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失落之城
我要評分
失落之城

失落之城

The Lost City of Z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 布萊德彼特監製 【自由之心】【末日之戰】金獎製作團隊打造冒險史詩傳奇

★ 揭開世紀古文明秘密 人間蒸發懸疑謎團 傳說中的失落之城是真是假?

★ 暢銷小說大銀幕震撼呈現 真人實事改編 【法櫃奇兵】啟蒙開端

★ 亞馬遜的世紀探險之謎 等待你的是「黃金之城」或「綠色地獄」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X【暮光之城】羅伯派丁森X新「蜘蛛人」湯姆荷蘭X【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 豪華卡司齊聚共演

英國上校珀西哈里森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神秘的南美洲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當地曾出現世界未知的文明生活跡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意義深遠的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話。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無怨無悔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荷蘭 飾)重返亞馬遜叢林,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從此再無任何音訊,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