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1
上映
蓋世怪胎

蓋世怪胎

Freaks Out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2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蓋世怪胎 預告
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奇人異事就此上演!能控制昆蟲的白化少年、善良小丑能身吸鐵片、長毛野獸男力大無邊、女孩觸碰指尖會發電。二戰飛彈突然來襲,帳篷瞬間被夷為平地,徒留眾人自力救濟。男孩們決定投靠華麗德軍舞台,柏林劇團的六指彈鋼琴首領能預見未來;女孩則獨自踏上尋覓之旅,卻面臨更大的危機!。
2021
01/15
上映
最美麗的歲月

最美麗的歲月

The Best Years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劇情
跨越40年的友誼,讓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 朱利奧(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 飾)、潔瑪(米卡葉拉拉瑪佐蒂 飾)、保羅(吉姆羅斯斯圖爾特 飾)和里卡多(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 飾)四個人在80年代的意大利相遇,並成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親密的摯友。本片敘述四人長達40年的生命故事,在他們交織的情感裡,四位好友如何面對人生裡的愛情、志向,以及生活中成功和失敗…
2020
04/30
上映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Volare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38分 冒險 劇情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男歌手偶然與從未見過面的自閉症兒子相遇,一個義大利父親,一個自閉症孩子,一台哈雷機車,一趟擁抱驚喜的公路之旅。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卡爾維諾文學獎」得主埃爾瓦思暢銷書《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改編而成。義大利男高音莫杜諾的聲音Volare經典重現。 自閉症少年與父親意外展開的公路冒險之旅。 16歲自閉症少年文森和母親及養父三人一起生活,有天少年生父酒醉突然出現家裡,沒想到文森隔天竟失蹤,他和生父意外展開驚喜又精彩的冒險之旅,兩人越過邊界前往生父下個表演地繼續走唱,發生許多意外插曲,彼此從中重新連繫父子情感,令人動容。而母親也踏上尋找兒子之旅,究竟文森最終是否可以被順利找到? 四人之間所交織出的親情以及失而復得的情誼,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一個義大利父親,一個自閉症孩子,一台哈雷,一趟擁抱驚喜的公路之旅。 講述男歌手偶然與從未見過的少年自閉症兒子相遇,由於16年從未陪伴愛子,因此產生了頓悟,決定與兒子進行一場精彩的公路冒險之旅,是一部笑中帶淚,悲喜交織的感人佳片。 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靈感來自於義大利「卡爾維諾文學獎」得主 埃爾瓦思 暢銷書《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改編而成。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導演 薩爾瓦托雷斯 全新力作 平行宇宙是自閉的,我必須向地球人學習生命並不完美,但有它自己的力量!
2017
06/02
上映
叫我鋼鐵俠

叫我鋼鐵俠

They Call Me Jeeg

★ 橫掃2016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16項提名,榮獲影帝、影后、最佳男女配角、新導演等7項大獎! ★ 義大利風情混搭日系蘿莉風,東西跨界新品種超級英雄電影誕生 ★ 宛如《蜘蛛人》遇上《夜訪吸血鬼》,前所未見的超級英雄自我成長情懷 ★ 擁有超能力的人不是都想著拯救世界,小混混也有為他人奮不顧身之時 寂寞又厭世的恩佐是個住在羅馬貧民區的小偷,某日意外落入台伯河遭受到放射性核廢料感染,意外獲得了超 級英雄般的怪力和快速癒合的超能力。原本仍打算繼續作偷竊勾當的恩佐,在遇見了一名女孩艾莉西亞後,命 運面臨急遽的轉折。艾莉西亞堅信眼前身懷絕技的恩佐,就是她愛看的日本漫畫英雄《鋼鐵吉克》的化身,恩 佐為了回應她的期待,決定運用自身神力追查神秘幫派「吉普賽」,展開一場真實而又狂暴的正義保衛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