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失眠
我要評分
失眠

失眠

THE SLEEP CURS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7-06-02

導演 邱禮濤

主要演員 黃秋生(Anthony Wong)衛詩雅(Michelle Wai)林家棟 (Gordon Lam)吳俐璇(Jojo Goh)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7

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黃秋生 飾),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吳俐璇 飾)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為探究真相,林惜家開始連串恐怖實驗:潛入停屍間偷取病人大腦,甚至把丘夢熙關在密室軟禁,想藉此研究睡眠和大腦蛋白質之間的關係…

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事情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感染,行為有如走火入魔,心底開始出現吃人肉的慾望......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衛詩雅 分飾)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