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9/25

2009
09/25
上映
女生殺人宿舍

女生殺人宿舍

Sorority Row

★正宗女生驚魂片原創始祖,影史恐怖經典全新重現! 一切開始於一場失控的惡作劇... 一輩子的好姊妹…同生共死 六位性感愛玩的大學姐妹會同宿舍死黨,私底下相約盟誓為同生共死的好姊妹。某日,其中之一的「梅根」發現她的花心男友竟然劈腿與別的女孩約會,好姊妹決定利用請男孩們到這所校外宿舍辦內衣轟趴的機會,好好惡整「梅根」的男友。未料,一場惡作劇卻失控擦槍走火,導致「梅根」慘遭意外身亡。 玩笑過火的五人,為了不影響人生大好前途,她們決定在荒效野外棄屍滅跡,並相約永守秘密…。 一年後的畢業前夕,五位姊妹們在宿舍安排一場告別噩夢的最後派對,當派對正酣暢之際,她們的手機同時響起,都收到一張她們最不想告人的棄屍照片,發信者還威脅要交給警方,接著,她們一個個被神祕殺手跟蹤,一場無法遁逃的連環殘虐襲擊,就此展開。
幸福來訪時

幸福來訪時

The Visitor

上映日期:2009-09-25 片長:1小時43分 溫馨 劇情
有時真正美麗的世界 透過他人的雙眼才能看見 喪妻的大學教授華特,早已對生命失去熱情。為了參加一場研討會,華特回到紐約公寓,卻意外發現一對情侶「借」住於此。意外的訪客打開華特冰封的心,連串的遭遇,也開啟了華特遲暮之年的人生新頁……《下一站,幸福》導演再度溫暖人心力作,用精鍊嫻熟的影像敘事,深刻呈現非法移民的問題,以及背後更深層的人性互動。風韻優雅的《檸檬樹》以色列籍女主角,也是本片意外訪客之一。 已屆六十二歲的教授華特維爾(李察傑金斯飾),生活中只有永無休止的教學工作與寫作,將他的激情與靈感磨滅殆盡,充滿了空虛與茫然。某次,他被學校派往曼哈頓參加學術研討會,回到公寓卻發現家裡住著一對陌生情侶。知道身為非法移民的兩人,是因為被黑心地產經紀人說服才租下華特的房子,還被騙光了財產,不忍心看兩人流落街頭的華特,只好收留了他們。 在三人相處的時光裡,華特從情侶當中的塔瑞那裡學到了動人而充滿律動的非洲鼓,讓他重燃對生活的熱情。跨越階級、文化與年齡,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但美好時光總是短暫,塔瑞在地鐵站意外被移民局逮捕,即將被遣送回國,華特則想盡辦法援救他。另一方面,塔瑞的母親夢娜突然來訪,找尋兒子的下落,並與華特漸漸發展出特別的情感……
時尚惡魔的聖經

時尚惡魔的聖經

The September Issue

上映日期:2009-09-25 片長:1小時29分 紀錄
★榮獲2009日舞影展最佳攝影獎 時尚是信仰,我寫的就是聖經 你可以不靠史蒂芬史匹柏,就拍出一部賣座電影;也可以不靠比爾蓋茲,就寫出一個暢銷程式;但少了安娜溫圖,你絕不可能成為一名成功的時尚設計師! 有「穿著Prada的惡魔」之稱的安娜溫圖,是美國VOGUE總編輯,也是總產值超過3千億美元的全球時尚產業的指標性人物。為了迎接一年一度「時尚聖經」的編輯,她馬不停蹄地接受全球設計師的邀約發表,開始她一連串的時尚探訪…。 在紐約,美國名設計師薇拉王(Vera Wang)要發表新裝前,一定得先徵詢過安娜…;在歐洲,「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Lagerfeld Confidentiel)也放下身段,想跟安娜搏感情…;在巴黎,聖羅蘭(YSL)總監的作品,則被安娜當場吐嘲…。安娜捧什麼就紅什麼,她嗅出「名人時代」的來臨,敏銳結合名流與時尚,並將好萊塢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捧成風潮;她更一手培植新秀設計師塔庫(Thakoon),助他成為Mango和Gap兩大品牌的首席設計師…。 和安娜同事20年的資深編輯葛蕾絲,在半年前就開始準備「時尚聖經」的專題,卻一再遭到安娜打槍,甚至一改再改,讓她無所適從…。就在只剩5天時,安娜竟突然決定全面更新主題,還將已斥資200萬台幣拍攝的照片,全數都丟進了垃圾桶…。眼看出版時間迫在眉睫,安娜大膽決定本期「時尚聖經」將創下史上最厚紀錄,簡直快把整個VOGUE總部給翻了過來…。究竟安娜為什麼要這樣做?她真的能辦到嗎? 她又將為「時尚聖經」VOGUE 創下什麼驚人紀錄呢?…劇情高潮迭起的《時尚惡魔的聖經》,將揭開「時尚聖經」的幕後秘辛,更一窺「時尚惡魔」的真實面貌…。
盲劍

盲劍

Ichi

最新預告:盲劍 電影中文預告
一個獨自旅行的盲人女子名叫阿市《綾瀨遙飾),她是位彈著三味線的走唱瞽女。 阿市不願與任何人有瓜葛,即使發現和自己一樣的盲女遭到一群男人的欺負時,她依然冷漠;一場意外讓她和一位拔不出刀的武士藤平十馬《大澤隆夫飾)相遇,正當危急時刻來臨,阿市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斬殺了這些惡漢,原來她是一位擁有已經失傳劍技的劍術高手。 被阿市殺死的那群惡漢是占山為王-萬鬼《中村獅童)的手下,萬鬼本來有機會成為幕府的高官,但由於在火災中傷了臉而失去機會,從此淪落為姦淫擄掠的草寇,他仔細觀察死去手下的傷口,發現這竟然是出自某個昔日對手的絕門劍技… 鎮上的白河組二代頭目虎次《窪塚洋介飾)接手後,發現不能再讓外館對村民為所欲為,於是決定起兵反抗… 鎮上一片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十馬和阿市雖然衝突不斷卻又相互吸引,十馬沉醉於阿市悲涼的歌聲,阿市也為十馬手心的溫暖而漸漸融化了封閉的心…就在這個時候,萬鬼率眾擄走了盲女阿市,為了救回被萬鬼帶走的阿市,十馬重振旗鼓,決心拔劍拼死一戰……
奈緒子純愛練習曲

奈緒子純愛練習曲

Naoko

十二歲的奈緒子有哮喘病,父母帶著她來到長崎縣波切島療養,在這裡,奈緒子遇到了小她兩歲的愛跑步男孩雄介。這天,奈緒子和父母一起坐船出海,不慎落入海中,為了救她,雄介的父親不幸喪生,面對雄介的悲傷,奈緒子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內疚感。 六年過去,奈緒子在東京與雄介重逢,他成了高中田徑界備受囑目的明星選手,外號「日本海的疾風」,奈緒子告訴他,自己就是多年前的女孩,雄介卻表示自己早已忘卻舊事,不再記恨誰,雄介從短跑轉入長距離接力,九州接力大賽是他第一場賽事。心繫雄介的奈緒子趕到九州觀戰,守候在送水站要為雄介加油,雄介參後健步如飛,很快扳回劣勢,然而奈緒子送水時,雄介卻固執的拒絕接受,半途脫水倒下。 得知雄介沒有原諒自己,奈緒子非常傷心,田徑隊教練西浦獲悉兩人過去決定幫他們一把,激勵他們邁出人生的新腳步,他邀奈緒子入隊當助理,於是,奈緒子、雄介以及田徑隊員開始了嚴格的夏日集訓...。
女神的報酬

女神的報酬

Amalfi

★以挑戰日本影史最高票房為目標的電影 ★史上第一部全片在義大利拍攝的日本電影 ★全世界最美的阿瑪菲海岸美景盡收眼底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客串演出獻聲 ★富士電視台50周年開台紀念作品 一名日本外交官四處奔走,尋找失蹤在義大利的日本少女,卻同時和少女的母親墜入情網,集懸疑、親情、愛情的年度鉅片。
獵殺代理人

獵殺代理人

Surrogate

未來的世界,每個人都有個代理機器人,大家只要在家裡面遙控,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外面約會工作,而且可以選擇自己在外界的形象,大家生活上溝通交際的其實都是機器人,有一天許多樁神秘謀殺案發生,迫使飾演警探的布魯斯威利,必須走出家門,親自到現實世界辦案,他將如何在這個大家都習慣的虛擬世界中,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