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還有機會說再見
我要評分
還有機會說再見

還有機會說再見

Before I Fall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年度最佳YA小說改編,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漢娜的遺言》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盛讚:「你不得不把它看完!」柔伊德區、荷絲頓塞奇主演。迪亞哥伯尼塔、愛琳娜坎普里斯參與演出。

我從來沒想過,我再也沒有明天…

2月12日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柔伊德區 飾演)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6點50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

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如果接下來的人生,只剩下不斷重複的今天,你會不會對他說出這句話?你會怎麼向他道別?你會不會接受他的吻?你會不會為他挺身而出?你會不會讓這天過得與眾不同?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