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1/03/19

2021
03/19
上映
睡眠殺機

睡眠殺機

Rapid Eye Movement

紐約的電台DJ瑞克,因收聽率下滑而面臨停播危機,為了讓事業起死復燃,他與妻子想出一個新企劃—「無眠馬拉松」,瑞克決定挑戰連續11天不睡覺,以此為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病患募款,然而,在開播之後,瑞克卻接到一名自稱病患家長的男子來電,神秘男子威脅瑞克必須在他睡著之前募集到5百萬元,否則瑞克將面臨永無止境的追殺……
削瘦的靈魂

削瘦的靈魂

A Lean Soul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44分 紀錄
寫作一步一步地揭開我內心黑暗的世界。 —— 七等生 「他們在島嶼寫作」第三系列文學紀錄電影,紀錄台灣小說家七等生的電影作品。 七等生,臺灣最受爭議的小說家。 1967 年,七等生在《文學季刊》發表了臺灣文學史上著名短篇小說《我愛黑眼珠》,主角李龍第在末日洪水中,選擇拯救妓女而無視妻子的作為,引起文壇極大的討論與爭議。當年評論家認為,這類離經叛道、萎靡頹廢的文學作品,恐影響國家安全而應杜絕。從此,七等生極富自傳色彩的小說,被批評為深奧艱澀的個人主義或虛無主義。然而,在時代的推移洗練下,七等生卻成為影響後世文壇最重要作家之一,並被稱為臺灣「內向世代」作家的開端。 《削瘦的靈魂》紀錄片以導演口述旁白和小說文本字幕,描摹出這位臺灣當代最受爭議小說家的家庭、童年、挫折、愛情。導演朱賢哲突破拍攝困難與作家心防,多次採訪已多年不公開露面的七等生,與其談論文學、哲理、生命體察,並得以一窺作家隱世的生活面貌,以及他內在世界瘋狂又孤寂的觀點。 並藉由作家身邊不同身份、面向的重要他人訪談,建構出作家的生命脈絡與創作形象。 七等生曾言:「我的寫作一步一步地在揭開我內心黑暗的世界,將我內在積存的汙穢,一次又一次地加以洗滌清除。」在面對當代集體內在不可測的心靈,七等生個人的創傷與黑暗,似乎也正是人類的創傷與黑暗。 七等生自嘲自貶的筆名「七等生」,就是對時代的叛逆與反諷。《削瘦的靈魂》一片難得紀錄了這樣一位讓文壇與社會都往前跨步深思的小說家。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

Project Dreams – How to Build Mazinger Z’s Hangar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 用夢想當磚,共同打造不可能的任務! ★ 感動全日本,口碑延燒熱映長達半年! ★ 觀眾爆好評,雅虎日本4.08超高評價! ★ 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岸井雪乃 X 新生代演技男星高杉真宙 X 櫻桃魔法日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町田啓太 超強卡司協力共演! ★ 《碧藍之海劇場版》導演英勉,又一爆笑勵志喜劇! ★ 《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親自授權並友情客串! ★ 人氣樂團「氣志團」熱血獻唱電影主題曲〈今日から俺たちは!!〉 ★ 用夢想當磚,共同打造不可能的任務! ★ 感動全日本,口碑延燒熱映長達半年! ★ 觀眾爆好評,雅虎日本4.08超高評價! ★ 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岸井雪乃 X 新生代演技男星高杉真宙 X 櫻桃魔法日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町田啓太 超強卡司協力共演! ★ 《碧藍之海劇場版》導演英勉,又一爆笑勵志喜劇! ★ 《無敵鐵金剛》原作者永井豪親自授權並友情客串! ★ 人氣樂團「氣志團」熱血獻唱電影主題曲〈今日から俺たちは!!〉 故事以實際存在的「前田建設工業株式會社」的「奇幻營業部」為藍本,該部門對於動漫世界中的建築可否實際操作進行實驗,並把驗證過程放上網路連載,電影就改編自他們的連載。 電影舞台設定在2003年,年輕職員土井航(高杉真宙 飾演)某天因為宣傳組長(小木博明 飾演)建議利用現有技術和材料,把日本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出現的格納庫(地下倉庫)在現實中建造出來,於是他開始和公司內外各方技術人員合作,一起挑戰這個奇幻聽似不可能的任務…... 《無敵鐵金剛》的原作者—永井豪老師當時聽到前田建設想要實際驗證製作格納庫的想法時,他說:「他們是認真的在用建設公司的角度思考,我覺得這群人的想法真的是很奇怪(笑),但我只是漫畫家,對建築方面一竅不通,要是能拿我的作品變成創作的材料,我也很期待會做出怎樣的東西來。」
太陽不會動

太陽不會動

The Sun Does not Move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當心臟被埋入記時炸彈,在24小時內沒完成任務炸彈將馬上引爆!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人性的黑暗也將無處遁形。 未來地球能源即將耗竭,各地的優秀科學家投入研究新的替代能源,其中又以日本科學家小田部教授(勝野洋 飾)所研發的太陽能源最為優良,但中國CNOX集團企圖奪取此能源的機密文件並壟斷其技術。 秘密組織AN集團為了防堵旗下特務出賣公司,於是祭出心臟炸彈手段。一旦超過24小時他們未回報總部任務進度,就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首屈一指的菁英特務鷹野一彦(藤原龍也 飾)與火爆新秀田岡亮一(竹内涼真 飾)搭檔,奉命至保加利亞營救被中國財團CNOX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市原隼人 飾)。此時距離山下回報任務進度僅剩五分鐘,為救出山下雙方展開一連串激烈打鬥。五、四、三、二、一,嗶—蹦!山下最終未能即時回報,被總部視為「可能」的叛徒進而引爆心臟炸彈。 鷹野與田岡兩人繼續山下未完的任務,並查出山下被監禁的原因與能操控全世界的「次世代能源」有關,各國相繼祭出高額賞金獲取情報,國際特務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情報爭奪戰! 正當陷入苦戰之際,埋在鷹野體內的心臟炸彈到數啟動。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面對各方陰謀與死亡威脅襲捲而來,他能即時回報任務,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超脫青春

超脫青春

As You Are

★2016 Special Jury Prize, Sundance FF 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2016 San Sebastián IFF 聖塞巴斯蒂安影展 ★2016 Toronto IFF 多倫多影展 ★2017年第19屆台北電影節2016/06/29~07/15,臺北市中山堂、新光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舉行! 對世界感到格格不入的高中生傑克,因緣際會下結識了頹廢的搖滾小子 馬克和開朗迷人的少女莎拉,三人結為莫逆之交,在封閉小鎮揮灑著不 羈青春。然而暴力的陰影在街角潛伏,三人間微妙的曖昧情感,亦在屢 次試探中瀕臨失衡。宛如「超脫樂團」主唱的叛逆神采遇上了葛斯范桑 的憂鬱靈光,抽絲剝繭的懸疑敘事手法,在日舞影展深獲好評。
游牧人生

游牧人生

Nomadland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華裔女導演趙婷和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攜手合作、勇奪金獅獎的《游牧人生》。 六個月橫跨美國七大州,跟隨遊牧族實景拍攝。 「你無家可歸嗎?」「我不是沒有家,我只是沒有房子。」 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演一名以車為家、打著零工的「游牧者」,即使面對艱困的生活和內心掙扎,她仍堅定地在一望無際的廣袤大地上,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 劇情描述,在內華達州郊區的一座企業小鎮經濟崩垮後,芬恩(法蘭西絲麥朵曼 飾)收拾起行囊,駕著她的露營車,決定踏出傳統社會的框架,探索她的現代游牧人生旅程。《游牧人生》為華裔女導演趙婷生平的第三部長片,該片更找來了現實生活中的游牧族琳達梅依、史汪奇,以及鮑勃威爾斯參與拍攝演出,並擔任這位新的游牧族芬恩的良師兼益友,陪伴著她探索美國西部廣闊的景致,展開她的游牧人生。 影片描繪美國在金融風暴衝擊、工廠紛紛關閉後,發展出以車為家的新型態社群。趙婷以細膩筆觸勾勒出當代游牧者的生活圖像,引領觀眾進入他們的真實人生,透過蒼茫絕美的鏡頭譜寫動人詩篇,獻給那些背負著生命故事的流浪靈魂。
愛情瞎攪禍

愛情瞎攪禍

Love, Weddings & Other Disasters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潔西在某次跳傘時「狠甩」男友,還不偏不倚地破壞了一場婚禮,這段新人落水的爆笑影片立刻在網上被瘋傳,潔西因此成為外號「婚禮終結者」的網路名人。 不巧的是潔西的職業正是婚禮顧問,她決心策劃一場最完美的婚禮來挽救自己的事業。她找上婚宴魔王勞倫斯作為搭檔,原本個性龜毛、百般挑剔的勞倫斯竟然對「盲目約會」的對象莎拉心動了,更令人意外的是莎拉是個不折不扣的盲人;另一位爆紅的網路名人則是擔任觀光巴士導遊的瑞奇,他正在尋找一見鍾情的灰姑娘,那位頸上有著玻璃鞋刺青的仙杜瑞拉;還有為了百萬獎金參加電視節目「愛的枷鎖」配對的男男女女,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必須被銬在一起直到勝出。 看似沒有交集的都會男女,他們的愛情彼此交錯,愛情是盲目的,更是一場又一場美麗的災難…。
孩子別哭

孩子別哭

I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獨自苦撐著的他們相遇了…… 在育幼院長大的女孩雅英(金香起 飾),就讀兒童相關科系。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她為了謀生,便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6個月大兒子的保母。即使能力有點不足,但仍努力獨自扶養兒子小赫的英彩,看著雅英比自己還要細心照顧小赫的模樣,也不知不覺地感到安心,開始夢想著能過著平凡的生活。 然而某日,小赫發生了意外,英彩卻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雅英身上……回到隻身照顧小赫的生活,英彩面對殘酷的現實,做出不得已的決定。得知此事的雅英,為了讓小赫再度回到英彩的懷抱,決定付諸行動……在這充滿傷痛的世界,我們是否能一起走下去呢?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

Twittering Birds Never Fly:Don’t stay gold

★【鳴鳥不飛】系列最新作品,台灣大銀幕震撼登場! ★ 台灣影史最賣座BL動畫電影,經典篇章全球唯一大銀幕呈獻! ★ 台灣漫迷爭相傳頌「這本BL不得了!」禁忌神作再登大銀幕! ★ 改編【無法觸碰的愛】BL漫畫界天后Kou Yoneda同名作品! ★ 富士電視台BL動畫品牌「BLUE LYNX」再掀話題之作! ★ 人氣男星福山雅治大力稱讚:「超棒名作!」 ★ 獨特性癖的內科醫師,狂犬性格的街頭混混,臉紅心跳的愛戀物語! ★ 漫畫曾獲2014年腐女子網站年度大賞冠軍! ★ 漫畫曾獲BL指標網站「CHIL CHIL」的「BL Award」五大冠軍! ★「奧運級極速爵士樂團」H ZETTRIO打造動聽配樂! <情不自禁,想要佔有你> 成為醫生後的「影山」,某次跟黑道老大「矢代」會面時,邂逅了剛從感化院出來、有「狂犬」之稱的小混混「久我」;又因為某些原因,影山收留了久我。然而影山有個不為人知的性癖,就是會對燙傷的痕跡癡迷不已。當兩人展開同居生活,面對滿身傷痕的久我,對他主動親密接觸的同時,影山是否將會情陷於久我的誘惑當中?
西西里恐怖故事

西西里恐怖故事

Cruel Peter

講述二十世紀初,義大利的美西納為地中海最富有的商埠之一。而英國富家子弟彼得,因總是殘忍地對待對待其他孩子、僕人,甚至是動物,而在此地惡名昭彰。某天晚上,家中的僕人男孩襲擊了彼得,並將他埋葬城內一座哥德式墓園之中。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將美西納夷為平地,彼得也從此被眾人遺忘。直到一個世紀後,一名英國考古學家和他的女兒找到了當初埋葬彼得的墓園,而怨念已久的彼得,將展開殘酷無比的復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