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0/10/23

2020
10/23
上映
綁票追殺令

綁票追殺令

Hard Kill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年度動作強檔! ★【鋼鐵墳墓】、【紅翼行動】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 動作場面精彩刺激,讓您狂飆腎上腺素! 科技公司總裁查默斯(布魯斯威利飾演),他的女兒創造出一個足以毀滅世界的量子AI系統,卻因此遭到恐怖組織綁架,並脅迫查默斯付出代價。查默斯雇用同為前海軍陸戰隊雇傭兵的米勒(傑西麥卡菲飾演),試圖深入敵營,卻意外發現誤入死亡陷阱。想要生存下去,只能團結抗敵。查默斯最終能否成功制裁歹徒、救出女兒呢?
霜花店:朕的男人

霜花店:朕的男人

A Frozen Flower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揭開高麗王室神秘面紗的南韓情慾經典,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 ★《江南1970》導演柳河聯手《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 ★改編自韓國稗史醜聞,一段複雜又無分性別的禁忌三角戀,當時打破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超強卡司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集結創造超高話題之年度奇情鉅作,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的觀影紀錄 耗資近千萬美元突破當年各種拍攝紀錄!全片超過5萬公里的移動距離、打造超過2千五百套服裝、超過5百把劍、單一場景集結超過千名演員! 曾經熾熱的愛,如何導致無法避免的命定背叛? 高麗末期受到中國元朝的政治威脅,高麗國王組織了皇家護衛隊「健龍衛」。護衛隊長洪麟和高麗王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時常同床共枕,感情早已悄悄超出了友誼。同時,高麗與元朝的關係惡化,由於高麗國王遲遲沒有子嗣,元朝要求冊封國王的堂弟為太子。國王毅然拒絕,導致傾向元朝的高麗高官們,對國王相當不滿。某天,國王暗中下了一道指令,為了一個能繼承皇位的子嗣,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無法結合的王后燕好。洪麟身不由己地與王后一夜纏綿,而暗中窺伺的高麗王妒火狂燒,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甚至波及整個國家...。 《霜花店:朕的男人》是《江南1970》導演柳河和《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攜手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此片取材自高麗王國史上最著名的稗史醜聞,片名”霜花店”即是由高麗忠烈王執政時期一位匿名者所創作的同名歌曲,泛指那些禁忌的秘密情事。複雜的禁忌三角戀,更吸引了趙寅成、朱鎮模這對帥氣CP加盟,宋智孝更在片中有相當大膽的裸露性愛場面。本次是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讓新舊世代觀眾再次見證這部雙雙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觀影、當時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紀錄的古裝情慾經典。
戀愛好好說

戀愛好好說

Love Talk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1個不平靜的跨年夜《戀愛好好說》跨越3地的愛情追逐... 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的短篇小說【過年】和【家靈】,,並由台日聯合出資製作,跨越日本、台灣、馬來西亞三地拍攝,劇情以「說不出口的愛情」為主軸,描述一個不平靜的跨年夜裡,跨越了三地的愛情追逐,全片分成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 全片以三個篇章、描寫三對男女在跨年時發生的趣味際遇:第一篇【越年】,「金馬新演員」邱志宇與姚愛寗展開了一場「不打不相愛」、從台北一路追逐到吉隆坡的另類愛情。 第二篇【山形】,峯田和伸與橋本愛實,昔日青梅竹馬、如今久別重逢,愛情果然在冰天雪地裡綻放。 最後一段【撩亂】則由余佩真和吳宏修主演,兩人被一陣狂風鎖在一家海濱餐廳裡,竟意外燃起了奇幻的愛情…。
迷慾東京

迷慾東京

Lost Girls and Love Hotels

★《屍控奇幻旅程》製片超尺度挑逗新作 ★ 大膽激情的慾望糾葛,宛如日本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加州大地震》「地震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大尺度火辣演出 ★ 寂寞的夜裡,相遇在酒吧的單身男女,將擦出怎樣的激情火花? ★ 改編凱薩琳哈娜漢同名暢銷小說 瑪格莉特(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飾)是個任職於東京空姐培訓機構的英文講師,每晚總是流連於東京各個酒吧買醉並尋找上床對象,藉由性愛麻醉自己遺忘過去的傷痛。某日,瑪格莉特與黑幫混混阿和(平岳大 飾)相遇後墜入了愛河,沉溺在這段危險關係中無法自拔的她,渾然不知自己將陷入一連串的危機之中……
玉子愛情故事

玉子愛情故事

Tamako Love Story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24分 愛情 動畫
即使升上高三,北白川玉子(洲崎綾 配音)仍不斷想著糕餅店的事。當綠(金子有希 配音)或其他朋友詢問玉子對未來的規畫時,玉子總是若無其事地說要繼承家業。而住在玉子家對面,和玉子是青梅竹馬的餅藏(田丸篤志 配音),一直對玉子懷有好感,他在心中暗自做了個決定。後來玉子周遭開始起了變化,她的內心也開始動搖……
地獄通話

地獄通話

The Call

一群年輕人將一名被懷疑是女巫的老婦人折磨致死後,他們被迫去撥打一支安裝在老婦棺材內的電話,而另一頭神祕的通話對象將讓他們生不如死……
碧  藍之海劇場版

碧 藍之海劇場版

Grand Blue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主角-北原伊織在升上大學後,寄宿在叔父所經營的潛水商店「GRAND BLUE」,並且與相隔十年不見的表姐妹-古手川奈奈華和古手川千紗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對青春大學新生活充滿期待的他,被大學潛水社團「Peek a Boo」盯上,殊不知被社團前輩盯上,連熱愛二次元世界的友人今村耕平也一起被扯進來,於是展開了一段結合潛水、裸體、酒精、打鬧、妄想、戀愛的荒謬大學生活。 為什麼在大學裡全裸狂奔?! 因為瘋狂的青春只有一次!!
華氏11/9

華氏11/9

Fahrenheit 11/9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2小時9分 紀錄
※《華氏11/9》劇情介紹 ★ 《科倫拜校園事件》奧斯卡金獎得主 麥可摩爾 震撼新作 ★ 「紀錄狂導」再展犀利批判,大砲猛攻川普政權與槍枝暴力 ★ 2018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8 釜山國際影展 ★ 2018 倫敦影展 ★ 2018 東京國際影展 ★ 2018 廣播影評人協會紀錄片獎 最佳政治紀錄片提名 ★ 2018 斯德哥爾摩影展最佳紀錄片提名 麥可摩爾最新作品《華氏11/9》用他一貫挑釁但幽默的風格,檢視當今我們身處的世界。本片將探討「川普時代」最重要的兩個問題:我們他X的是怎麼淪落至此的?以及我們他X的該如何脫困?這是部必看的重要電影,最好趕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
親愛的房客

親愛的房客

Dear Tenant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林健一不只看護生病的房東周秀玉,還收養她9歲的孫子王悠宇。他的行為看似超出普通房客,但其實這都是他思念一個人的方式。 然而在周秀玉過世之後,他的動機開始受到質疑。在檢警調查之下,發現越來越多對健一不利的證據…… 擅於處理人際關係及身分認同的導演鄭有傑,睽違五年的新作挑戰在陰暗的故事線下,刻畫愛的極限與界線,懸疑中暗藏他擅長的溫暖基調。觀眾隨著敘事遊戲峰迴路轉、抽絲剝繭,現實亦或記憶,是真是假,孰善孰惡,世界豈是非黑即白?由莫子儀、姚淳耀、是元介等全演員陣容,引領觀眾親身深入眾角色矛盾的內心世界。
獅子山上

獅子山上

Lion Rock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攀岩運動員紀大偉(林德信飾),因車禍半身不遂,眼看一生可能就這麼廢了,誰知發生意外後 竟像獲得超能力一樣,能看透別人化身不同動物,自此走進一段奇幻復健之旅,而在旅途中的每 段奇幻經歷,都讓他更了解自己,也讓他能慢慢接受不一樣的自己,促使他在截然不同的新階段 再次迎接「獅子山」這個重大挑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