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惡靈古堡:血仇
我要評分
惡靈古堡:血仇

惡靈古堡:血仇

Resident Evil: Vendetta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7-06-02

導演 辻本貴則(Takanori Tsujimoto)

編劇 深見真

主要演員 Matthew Mercer Cristina Valenzuela Karen Strassman. Kinchen(Arif S)

發行商 普威爾

影片年份 2017

玩手遊系列累積銷售量超越 7100 萬片,創下恐怖生存遊戲新紀錄。本作以超高水準的 CG 技術繪製,重現《惡靈古堡》系列的世界觀和劇情。震憾聲光效果、全新創作劇本,帶來更多驚悚、恐怖新角色。

網羅《次世代機動警察》導演辻本貴、「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心靈判官》(PHYCHO-PASS)原著小說家深見真,以及日本動漫界配樂大師川井憲次聯合製作,強大的製作團隊讓這部動畫電影未演先轟動。

隸屬生化恐怖活動組織「BSAA」的克里斯,前往搭救慘遭殭屍襲擊的警察特殊部隊S.T.A.R.S小組成員蕾貝卡,她因此得以撿回一命。在這次的襲擊之後,為了追補「生化恐怖活動」首腦安里亞斯,防止他危害無辜的人們,兩人同追著他前往紐約,卻不知道,又陷入另一場陰謀……。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