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南巫

南巫

The Story of Southern Islet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驚悚
各路宗派法脈一一登壇,探索詛咒同時是覽目這塊土地上信仰的廣度,也是垂探人心深度,彷彿馬來西亞版《哭聲》,卻是非一般鬼故事。
2020
01/23
上映
彼岸之嫁

彼岸之嫁

The Ghost Bride

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本劇一共六集,由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與田士廣領銜主演。 《彼岸之嫁》改編由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本劇採用了雙導演郭修篆、何宇恆加美劇編劇團隊的全新模式。 故事設定於1890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
2017
06/02
上映
失眠

失眠

THE SLEEP CURSE

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黃秋生 飾),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吳俐璇 飾)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為探究真相,林惜家開始連串恐怖實驗:潛入停屍間偷取病人大腦,甚至把丘夢熙關在密室軟禁,想藉此研究睡眠和大腦蛋白質之間的關係… 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事情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感染,行為有如走火入魔,心底開始出現吃人肉的慾望......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衛詩雅 分飾)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