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愛情瞎攪禍

愛情瞎攪禍

Love, Weddings & Other Disasters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潔西在某次跳傘時「狠甩」男友,還不偏不倚地破壞了一場婚禮,這段新人落水的爆笑影片立刻在網上被瘋傳,潔西因此成為外號「婚禮終結者」的網路名人。 不巧的是潔西的職業正是婚禮顧問,她決心策劃一場最完美的婚禮來挽救自己的事業。她找上婚宴魔王勞倫斯作為搭檔,原本個性龜毛、百般挑剔的勞倫斯竟然對「盲目約會」的對象莎拉心動了,更令人意外的是莎拉是個不折不扣的盲人;另一位爆紅的網路名人則是擔任觀光巴士導遊的瑞奇,他正在尋找一見鍾情的灰姑娘,那位頸上有著玻璃鞋刺青的仙杜瑞拉;還有為了百萬獎金參加電視節目「愛的枷鎖」配對的男男女女,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必須被銬在一起直到勝出。 看似沒有交集的都會男女,他們的愛情彼此交錯,愛情是盲目的,更是一場又一場美麗的災難…。
2020
12/04
上映
魔物獵人

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根據CAPCOM熱門電玩遊戲改編,劇情描述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娜塔莉阿特彌斯中尉(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與由她帶領的菁英部隊進入了這個神秘時空,在這個超能怪物群居的新世界,將面臨著全團滅亡的生存之際。娜塔莉一行人在尋求返家之路時,她們遇到了一名能在這蠻荒之地生存的神秘獵人(東尼嘉 飾演)。面對蜂擁而至的凶狠且恐怖的魔物攻擊,娜塔莉和勇士們準備一一擊退並找到能順利回家的路…
2019
11/07
上映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Terminator: Dark Fate

魔鬼終結者正宗續集,提姆米勒獲擔任導演職位,重啟詹姆斯卡麥隆經典系列,70歲阿諾史瓦辛格回歸,以人類型態出現,探討終結者T-800的原始設計故事。 影史科幻經典正宗續集,兩大重磅狠角色回來了!琳達漢彌頓(飾演 莎拉康納) 與阿諾史瓦辛格 (飾演 T-800) 再度回歸演出兩人從影生涯最具代表性的角色,由《惡棍英雄:死侍》導演提姆米勒執導、影史票房冠軍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及大衛艾里森監製。 故事背景延續《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之後,除了阿諾史瓦辛格 、琳達漢彌頓兩大巨頭回歸,《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演員陣容包含麥坎西黛維斯、娜塔莉亞雷耶斯、蓋布瑞盧納、迪亞哥伯尼塔。
2018
05/04
上映
末世異種

末世異種

The Titan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全新科幻驚悚鉅作。地球滅絕,全人類面臨生存危機。 基因進化,帶來的是希望?是毀滅? 在不遠的將來,地球瀕臨不宜人居的情況,前菁英空軍飛航官瑞克詹森(山姆沃辛頓 飾)過去傑出的表現使他獲選參與軍隊秘密實驗,試圖創造一個全新人種,好在木星衛星「泰坦星」上的艱困環境中生存。 瑞克帶著他的妻子‧艾比詹森博士(泰勒席林 飾)與兒子盧卡斯(諾亞朱佩 飾),來到位於太平洋小島上的實驗秘密基地,接受馬丁柯林伍教授(湯姆衛金森 飾)殖民「泰坦星」的野心與那些超越道德界限的人體實驗。 漸漸地,瑞克開始展露出各種不尋常變化,其他同伴也接續意外死亡,艾比決定私下展開調查,一連串的怪事,讓他們開始懷疑一切並非美好想像。在變身超人類的同時,卻帶來超乎想像的副作用,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也隨即瓦解……
2017
09/01
上映
還有機會說再見

還有機會說再見

Before I Fall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年度最佳YA小說改編,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漢娜的遺言》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盛讚:「你不得不把它看完!」柔伊德區、荷絲頓塞奇主演。迪亞哥伯尼塔、愛琳娜坎普里斯參與演出。 我從來沒想過,我再也沒有明天… 2月12日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柔伊德區 飾演)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6點50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 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如果接下來的人生,只剩下不斷重複的今天,你會不會對他說出這句話?你會怎麼向他道別?你會不會接受他的吻?你會不會為他挺身而出?你會不會讓這天過得與眾不同?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2012
08/17
上映
搖滾時代

搖滾時代

Rock Of Ages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2小時3分 歌舞 劇情
《髮膠明星夢》亞當夏克曼執導,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搬上大螢幕。網羅好萊塢眾多老牌巨星湯姆克魯斯、保羅吉馬蒂、凱薩琳麗塔瓊絲、亞歷鮑德溫,與新生代演員茱莉安哈芙、迪亞哥伯尼塔、羅素布蘭德等眾星雲集,皆有精采歌舞演出,再現80年代搖滾風華。 小鎮女孩雪莉和城市男孩德魯來到好萊塢尋找演出機會,打算一圓明星夢。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遭受許多挫折,他們只好在夜店打工等待機會。但是藉由硬派搖滾天王史戴西傑克斯(湯姆克魯斯飾)的音樂,讓他們有動力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並透過威豹、外國人、旅行者、毒藥、REO快速馬車、扭曲姊妹等樂團的熱血名曲交織在一起,展開兩人的搖滾浪漫史。 影片中這個硬派搖滾天王的真面目卻是整天醉生夢死的糜爛生活,影射的正是「槍與玫瑰」的主唱艾索羅斯。他狂傲不羈而且極度以自我為中心,浸泡在汗水、酒精與菸味,而且總有衣不蔽體的美女圍繞。飾演該角的湯姆克魯斯將在電影中親自演唱多首經典搖滾歌曲,這也是他從影生涯中最大的挑戰之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