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3/03

2006
03/03
上映
濃情威尼斯

濃情威尼斯

Casanova

是一部結合「莎翁情史」和「濃情巧克力」的幽默風趣浪漫愛情片,再次呈現給觀眾一個經典的愛情故事,希斯萊傑飾演70年代歐洲著名的風流才子,他為人風趣又博學多聞,是義大利當時最風流倜黨的萬人迷! 據說女人只要見到他,總是會被他吸引,陶醉於他的風采難以忘懷!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巧遇一位威尼斯女子,卻一直無法得到她的芳心,才開始真正努力追求真愛的故事。
倩影刺客

倩影刺客

Aeon Flux

上映日期:2006-03-03 片長:1小時33分 科幻 動作
當政府幹員謀殺了她的家人,伊恩芙拉斯(莎莉塞隆飾)發誓要報仇雪恨。她成為一名受過嚴格訓練,負責在最前線執行危險任務,對抗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完美無缺的社會,因為只有像伊恩這種少數人才知道,這個完美社會和人人過的完美生活,底下其實隱藏著一個大謊言。【倩影刺客】一片的時空背景設定在西元2415年,故事描繪一個令人震驚的未來世界。
暴力效應

暴力效應

A History of Violence

小鎮餐廳老闆湯姆史戴爾(維果莫天森飾)是全世界最溫和善良的好男人。妻子艾迪(瑪莉亞貝羅飾)則是小鎮上的律師,精明幹練、衝勁十足。兩人育有一男一女,一家四口的生活安詳而愉快。直到湯姆在無意之間,成為了英雄……。 那天晚上,湯姆在自己的餐廳裡制服了兩名企圖打劫的持械歹徒,一夕之間成為小鎮風雲人物,更引來全國新聞網的大肆報導,日復一日的媒體曝光,讓湯姆聲名大噪,雖然他試圖恢復往日平靜的生活,卻為時已晚。湯姆往日的仇家(艾德哈里斯與威廉赫特飾)循線找上門來,打算了結當年與湯姆之間的所有恩怨。一方面是虎視眈眈的危險人物,另一方面是急遽改變的現實,史戴爾一家人之間原本和諧美滿的關係,隨著湯姆不欲人知的神秘過去漸漸浮上檯面,也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二十四笑

二十四笑

Cheaper by the Dozen 2

上映日期:2006-03-03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溫馨
【二十四笑】中,湯姆貝克(史提夫馬丁飾演)和妻子凱特希望帶著全家大小去度假,帶12個孩子到安靜偏僻的威斯康辛小鎮的溫內特湖畔,一直以來貝克家族都在這裡歡度家庭假期。如今長女出嫁、孩子漸長,貝克夫婦深感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全員出遊的假期了。 偏偏,這個溫馨的旅行計畫卻因為莫陶家族的出現而毀於一旦,原來該家族大家長吉米莫陶是湯姆貝克從學生時代起的宿敵,兩個性格觀念及生活型態都差很多的大男人,卻同樣愛面子又生了很多小孩,兩個鬧烘烘的家族,就在溫內特湖畔展開他們的百戰大勝利,觀光景點變成羅馬競技場。為了家庭、為了老爸,兩家二十四口人,全力以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