偶然與從未見過面的自閉症兒子相遇,一個義大利父親,一個自閉症孩子,一台哈雷機車,一趟擁抱驚喜的公路之旅。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卡爾維諾文學獎」得主埃爾瓦思暢銷書《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改編而成。義大利男高音莫杜諾的聲音Volare經典重現。

自閉症少年與父親意外展開的公路冒險之旅。

16歲自閉症少年文森和母親及養父三人一起生活,有天少年生父酒醉突然出現家裡,沒想到文森隔天竟失蹤,他和生父意外展開驚喜又精彩的冒險之旅,兩人越過邊界前往生父下個表演地繼續走唱,發生許多意外插曲,彼此從中重新連繫父子情感,令人動容。而母親也踏上尋找兒子之旅,究竟文森最終是否可以被順利找到?

四人之間所交織出的親情以及失而復得的情誼,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一個義大利父親,一個自閉症孩子,一台哈雷,一趟擁抱驚喜的公路之旅。

講述男歌手偶然與從未見過的少年自閉症兒子相遇,由於16年從未陪伴愛子,因此產生了頓悟,決定與兒子進行一場精彩的公路冒險之旅,是一部笑中帶淚,悲喜交織的感人佳片。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卡爾維諾文學獎」得主 埃爾瓦思 暢銷書《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改編而成。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導演 薩爾瓦托雷斯 全新力作

平行宇宙是自閉的,我必須向地球人學習生命並不完美,但有它自己的力量!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