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04/11

2003
04/11
上映
我的野蠻網友

我的野蠻網友

Bringing Down The House

上映日期:2003-04-1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全美三週週末票房冠軍,「電子情書」爆笑版,彼得(史帝夫馬丁)一直努力的想走出傷心的離婚陰霾,而他的方法就是在上網和一位才?兼具的美女哈啦,正當他滿心期待他們的初次約會時,沒想到來的卻是一位逃獄的黑大姐.... 她不但宣稱自己是無罪的,還要彼得幫助她洗刷冤屈,這一對「極不相稱」的網友,在幫助彼此的同時,也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25小時

25小時

25th Hour

上映日期:2003-04-11 片長:2小時14分 劇情
史派克李的最新作品,二十四小時後,蒙提(愛德華諾頓飾)就要揮別他所熟悉的曼哈頓公寓及紐約糜爛的夜生活,去坐牢七年,在入獄前夕,他先找父親道別,然後與女友及兩位多年的好友在舞廳見面。 蒙提懷疑同居女友向警方提供他販毒的線索,不甘心被出賣的他,有著極端的不滿,和一些朋友不知道的秘密…。他希望在今晚撮合當英文老師的好友和他的女學生,並且要求擔任證券經理人好友幫他一個大忙,讓他逃過一劫。 在好友開導他的同時,蒙提的內心仍然不斷地掙扎,當他向好友提出如何幫他逃過一劫的計劃時,卻被好友斷然拒絕,究竟他要求的是什麼?他如何度過這無止盡的漫漫長夜?
索拉力星

索拉力星

Solaris

繞行索拉力星進行探測的「普羅米修斯」號太空船,向地球總部回報緊急狀況並請求支援,儘管此次指揮「普羅米修斯」號的好友吉百瑞既不能也不願意說明狀況,但在他的要求下,凱文依舊接下這次任務,展開太空旅程。凱文很清楚他此次的調查決定,將會直接影響到該計劃及全船太空人的存亡,但當他抵達時,還是被發生的事給嚇到了:好友太空人吉百瑞早已自殺身亡,另外兩個太空人也出現意識不清的狀況。根據調查,這一切異象,似乎是索拉力星造成的… 此時,索拉力星的奇特力量,也漸漸在凱文身上發揮作用:在索拉力星製造的幻覺下,凱文竟能與數年前自殺的亡妻重逢。亡妻自殺的意外,教他既痛苦又自責。儘管面臨著意識不清,淪為「活死人」的異星威脅,凱文這次似乎再也不願與愛妻蕾亞分開了…
沉靜的美國人

沉靜的美國人

The Quiet American

美國援助組織的工作人員艾登派爾(布蘭登費雪飾)在1952年抵達西貢,當時越南人正尋求自法國的殖民統治中獨立。派爾心中充滿熱忱,透過其經濟援助計畫要幫助越南人民,他並且渴望從一個更有經驗的人身上,瞭解該地的情勢。派爾必須和在越南很有人脈關係的倫敦時報特派員湯瑪斯佛勒(米高肯恩飾)一起合作。 很快地他就發現自己迷戀上佛勒年輕的越南情婦鳳(杜海嚴飾),她有著跟西貢一樣美麗、神祕、又充滿異國情調的獨特氣質。這三個人形成了一個狂暴的三角戀情情場如戰場,交織出一連串驚人的意外,最後,是一樁謀殺案。一切人和事,都與表面上所看得到的不一樣…
我要飛上天

我要飛上天

View from the Top

上映日期:2003-04-11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愛情
故事描述來自美國南方小鎮的俗辣女子「唐娜」(葛妮絲派特蘿飾),從小就仰望著天空,立志當一名國際航線的頭等艙空姐。眼看日子一天天過,學歷不高、又無家勢背景的她,長得愈見亭亭玉立後,發誓不願困死在終日乏味的南方小鎮,便提著行囊,隻身前往大城市的空姐學校受訓,寄望有朝一日能實現展翅高飛的夢想。 不過,「唐娜」渴望當空姐的真正動機,卻是她想借此找到飛上枝頭的捷徑。畢竟,站在3萬6000呎高空的伸展台上,透過頭等艙服侍、接近名流富豪的機緣,唐娜嫁入豪門的機會也不遠了。 成功的路途向來少有平順…,於是,「唐娜」,一步步克服環境逆勢,力爭上游,先是在空姐學校整跨一心想把她踩在腳下的死對頭,進而以優異成績畢業,進入她夢寐以求的知名航空公司當空姐。最後,當「唐娜」順利踏進頭等艙門服務後,展翅高飛的她,已非昔日的醜小鴨,並如願攀上多金貴公子。 眼看「唐娜」一手所編織的麻雀變鳳凰故事,即將美夢成真時,昔日家鄉的初戀情人也在此時出現。周旋於上流社會的「唐娜」驀然回首,終於發現,在她一心想掙脫的南方小鎮,竟然還有一個一直默默深愛著她的男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