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二十四笑
我要評分
二十四笑

二十四笑

Cheaper by the Dozen 2

上映日期:2006-03-03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溫馨

【二十四笑】中,湯姆貝克(史提夫馬丁飾演)和妻子凱特希望帶著全家大小去度假,帶12個孩子到安靜偏僻的威斯康辛小鎮的溫內特湖畔,一直以來貝克家族都在這裡歡度家庭假期。如今長女出嫁、孩子漸長,貝克夫婦深感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全員出遊的假期了。

偏偏,這個溫馨的旅行計畫卻因為莫陶家族的出現而毀於一旦,原來該家族大家長吉米莫陶是湯姆貝克從學生時代起的宿敵,兩個性格觀念及生活型態都差很多的大男人,卻同樣愛面子又生了很多小孩,兩個鬧烘烘的家族,就在溫內特湖畔展開他們的百戰大勝利,觀光景點變成羅馬競技場。為了家庭、為了老爸,兩家二十四口人,全力以赴。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