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6/02

2017
06/02
上映
歡迎來到詩樂園

歡迎來到詩樂園

Endless Poetry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本片於2016年坎城影展非正式單元導演雙週首映,描述智利裔墨西哥籍魔幻現實主義大師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這位知名導演、劇作家與演員,在1940至1950年代的早年創作之路。 活在當下,看見最純然光明的存在... 以自己人生為藍本的魔幻現實主義電影大師尤杜洛斯基,回溯早年創作之路,正當1940、50年代,智利政壇風起雲湧、藝術百花齊放的年代,年輕的阿力山卓因不滿極端父權的束縛,決定離家出走,踏上騷人之道,憑著卓越的才情,進入波希米亞藝術圈,與一群思想前衛的知識份子、藝術家終日廝混,浸淫在以詩為名的樂園之中,而當生命徜徉在浪漫瘋狂,創作力恣意揮灑之時,他卻遇見了許多波折與衝突,漸漸地開始對自我生命產生懷疑,創作也陷入瓶頸,於是他開始踏上尋找靈魂的超脫之道,為詩歌窮盡一生…。 智利電影巨匠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2013年以自己人生為藍本的《童年幻舞》震撼影迷,續篇《歡迎來到詩樂園》再度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除此之外,金馬獎最佳攝影得主杜可風為本片掌鏡,兩位獨具風格的影像大師,將帶領觀眾深入導演奇想魔幻的心靈探索。
惡靈古堡:血仇

惡靈古堡:血仇

Resident Evil: Vendetta

玩手遊系列累積銷售量超越 7100 萬片,創下恐怖生存遊戲新紀錄。本作以超高水準的 CG 技術繪製,重現《惡靈古堡》系列的世界觀和劇情。震憾聲光效果、全新創作劇本,帶來更多驚悚、恐怖新角色。 網羅《次世代機動警察》導演辻本貴、「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心靈判官》(PHYCHO-PASS)原著小說家深見真,以及日本動漫界配樂大師川井憲次聯合製作,強大的製作團隊讓這部動畫電影未演先轟動。 隸屬生化恐怖活動組織「BSAA」的克里斯,前往搭救慘遭殭屍襲擊的警察特殊部隊S.T.A.R.S小組成員蕾貝卡,她因此得以撿回一命。在這次的襲擊之後,為了追補「生化恐怖活動」首腦安里亞斯,防止他危害無辜的人們,兩人同追著他前往紐約,卻不知道,又陷入另一場陰謀……。
失眠

失眠

THE SLEEP CURSE

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黃秋生 飾),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吳俐璇 飾)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為探究真相,林惜家開始連串恐怖實驗:潛入停屍間偷取病人大腦,甚至把丘夢熙關在密室軟禁,想藉此研究睡眠和大腦蛋白質之間的關係… 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事情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感染,行為有如走火入魔,心底開始出現吃人肉的慾望......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衛詩雅 分飾)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佈局

佈局

The Invisible Guest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完美智慧型犯罪手法,顛覆邏輯、謎團交織,實話與謊話已難以界定。《屍物招領》奧瑞歐保羅執導新作,《33:重生奇蹟》馬里奧卡薩斯、《屍物招領》喬伊科羅納多、《切膚慾謀》巴巴拉蘭妮主演。 艾德里安多力亞,是個高科技產業的生意人,事業正值高峰。某天,被不明人士擊昏並丟棄在一個神祕房間,醒來後他發現身旁竟然伴著一具屍體──他的地下情人。一切矛頭指向他,透過自己的律師,以幫助他準備有利的辯證,到底真相如何,兇手是他還是另有其人……?
叫我鋼鐵俠

叫我鋼鐵俠

They Call Me Jeeg

★ 橫掃2016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16項提名,榮獲影帝、影后、最佳男女配角、新導演等7項大獎! ★ 義大利風情混搭日系蘿莉風,東西跨界新品種超級英雄電影誕生 ★ 宛如《蜘蛛人》遇上《夜訪吸血鬼》,前所未見的超級英雄自我成長情懷 ★ 擁有超能力的人不是都想著拯救世界,小混混也有為他人奮不顧身之時 寂寞又厭世的恩佐是個住在羅馬貧民區的小偷,某日意外落入台伯河遭受到放射性核廢料感染,意外獲得了超 級英雄般的怪力和快速癒合的超能力。原本仍打算繼續作偷竊勾當的恩佐,在遇見了一名女孩艾莉西亞後,命 運面臨急遽的轉折。艾莉西亞堅信眼前身懷絕技的恩佐,就是她愛看的日本漫畫英雄《鋼鐵吉克》的化身,恩 佐為了回應她的期待,決定運用自身神力追查神秘幫派「吉普賽」,展開一場真實而又狂暴的正義保衛戰……
我的觸男日記

我的觸男日記

Center Of My World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德國知名青少年文學家安德里亞斯史坦哈弗暢銷小說忠實改編。 柏林影展新銳導演雅各阿爾瓦,致敬札維耶多藍,唯美刻劃少男成長如夢詩篇。《拆彈少年》路易霍夫曼大銀幕大解放。 從你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會愛上你... 菲爾跟一般青少年沒有兩樣,最擅長的事情是躺著、放空、聽音樂、吃冰淇淋。他無所事事、沒有太多煩惱的人生,就在遇到校園中的超級天菜轉學生尼可拉斯,一切變得不一樣。菲爾與尼可拉斯墜入愛河,同志阿姨提供「愛的花園小屋」讓他們盡情做愛做的事,愛情看似很美好。可是菲爾老覺得不安心,尼可拉斯從不肯說「我愛你」、超級死黨小卡看尼可拉斯的眼神好曖昧……還有他那越來越孤僻的雙胞胎姊姊、特立獨行的老媽、從未謀面的爸爸,都讓少男情懷更複雜。煩惱一直來一直來,菲爾忽然很懷念那些很熱、天空很藍、吃很多冰淇淋的日子……
老炮兒

老炮兒

Mr.Six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劇情
「六爺」張學軍(馮小剛飾)曾是名震北京胡同的硬漢大哥,但時代已逐漸遺忘這位「六爺」與他的兄弟們,由於他兒子(李易峰飾)與飛車黨「三環十二少」譚小飛 (吳亦凡飾)發生衝突並遭到綁架,不做大哥很久的六爺只得重新出馬號召「老」兄弟們助陣,但歲月如刀,刀刀催人老,最後只有好兄弟「悶三兒」(張涵予飾)忠心情義力挺,孤單的六爺決定不拖累老友,一個人領著刀獨自前往頤和園與飛車黨血戰一決高下...
失落之城

失落之城

The Lost City of Z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 布萊德彼特監製 【自由之心】【末日之戰】金獎製作團隊打造冒險史詩傳奇 ★ 揭開世紀古文明秘密 人間蒸發懸疑謎團 傳說中的失落之城是真是假? ★ 暢銷小說大銀幕震撼呈現 真人實事改編 【法櫃奇兵】啟蒙開端 ★ 亞馬遜的世紀探險之謎 等待你的是「黃金之城」或「綠色地獄」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X【暮光之城】羅伯派丁森X新「蜘蛛人」湯姆荷蘭X【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 豪華卡司齊聚共演 英國上校珀西哈里森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神秘的南美洲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當地曾出現世界未知的文明生活跡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意義深遠的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話。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無怨無悔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荷蘭 飾)重返亞馬遜叢林,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從此再無任何音訊,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內褲隊長

內褲隊長

Captain Underpants

《鯊魚黑幫》導演羅伯萊特曼執導,凱文哈特、艾德荷姆斯為動畫配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