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9
上映
暴走曼哈頓

暴走曼哈頓

21 Bridges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自製自演化身犯罪剋星,羅素兄弟製作。繼承父仇堅強意志,不計代價才能找出真相。 《暴走曼哈頓》描述警探安德烈(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的父親從警時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凶手繩之以法。為了偵破一樁8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凶手,於是不擇手段展開緝凶行動,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並關閉所有交通系統。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卻也揭開意想不到的黑幕…。
2017
06/02
上映
失落之城

失落之城

The Lost City of Z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 布萊德彼特監製 【自由之心】【末日之戰】金獎製作團隊打造冒險史詩傳奇 ★ 揭開世紀古文明秘密 人間蒸發懸疑謎團 傳說中的失落之城是真是假? ★ 暢銷小說大銀幕震撼呈現 真人實事改編 【法櫃奇兵】啟蒙開端 ★ 亞馬遜的世紀探險之謎 等待你的是「黃金之城」或「綠色地獄」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X【暮光之城】羅伯派丁森X新「蜘蛛人」湯姆荷蘭X【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 豪華卡司齊聚共演 英國上校珀西哈里森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神秘的南美洲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當地曾出現世界未知的文明生活跡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意義深遠的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話。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無怨無悔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荷蘭 飾)重返亞馬遜叢林,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從此再無任何音訊,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2017
01/13
上映
夜行人生

夜行人生

Live by Night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劇情
【夜行人生】由班·艾佛列克親自改編自丹尼斯勒翰的暢銷知名小說,背景發生在犯罪猖獗的禁酒年代,美國政府下達嚴格的禁酒令,卻也成了黑幫份子奪取金錢與權力的大好機會,他們販賣私酒,開設地下酒吧,彼此爭奪地盤,造就出美國最風聲鶴唳的黑幫年代。 而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喬考夫林(班·艾佛列克 飾)愛上了一名黑幫老大的女人艾瑪(席安娜·米勒 飾),他將父親從小給的嚴格教誨拋棄在一旁,為了金錢、名利與心愛的女人,他淪為一名不法之徒。但即使是黑幫,也有行走江湖的道理,他奪走黑幫老大的女人,終於引來追殺與報復,喬·考夫林這段火熱的愛情註定以悲劇收場。九死一生的他被迫逃離波士頓,狼狽地逃往佛羅里達州,從坦帕拉丁區一個專門運送私酒的地下幫派嶄露頭角,一路站上權力核心,他將重新展開一場復仇之旅。
2015
03/06
上映
暗黑冠軍路

暗黑冠軍路

Foxcatcher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67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描繪奧運摔角冠軍戴夫舒茲遭到謀殺的事件。 由奧斯卡獎提名導演班奈特米勒(《柯波帝:冷血告白》、《魔球》)執導,寫實又尖銳地刻劃出三個男人各自追尋不同版本的美國夢。 摔角手馬克舒茲(查尼塔圖 飾)是奧運金牌得主,如今卻隱匿在威斯康辛州,經濟拮据。他受邀搬到富有繼承人約翰杜邦(史提夫卡爾 飾)的別墅豪宅,成立一支摔角隊伍,為1988年的漢城奧運受訓。舒茲把握這個機會,渴望走出在哥哥戴夫(馬克魯法洛 飾)盛名的陰影下,後者是備受尊崇的摔角教練,也是奧運金牌得主。 杜邦為一群摔角手打造出狐狸捕手獵場,提供浩大的財力資源及最先進的訓練設施,並自任為總教練,憧憬著能贏得同業的尊重及他嚴厲母親(凡妮莎蕾格烈芙 飾)的認可。 馬克與杜邦之間的頻繁互動,使馬克開始把這名贊助者視為父親形象,不過杜邦的個性陰晴不定,偏好心理戰,使馬克的自尊更加動搖,因而影響到他在比賽時的表現。杜邦的目標轉到戴夫身上,戴夫擁有他和馬克都缺乏的權威和自信。然而,這三人卻逐漸被推向無人能預見的悲劇。
2015
01/15
上映
美國狙擊手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上映日期:2015-01-15 片長:2小時13分 戰爭 劇情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布萊德利庫柏 飾)被派去伊拉克,他只有一項使命,就是保護他的軍中兄弟,而他神準的命中率拯救了戰場上無數同袍的性命。隨著他的英勇事蹟傳開,使他贏得「傳奇」(Legend)的封號,但他的名聲也為他帶來殺機,敵方開始懸賞重金要拿下他的人頭,使他成為反叛軍的主要目標。此外,對於遠在世界另一端的家人,他也面臨不同的天人交戰,努力想成為一名好丈夫和好父親。 克里斯經歷四度派駐任務,儘管面對戰事危險和家庭危機,他仍體現海豹部隊的信念,就是「絕不拋下任何弟兄」。然而,就在克里斯返家與妻子塔雅雷尼凱爾(席安娜米勒 飾)和孩子團圓後,他發現自己最難拋下的卻是戰爭深烙在他心底的記憶。
2009
09/25
上映
時尚惡魔的聖經

時尚惡魔的聖經

The September Issue

上映日期:2009-09-25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榮獲2009日舞影展最佳攝影獎 時尚是信仰,我寫的就是聖經 你可以不靠史蒂芬史匹柏,就拍出一部賣座電影;也可以不靠比爾蓋茲,就寫出一個暢銷程式;但少了安娜溫圖,你絕不可能成為一名成功的時尚設計師! 有「穿著Prada的惡魔」之稱的安娜溫圖,是美國VOGUE總編輯,也是總產值超過3千億美元的全球時尚產業的指標性人物。為了迎接一年一度「時尚聖經」的編輯,她馬不停蹄地接受全球設計師的邀約發表,開始她一連串的時尚探訪…。 在紐約,美國名設計師薇拉王(Vera Wang)要發表新裝前,一定得先徵詢過安娜…;在歐洲,「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Lagerfeld Confidentiel)也放下身段,想跟安娜搏感情…;在巴黎,聖羅蘭(YSL)總監的作品,則被安娜當場吐嘲…。安娜捧什麼就紅什麼,她嗅出「名人時代」的來臨,敏銳結合名流與時尚,並將好萊塢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捧成風潮;她更一手培植新秀設計師塔庫(Thakoon),助他成為Mango和Gap兩大品牌的首席設計師…。 和安娜同事20年的資深編輯葛蕾絲,在半年前就開始準備「時尚聖經」的專題,卻一再遭到安娜打槍,甚至一改再改,讓她無所適從…。就在只剩5天時,安娜竟突然決定全面更新主題,還將已斥資200萬台幣拍攝的照片,全數都丟進了垃圾桶…。眼看出版時間迫在眉睫,安娜大膽決定本期「時尚聖經」將創下史上最厚紀錄,簡直快把整個VOGUE總部給翻了過來…。究竟安娜為什麼要這樣做?她真的能辦到嗎? 她又將為「時尚聖經」VOGUE 創下什麼驚人紀錄呢?…劇情高潮迭起的《時尚惡魔的聖經》,將揭開「時尚聖經」的幕後秘辛,更一窺「時尚惡魔」的真實面貌…。
2009
08/06
上映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上映日期:2009-08-06 片長:1小時58分 科幻 動作
全球賣座鉅片《神鬼傳奇》及《神鬼傳奇2》的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再次執導一部超勁爆、超酷炫的動作冒險鉅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他請來國際巨星以及新生代演員和資深演員演出片中膾炙人口的角色,並且找來最頂尖的工作人員,拍出一部描述英雄對抗恐怖份子以及終極正邪之戰的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場面浩大,場景從中亞洲的山脈一直到埃及的大沙漠,然後再從熱鬧的巴黎街頭,一直到北極的冰帽,被稱為G.I. JOE的特種部隊為了對抗居心叵測的軍火商戴斯卓以及神秘的眼鏡蛇組織,使用最先進的情報科技以及軍事裝備,希望能夠及時阻止他們,避免世界陷入一片混亂。 派拉蒙影業暨望遠鏡娛樂公司出品,孩之寶玩具公司協力製作,狄邦奈凡杜洛製作公司製作,史蒂芬桑莫斯作品:《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一片的主要演員包括阿德沃爾(《神鬼認證》、《神鬼傳奇》);克里斯多佛艾克斯頓(《光明追捕手:黑紀元》、《28天毀滅倒數》);喬瑟夫高登李維(《H2O抓鬼節》、《危險機密》);李秉憲(《HERO電影版》、《JSA共同警戒區域》);席艾娜米勒(《星塵傳奇》、《阿飛外傳》);瑞秋妮可絲(《星際爭霸戰》、《雙面女間諜》);雷派克(《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X戰警》);強納森普萊斯(《神鬼奇航三部曲》、《神鬼剋星》);薩伊德塔馬烏伊(《追風箏的孩子》);查寧塔圖(《世界大戰》、《頭號公敵》);馬龍韋恩斯(《糯米正傳》、《小姐好白》)以及丹尼斯奎德(《明天過後》、《刺殺據點》)。 導演是史蒂芬桑莫斯;故事是麥可戈登(《三百壯士》)、史都華畢提(《澳大利亞》)及史蒂芬桑莫斯;編劇是史都華畢提及大衛艾略特和保羅拉維特(《血盟兄弟》)。本片根據孩之寶玩具公司特種部隊玩偶系列改編。製片是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變形金剛1、2》、《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布萊恩戈德諾(《變形金剛》)及巴伯達賽(《凡赫辛》)。執行製片是史蒂芬桑莫斯;大衛沃馬克(《綠巨人浩克》);蓋瑞巴柏(《西域威龍》);羅傑伯恩邦(《CIA追緝令》)及艾瑞克霍森 (《國家寶藏》)。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米契艾曼森(《刺客聯盟》、《變形金剛》);美術指導艾德維洛(《X戰警:最後戰役》、《尖峰時刻3》);剪接師巴布杜賽(《神鬼傳奇3》、《凡赫辛》);剪接師吉姆梅伊(《納尼亞傳奇》、《凡赫辛》);服裝設計師愛倫米蘿妮克(《科洛弗檔案》、《時空線索》);以及配樂師亞倫席維斯崔(《博物館驚魂夜1、2》、《北極特快車》)。
2007
10/19
上映
星塵傳奇

星塵傳奇

Stardust

上映日期:2007-10-19 片長:2小時8分 冒險 動作
【星塵傳奇】一片的故事從一個叫「牆」的小小英國村莊開始,這個小村莊以自古以來就環繞著整個村莊的一道牆為村名,因為這道神奇的石牆保護著村民,不被石牆另一邊的超自然宇宙侵略。但是有一天有一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崔斯坦索恩(查理考克斯飾演)為了贏得美人心,向村上最美的姑娘(席安娜米勒飾演)做了一個承諾,那就是把那顆墜落到地面的星星拿給她。於是崔斯坦就必須穿過禁忌的石牆,進入一個神秘的王國,成為一個偉大傳奇的一部份。 這個充滿神奇人事物的王國被稱為風暴禁域,崔斯坦在這裡發現那顆墜落的星星並非他想像的是一顆殞石,而是一個強悍有個性的女孩(克萊兒丹妮絲飾演),只是她很不幸地從天空掉落到地面時受了點小傷,而現在她又陷入更大的危險,各方人馬,包括國王(彼德奧圖飾演)的兒子,各自都想得到神秘女孩的心,成為風暴禁域的國王;另外還有一名擁有邪惡魔力的巫婆(蜜雪兒菲佛飾演)也想利用這名女孩得到永恆的青春和美貌。當崔斯坦決定保護這個女孩,並將她帶到石牆的另一邊,他就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他在旅途中遇到一名飛行海盜船船長(勞勃狄尼洛飾演)以及一個老奸巨猾的商人(瑞奇吉瓦斯飾演)。但是如果他能利用他的機智和尋找到真愛的勇氣,他就能發現自己的身世之謎,也能實現他想像不到的偉大宿命。
2006
03/03
上映
濃情威尼斯

濃情威尼斯

Casanova

是一部結合「莎翁情史」和「濃情巧克力」的幽默風趣浪漫愛情片,再次呈現給觀眾一個經典的愛情故事,希斯萊傑飾演70年代歐洲著名的風流才子,他為人風趣又博學多聞,是義大利當時最風流倜黨的萬人迷! 據說女人只要見到他,總是會被他吸引,陶醉於他的風采難以忘懷!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巧遇一位威尼斯女子,卻一直無法得到她的芳心,才開始真正努力追求真愛的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