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Body and Soul

★三個執念、三闕咒歌、三段黑暗人性,引發血腥驚駭的詭異命案,揭開香港都市傳說的面紗 ★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駭人演出,聯手香港實力派演員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胡子彤共同演出 《頭髮》 導演:許學文 演員:衛詩雅、黃又南 過氣偶像 Maggie(衛詩雅 飾),初出道的一支美髮廣告廣為人知,可惜後繼無力,事業停滯不前。一次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燃起她東山再起的渴望。在試鏡前夕,她意外在一場私人派對中,被作弄燒焦頭髮。為挽救她的「美髮」星途,找到一家半夜還沒有打烊的髮型屋,髮型屋店主(黃又南 飾)對護髮有異常心得。沒料到,這竟成為她人生最暗黑的一夜。 《貓劫》 導演:陳翊恆 演員:蔡思韵、朱鑑然、朱栢康 近來虐貓案不斷,動物保護義工 Nora(蔡思韵 飾)與 Aaron 不只經營貓舍來收留棄養,更四處拯救貓隻。追查虐貓者行蹤的 Johnnie(朱鑑然 飾),告知在坊間流傳有「貓眼人」出沒的廢墟,發現了大量貓隻的殘肢。三人冒險夜探廢墟,沒料到虐貓狂徒的下一個目標,竟然不是貓。 《闇室》 導演:黃千殷 演員:林嘉欣、劉俊謙、朱栢康 牙科護士心瑤(林嘉欣 飾)在一次街頭事端中,與廚師國軒(劉俊謙 飾)偶遇,似乎互生好感。國軒到心瑤工作的診所檢查牙齒時,被喜歡心瑤的牙醫 Steve(朱栢康飾)施虐折磨。心瑤深感內疚,前往探望,卻察覺到國軒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翌日,Steve 被發現在診所陳屍血泊遇害,嫌疑犯呼之欲出。
2021
07/30
上映
除暴

除暴

Caught In Time

★ 超級硬派警匪決戰,6年內犯下破萬件搶案的最強悍匪與刑警強力對決 ★ 金獎影帝吳彥祖與王千源突破形象,最暴烈震撼的演出,演技狂飆 ★ 火暴殘忍的動作場面,犯案與辦案的燒腦劇情,口碑滿滿,大賣20億台幣 90年代,屢破大案的刑警鍾誠(王千源 飾)受命追捕悍匪集團「老鷹幫」。這群悍匪犯下驚天連環劫案,訓練有素且紀律嚴明,手中更有大量槍枝武器,首領張隼(吳彥祖 飾)還屢次惡意挑釁,矛頭直指鍾誠。 雙方一次次街頭火拚,警方卻一直無法將老鷹幫捉拿歸案,鍾誠帶領刑警小隊仍咬死不放,更加強訓練對抗悍匪。數年間,警匪上演了多次的緊張刺激的較量,老鷹幫愈加猖獗,警方面臨到巨大時間壓力,但似乎也逐漸掌握到老鷹幫犯案模式,雙方又再次展開殊死對決。
2021
04/23
上映
不日成婚

不日成婚

READY or KNOT

★ 香港最驚世的愛情喜劇電影,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動結婚的念頭?!不然喊救命也沒用 ★ 結婚是愛情的盡頭,還是感情的證明,3對情侶在婚姻面前如何維持自我,也讓愛情繼續呢? ★ 獲選金馬奇幻影展及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閉幕電影,被讚美是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阿佳(陳家樂 飾)與可怡(衛詩雅 飾)在一場婚禮上相識,兩人一拍即合,相愛五年,終於迎來最大的感情危機-「結婚」!女方視結婚為愛的證明;男方視結婚為愛的墳墓,二人在這議題上互有攻守,展開了一場男女之間深層次的角力!
2020
10/23
上映
獅子山上

獅子山上

Lion Rock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攀岩運動員紀大偉(林德信飾),因車禍半身不遂,眼看一生可能就這麼廢了,誰知發生意外後 竟像獲得超能力一樣,能看透別人化身不同動物,自此走進一段奇幻復健之旅,而在旅途中的每 段奇幻經歷,都讓他更了解自己,也讓他能慢慢接受不一樣的自己,促使他在截然不同的新階段 再次迎接「獅子山」這個重大挑戰。
2019
02/05
上映
廉政風雲:煙幕

廉政風雲:煙幕

Integrity

上映日期:2019-02-05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廉政風雲:煙幕》由打造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及《無雙》的知名編導麥兆輝及莊文強再度合作,麥兆輝擔任導演,莊文強監製。金馬兩大影帝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之前扮演生死兄弟,這回成了死對頭,劉青雲扮演廉政公署官員,在起訴行賄人員時,唯一的重要人証張家輝卻消失無蹤,讓案件再度陷入謎團之中。 劇情描述廉政公署裡有一宗調查多年的重大行賄案件,首被告─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棄保潛逃,再加上唯一證人兼舉報者─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 飾)沒有出庭,導致法庭延審一周!為了重審,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 飾)和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 飾)曾是一對甜蜜夫妻檔,但現已分居多時,卻不得不合作。在找尋人的過程中,兩人發現他們背後隱藏的另一重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煙幕籠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2017
07/07
上映
原諒他77次

原諒他77次

77 Heartbreaks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 2017年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 ★ 愛情中需要的是包容還是忍耐?你願意原諒情人幾次?是女人想看、男人必需看的情侶共享戀愛作品 ★ 阿Sa蔡卓妍首度監製電影,化身戀愛中的小女人與長不大的男人周柏豪探索愛情的真面目 一次看似無謂的鬧分手,背後可是77次的不能原諒。 呂慧心(蔡卓妍 飾)跟男友張智思(周柏豪 飾)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了10年多,卻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莫名被分手的張智思在酒後與傾慕他的學生Mandy(衛詩雅 飾)發生了關係。Mandy更在他的家中意外發現了一本名為「原諒他77次」的日記簿,記錄了呂慧心為他心碎77次的事情,當本子寫滿一刻,就是記事簿主人提出分手的時候。 輾轉張智思看到了這77道傷痕,愧疚不已,對呂慧心充滿心疼與思念,終鼓起勇氣在眾目睽睽下向她道歉,讓呂慧心回心轉意了。正當二人打算重新開始時,呂慧心卻發現家中有屬於Mandy的物品,這道對女性最致命的傷害,又可否找到理由讓她饒恕男友第78次呢? 女人,要心碎多少次才懂得真‧分‧手?
2017
06/02
上映
失眠

失眠

THE SLEEP CURSE

著名大學醫學院教授林惜家(黃秋生 飾),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吳俐璇 飾)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為探究真相,林惜家開始連串恐怖實驗:潛入停屍間偷取病人大腦,甚至把丘夢熙關在密室軟禁,想藉此研究睡眠和大腦蛋白質之間的關係… 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事情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感染,行為有如走火入魔,心底開始出現吃人肉的慾望......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衛詩雅 分飾)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2016
11/25
上映
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

Show Me YOUR LOVE

出生於香港的姜思年(黄浩然 飾) 因家裡劇變,自小就跟著母親李好(衛詩雅 飾)移民到馬来西亞。姜思年總覺得母親常用不同的理由欺騙他,把他丟在姨媽家,導致母子關係疏離。他返回香港唸大學後,就在香港娶妻生女,落地生根。20多年未回家的他,因姨媽過世而重新踏上這片土地。 葬禮上,姜思年與母親(鮑起靜 飾)重逢。李好患了失智症,他原本打算將母親安置在安老院後就返回香港,卻接獲母親罹癌且已是末期的消息。姜思年三思後,決定留下來陪母親度過其最後的日子。他無意中發現李好竟隨身收藏著自己小時候寫給母親的「願望清單」,表示長大後會實現母親的願望,讓他深感愧疚而決定實現這5個小願望。 看似毫無難度的小願望,卻因李好身體日漸虛弱而難以執行。當姜思年束手無策時,他的妻子秀蘭(王菀之 飾)帶著女兒出現,陪同姜思年展開一家人的「願望旅程」。在這個母親生命倒數的旅途上,姜思年重新認識自己的母親,他能否替李好完成所有願望?兩母子的心結是否能夠徹底解開?
三條友飲醉走

三條友飲醉走

Drink Drank Drunk

最新預告:三條友飲醉走 預告
故事講述經常虎頭蛇尾的富二代Alan(陳家樂),隔天要為朋友被人寃枉刑毀而要出庭做證人,但當晚Alan仍然出席友人Wendy(衛詩雅)為自己安排的生日派對。 Dino的代表律師擔心Alan明天失控,於是威迫利誘其宅男師爺Chris(洪卓立)跟著Alan,以確保Alan翌日能夠準時出庭。而Chris一個正需要資金投資其計劃的老友Sam(吳浩康)也想趁機認識有錢人,開始與Chris並肩而行。一夜之間,各人走訪多個狂歡派對,從私人俱樂部到卡拉OK,由酒吧再到蘭桂芳Nightclub,而中醫女酒保Cherry(湯怡)則為他們化險為夷。各人做盡瘋狂荒唐的行徑,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2014
01/30
上映
金雞sss

金雞sss

Golden Chickens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金雞2》闊別十年後,吳君如率眾影帝再次以打造《金雞sss》。 做雞沒那麼簡單,不只要腰瘦奶膨,還要EQ高!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你要什麼雞,應有盡有。但不只牛仔很忙,做雞更忙!她有十隻手機,同時要回臉書、line跟what’s app;早起化妝打扮,跑趴到半夜不間斷,從早忙到晚,每天有48小時都不夠。她不但能一秒變身小秘書、客戶老母,更要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做雞」當然也要升級提供更貼心服務! 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除了經歷,學歷更是重要,阿金還要帶著這群「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身兼導演及編劇的鄒凱光這次特別設計許多爆笑橋段,包括:吳君如率領由王菀之、衛詩雅、吳若希等組成的「眾雞sss」穿梭上流社會,在政商名流中群雞亂舞;而被眾小雞圍繞的盧海鵬,更是老而彌堅!脂粉味極濃的鴨王杜德偉首次參與《金雞》行列,帶領小鴨張敬軒及曾國祥與群雞交手;不過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金馬影帝張家輝扮演的過氣江湖大佬哥頓,場場重口味。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