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搖滾時代
我要評分
搖滾時代

搖滾時代

Rock Of Ages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2小時3分 歌舞 劇情

《髮膠明星夢》亞當夏克曼執導,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搬上大螢幕。網羅好萊塢眾多老牌巨星湯姆克魯斯、保羅吉馬蒂、凱薩琳麗塔瓊絲、亞歷鮑德溫,與新生代演員茱莉安哈芙、迪亞哥伯尼塔、羅素布蘭德等眾星雲集,皆有精采歌舞演出,再現80年代搖滾風華。

小鎮女孩雪莉和城市男孩德魯來到好萊塢尋找演出機會,打算一圓明星夢。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遭受許多挫折,他們只好在夜店打工等待機會。但是藉由硬派搖滾天王史戴西傑克斯(湯姆克魯斯飾)的音樂,讓他們有動力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並透過威豹、外國人、旅行者、毒藥、REO快速馬車、扭曲姊妹等樂團的熱血名曲交織在一起,展開兩人的搖滾浪漫史。

影片中這個硬派搖滾天王的真面目卻是整天醉生夢死的糜爛生活,影射的正是「槍與玫瑰」的主唱艾索羅斯。他狂傲不羈而且極度以自我為中心,浸泡在汗水、酒精與菸味,而且總有衣不蔽體的美女圍繞。飾演該角的湯姆克魯斯將在電影中親自演唱多首經典搖滾歌曲,這也是他從影生涯中最大的挑戰之一。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