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8/17
上映
搖滾時代

搖滾時代

Rock Of Ages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2小時3分 歌舞 劇情
《髮膠明星夢》亞當夏克曼執導,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搬上大螢幕。網羅好萊塢眾多老牌巨星湯姆克魯斯、保羅吉馬蒂、凱薩琳麗塔瓊絲、亞歷鮑德溫,與新生代演員茱莉安哈芙、迪亞哥伯尼塔、羅素布蘭德等眾星雲集,皆有精采歌舞演出,再現80年代搖滾風華。 小鎮女孩雪莉和城市男孩德魯來到好萊塢尋找演出機會,打算一圓明星夢。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遭受許多挫折,他們只好在夜店打工等待機會。但是藉由硬派搖滾天王史戴西傑克斯(湯姆克魯斯飾)的音樂,讓他們有動力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並透過威豹、外國人、旅行者、毒藥、REO快速馬車、扭曲姊妹等樂團的熱血名曲交織在一起,展開兩人的搖滾浪漫史。 影片中這個硬派搖滾天王的真面目卻是整天醉生夢死的糜爛生活,影射的正是「槍與玫瑰」的主唱艾索羅斯。他狂傲不羈而且極度以自我為中心,浸泡在汗水、酒精與菸味,而且總有衣不蔽體的美女圍繞。飾演該角的湯姆克魯斯將在電影中親自演唱多首經典搖滾歌曲,這也是他從影生涯中最大的挑戰之一。
2008
12/31
上映
天方夜談

天方夜談

BEDTIME STORIES

上映日期:2008-12-31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喜劇
史基特﹝亞當山德勒飾演﹞是洛杉磯連鎖小旅館裡的維修工人,每天負責旅館中最基本的維修工作。沒人知道他心底一直有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奪回這家自己老爸白手起家旅館的經營權。然而回到現實生活中,他仍是一個小小的維修工。某一天史基特那位身兼父職的單親媽媽的姐姐﹝寇特妮考克斯飾演﹞得離家數天去外地面試,必須把兩個孩子託付給史基特照顧。史基特在外甥的要求之下,每晚睡覺前都會講個天馬行空的床邊故事。 第一天史基特瞎掰了一個以中古世紀背景的床邊故事,並且把現實生活中的角色全部置入到故事中(例如他最討厭的飯店經理,以及他心儀的對象) 。沒想到調皮的外甥拼命的在舅舅的故事裡加油添醋,讓故事的結尾有些出乎意料。沒想到隔天史基特上班的路途中卻發生一連串怪事,昨夜夢裡描述的一切居然都化為真實!史基特第一時間將這項發現與好友分享,好友立刻慫恿他擅加使用這項點石成金的能力。於是隔天夜晚史基特即興致勃勃的發展出一個新的故事,並在故事裡给自己許多好處。然而史基特的詭計並沒有得逞,所有他瞎掰的內容沒有一項成真!他才發現原來只有外甥加油添醋的部份會成真,所以他開始引誘小外甥講出對他有好處的故事。沒想到小外甥卻決定史基特將被火球砸中!這下糟糕了!史基特要如何躲過這場災難? 【天方夜談】是亞當山德勒繼【呆呆向前衝】後歷經結婚生女再度與迪士尼合作的電影。亞當山德勒表示自己對於講床邊故事不太行,因為女兒莎蒂不太理會他講的故事,最後只好請出老婆來對付女兒。【天方夜談】導演亞當山柯曼也是第一次與亞當山德勒合作,但是兩人卻同樣都是搞笑喜劇界的高手。山柯曼執導過【我的野蠻網友】、【新娘不是我】、【髮膠明星夢】、【限制級褓姆】等片。
2007
11/09
上映
髮膠明星夢

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

胖女孩崔西(妮姬布朗斯基飾)一心想成為電視歌舞秀節目中的大明星,雖然在學校裡經常因為身材而被同學取笑,媽媽艾德娜(約翰屈伏塔飾)也不停潑她冷水,但她的決心絲毫不曾動搖。機緣巧合之下,崔西終於在選秀會中得到演出機會,沒想到壞心眼的製作人威瑪(蜜雪兒菲佛飾),卻虎視眈眈地等著找她麻煩……
2006
03/03
上映
二十四笑

二十四笑

Cheaper by the Dozen 2

上映日期:2006-03-03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溫馨
【二十四笑】中,湯姆貝克(史提夫馬丁飾演)和妻子凱特希望帶著全家大小去度假,帶12個孩子到安靜偏僻的威斯康辛小鎮的溫內特湖畔,一直以來貝克家族都在這裡歡度家庭假期。如今長女出嫁、孩子漸長,貝克夫婦深感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全員出遊的假期了。 偏偏,這個溫馨的旅行計畫卻因為莫陶家族的出現而毀於一旦,原來該家族大家長吉米莫陶是湯姆貝克從學生時代起的宿敵,兩個性格觀念及生活型態都差很多的大男人,卻同樣愛面子又生了很多小孩,兩個鬧烘烘的家族,就在溫內特湖畔展開他們的百戰大勝利,觀光景點變成羅馬競技場。為了家庭、為了老爸,兩家二十四口人,全力以赴。
2005
03/11
上映
限制級褓母

限制級褓母

The Pacifier

美國特種部隊軍人蕭沃虎﹝馮迪索飾演﹞驍勇善戰,是不可多得的軍事天才,一天他被上級指派前往臥底保護一位重要科學家普拉默的家以及他的五個寶貝孩子,同時起出科學家普拉默暗藏在住家裡的秘密發明。但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成了五個小孩的臨時保母。 普拉默一家五個孩子三男二女,從叛逆青少年到還在包尿布的年齡都有,蕭沃虎拿出自己多年累積的軍事訓練成果來對付他生命中最困難的一項任務。五個孩子也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將臨時保母蕭沃虎搞的七暈八素,更別提普拉默家的寵物鴨─蓋瑞,更是對蕭沃虎充滿敵意。蕭沃虎發現自己所受的軍事訓練完全派不上用場,於是他開始採用「愛的教育」。
2003
04/11
上映
我的野蠻網友

我的野蠻網友

Bringing Down The House

上映日期:2003-04-1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全美三週週末票房冠軍,「電子情書」爆笑版,彼得(史帝夫馬丁)一直努力的想走出傷心的離婚陰霾,而他的方法就是在上網和一位才?兼具的美女哈啦,正當他滿心期待他們的初次約會時,沒想到來的卻是一位逃獄的黑大姐.... 她不但宣稱自己是無罪的,還要彼得幫助她洗刷冤屈,這一對「極不相稱」的網友,在幫助彼此的同時,也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