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歡迎來到詩樂園
我要評分
歡迎來到詩樂園

歡迎來到詩樂園

Endless Poetry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本片於2016年坎城影展非正式單元導演雙週首映,描述智利裔墨西哥籍魔幻現實主義大師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這位知名導演、劇作家與演員,在1940至1950年代的早年創作之路。

活在當下,看見最純然光明的存在...

以自己人生為藍本的魔幻現實主義電影大師尤杜洛斯基,回溯早年創作之路,正當1940、50年代,智利政壇風起雲湧、藝術百花齊放的年代,年輕的阿力山卓因不滿極端父權的束縛,決定離家出走,踏上騷人之道,憑著卓越的才情,進入波希米亞藝術圈,與一群思想前衛的知識份子、藝術家終日廝混,浸淫在以詩為名的樂園之中,而當生命徜徉在浪漫瘋狂,創作力恣意揮灑之時,他卻遇見了許多波折與衝突,漸漸地開始對自我生命產生懷疑,創作也陷入瓶頸,於是他開始踏上尋找靈魂的超脫之道,為詩歌窮盡一生…。

智利電影巨匠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2013年以自己人生為藍本的《童年幻舞》震撼影迷,續篇《歡迎來到詩樂園》再度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除此之外,金馬獎最佳攝影得主杜可風為本片掌鏡,兩位獨具風格的影像大師,將帶領觀眾深入導演奇想魔幻的心靈探索。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